110 红娑被擒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而夜灵已经说不出一句话来,心中只是不断的惋惜‘晓雨怎么这么命苦啊!一次又一次的罹难,这回只怕是真的就不回来了!’

蒋岸根本不理会林正秦和夜灵的求情,他反手震开了两人,就要出手的时候,晓雨竟悠然醒来。所有人的站立不动,晓雨转动着已经没有眼白的眼睛,痛苦的扭动着身体,口中请求道:“杀了我……我好痛……”

正要下手的蒋岸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竟莫名的停住了,就在蒋岸迟疑的一瞬间,一道金光闪过,已经将躺倒在地的晓雨抢在怀里。

原来白楚背着顾寒止回来的时候便看到了刚才那惊险的一幕。

当顾寒止再次出现在晓雨面前,晓雨不知何因竟又哭又笑,而红娑则是扑腾的想要挣脱蒋岸的锁链,撕裂二人。口中狂笑道:“救?怎么救?哈哈,顾寒止我要你痛苦到生不如此!”

顾寒止虚弱的抱着晓雨,看着已经魔化的红娑,眼中在没有一丝情谊。他无力道:“你是狱神,红娑的事情你处理吧。但是晓雨你不能带走!”

见顾寒止如此作为。蒋岸皱眉:“她已经魔化必须死!”

顾寒止却道:“她还没有真正魔化,所以你现在不能杀她。”

“顾寒止你到底想干嘛?”蒋岸收敛气息道。

“我要带她走,一年后若救不回来,我自己带她上无色天城。”顾寒止虚弱道。

见蒋岸不回答,顾寒止终于抬头:“信我这一回。”

蒋岸终于抿了抿唇,没有说话,领着夜灵和一脸残忍笑意的红娑就要走。

而这时候,顾寒止挥了挥手,一个包裹抛向了蒋岸,蒋岸伸手接住,包裹的布自动散开。一颗血淋淋的头颅出现在了蒋岸的手中。

蒋岸那如寒冰的脸上第一次有了笑意,而后身形一闪消失了。

只剩林正秦和白楚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

顾寒止扯了扯嘴角,挤出了一抹笑意:“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晓雨吃了玉珩神女的精元,没那么容易魔化。”

语罢争扎起身道:“看来这次我又要带着小不点躲一躲了。”说道这里的时候,晓雨的身体再次剧烈的扭曲。

顾寒止轻轻点了点她的眉心,她便失去意识,如同一个布偶挂在顾寒止的身上。顾寒止抱紧晓雨,转身对林正秦苦笑道:“走吧,我们又要搬家了。”

林正秦急忙问道:“大人,我们要去哪里?”

“去幻域,那里毫无灵气,可以压制晓雨。”语罢转身离去。

“可你的伤……”白楚还想说什么的时候,顾寒止已经走远了。

一行人很快的到达了幻域,由于之前白楚常住幻域,所以便带着顾寒止和林正秦前往之前的旧宅,还不错很宽敞。

这时候的晓雨却抱着头痛的死去活来。林正秦则是心如刀绞的看着女儿痛苦而无能为力。

白楚同样是一脸愁苦的看着顾寒止道:“大人,这可怎么办?”

此刻的顾寒止早已经没有了之前在天泉市时的愁苦模样,而是一脸的怡然自得,他轻声笑道:“没事的。”

“怎么会没事啊!”白楚急道:“你看晓雨,都痛成这样了。”

顾寒止点了点晓雨的眉心道:“我说没事就没事。”

果然晓雨被顾寒止这么一点,整个人都放松了,而后沉沉的睡去。

看着晓雨的睡颜,白楚疑惑却见顾寒止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样,便也没有再追问。

晓雨一觉睡了三天,第三天醒来的时候果然已经恢复,没人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顾寒止却笑着说:“晓雨根本没事。”

原来这是蒋岸这是在诈红娑呢,当时红娑确实是擦到晓雨的脖子,就已经被蒋岸击飞。在那瞬间蒋岸也在晓雨的脖子动了手脚。

后来晓雨出现那种症状,红娑便以为自己真的咬破了晓雨皮导致晓雨魔化了。

就红娑那个脾气当年刀架脖子上她都什么也不招认,这回让她以为晓雨魔化,她得偿所愿,自然会说出当年实情。

白楚一边整理东西一边道:“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要搬到幻域来啊!”

顾寒止横了白楚一眼:“做戏做全套啊。”

这时候晓雨推开门,走了出来,她正巧也听到了顾寒止的话语,呆住半晌,眼前的男子于晓雨而言,熟悉不已,似乎是已经认识了许久,可是记忆中却没有他的任何片段。

见晓雨盯着自己,顾寒止便很大方的转了个身正对晓雨,那狡猾的神气,闪闪的发起光来不过并不是两只眼睛同时发光,而是一会儿这只,一会儿那只,仿佛有一颗顽皮的小火星从一只眼睛跳到另一只眼睛里一般,

片刻他嬉笑道:“怎么,被我帅气的外表迷住了?”

听到这句话,晓雨终于热泪盈眶,她记起来了,顾寒止,对他是顾寒止。那个一直在她脑海中模糊的轮廓终于有了真实的脸。

晓雨终于哭出声道:“你为什么那么喜欢洗我的记忆,你丫是不是欠我八百万还不起啊,洗我记忆就不用还了是吗?”

顾寒止脸上的笑容灿若繁星:“是啊,我欠你可不止八百万,本来想洗了记忆就不用还了,谁知道你居然又记起来了。”语罢张开双臂。

晓雨哭中带笑的一头扎进了顾寒止怀中,看到这一幕,白楚很自觉的退离。

良久,晓雨终于抬头道:“你和狱神的计划好歹也告诉我一声呀,我吓死了,以为自己完蛋了。”

顾寒止摸了摸晓雨的头:“告诉你的话,你后面就不会求蒋岸杀了你了。”

晓雨伸了伸舌头,没有再说话,如果当时知道这是演戏,她肯定不会像之前那样真情流露啊。

PS:马上完结啦!收藏养肥的宝宝们可以开宰啦!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农女有灵药,王爷来一颗宗主他每天都在找虐万岁君王不灭仙域网游之暗影法师没人告诉你我的朋友都是学霸吗戬心之春风吹又生孔雀明凰吾兄万万岁风水贵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