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重回天城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三人只在幻域呆了短短三天便再次回到了中土,因为与寂涯大战,顾寒止伤势还未痊愈,回中土休养有益身体。

晓雨精心的照顾着顾寒止,看着晓雨那小心翼翼的模样,顾寒止终于忍不住笑道:“我还没死呢?干嘛一副保护易碎品的姿态?”

晓雨红着脸帮顾寒止擦背一边道:“你三番五次的因为我差点死了,我才照顾你这么一次,自然是要尽心尽责的。”

顾寒止心情大好的戳了一下晓雨的脑门道:“要伺候我就给我煮好吃的。”

晓雨看了一眼厨房道:“我爸跟白楚都在煮呢。”

闻言顾寒止翻了个身叹了口气道:“哎呀,这么悠闲的日子我多久没过了?”

说话间便听到了敲门声,晓雨疑惑的看了看门口难道是夜灵跟蒋岸复命回来了?

可打开门后看到的竟是一群男子。晓雨疑惑道:“你们找谁?”

此刻人群后方探出了一颗头道:“我们找杀神大人!”

当看到那少年时,晓雨惊喜道:“呀是你们呀!快进来。”

原来来人是杜博雅和风纪一行人。

一进屋晓雨便引着他们去了房间:“杀神大人在里面呢。”顷刻间黑压压的人头挤了一屋子。

所有人就像饿死鬼看肉包似得盯着顾寒止。顾寒止被看的全身起鸡皮道:“你们怎么回事?”

却没有一个人回答,顾寒止只能点名:“风纪。你说。”

站在人群后方的风纪挤了出来,像看宝贝似得盯着顾寒止看了又看终于道:“你真是杀神大人啊?”

顾寒止点头,而后横了杜博雅一眼,明显这小子没守住,全都说了。知道了就知道了吧,反正现在寂涯的项上人头都已经被摘了,魔界可以说是分崩离析。蒋岸此刻也一定跟圣神说明了情况。他不再是犯人用不着怕人知道了。

众人一见果真如此,哗啦啦便跪了下去:“参见杀神大人!”

顾寒止郁闷道:“跪什么呀!我早不是杀神了!赶紧起来!”

带头的秦 说道“你一直都是杀神大人!就算别人不认,但我们认!”

“认不认随便你们,赶紧给我起来!”顾寒止提高声调道。

众人这才哗啦啦急忙站起了身,围着顾寒止嘘寒问暖说了好久后,直到晓雨告诉他们大人有伤在身需要静养,他们在依依不舍的离开。

众人一走,晓雨虚脱的倒在床上道:“你还真是受欢迎呐。”

顾寒止得意道:“那是自然,我人缘好着呢。”

晓雨一声哼:“你人缘好?我可听夜灵说了,当年你出事,无色天城上没有一个站出来为你说情。”

顾寒止生气,反手就是一颗爆栗打在晓雨脑门上:“小不点,那点破事你能不提吗?”

晓雨这才撅着嘴,不说话。

又过了三天,等来的依旧不是蒋岸,而是授命天官,是奉圣神之命,前来请顾寒止回无色天城的。

顾寒止有些意外,却又觉得情理之中,他看了看晓雨心中已然有了思量。

在回无色天城的途中,顾寒止才听授命天官说起,原来蒋岸押着红娑回到无色天城后,红娑便招供了,承认了当年是自己私下与魔君接触,而非顾寒止授意。

听到这个言论,圣神并没有当场定案,他始终记得那块出现在魔物身上的杀神令牌,那个东西如果不是顾寒止自愿送出而是魔物盗得的话,不过是废铁一块。

红娑这才憋着一口气道,当年是自己找大人喝酒,灌醉了他哄着他送给自己的,而醉得一塌糊涂的他自然是不记得前因后果。

圣神脸上的表情风平浪静,他早就猜到了,当年不愿给顾寒止更多时间找真凶不过是想搓搓顾寒止的锐气,因为自己的宠爱,导致他越发的无法无天,他不过是借此机会打压一下他。

岂料竟会引发神魔大战,导致他遗落人间三千年之久。

顾寒止一出蒋岸封印,他便已然知晓,不过是不想插手,想瞧瞧如今一无是处的他会是怎样的一副模样。

看到顾寒止的变化,他很欣慰,本想招他回来,重新授命,让他重新追查魔物,曾经授命泽谚为新任杀神,本以为强将手下无弱兵,泽谚确实各方面都不错,但是不知为何,对上魔物他总无可奈何,这让圣神颇为无奈。

没想到最后还是顾寒止斩了寂涯。

当顾寒止再次踏入无色天城的天门时,看着漫天霞光只觉得换若隔世。他停在天门前良久,授命天官便也不催促,只是远远的静站等候。

良久顾寒止这才转过身,在授命天官的带领下进入了朝合神殿。

毫无意外的,顾寒止在“沉冤得雪”后,并非官复原职,而是升职加薪,荣升战皇之位,自远古战皇之位自远古战皇羽化之后,便一直闲置,那个位置是每一个斗战型神明心中的圣杯。之前天帝就曾动过让顾寒止升战皇的心思,天界与魔界便屡屡战斗,可由于顾寒止的缘故,天界每战告捷。当战皇可谓是理所应当。只是当时想要先搓搓顾寒止的锐气,才导致此事就此搁浅。

可是顾寒止却拒绝了圣旨的机会:“圣神,顾寒止不求成为战皇,只想求得一样东西。”

圣神的梵音在头顶上响起:“朕知你所求何物,一并赐予你便是。”

听了圣神的话,顾寒止眼笑眉飞,晓雨有救了。

退离朝合神殿,顾寒止被天机营部将簇拥着回到了久违的天机营,顾寒止这才发现三千年真的十分久远了,许多曾经他认识的面孔都已经消失不见。

PS:马上完结啦!收藏养肥的宝宝们可以开宰啦!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农女有灵药,王爷来一颗宗主他每天都在找虐万岁君王不灭仙域网游之暗影法师没人告诉你我的朋友都是学霸吗戬心之春风吹又生孔雀明凰吾兄万万岁风水贵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