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倒霉催的晓雨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大地似乎沉受不住顾寒止的踩踏,竟轰的一声塌陷下去,顾寒止大汗淋漓,他怎么也没想到寂涯居然练成了吞天食地的功法。

顾寒止的身体慢慢朝地下沉去,终于他扣紧双手,口中念念有词,滚滚音波如惊雷般在寂涯头顶上响起,震的天地一片震动,就连已经飞的老远的白楚也感受到了。而那些为被波及的魔物纷纷停下了手中的活计。抬起头惊恐的看向声源。

惊雷一道道地落在寂涯身上,顷刻间便已经皮开肉绽,但寂涯就像感觉不到疼痛一般,丝毫没有闭口的打算。

此刻顾寒止突然松开了脚,身体直直朝寂涯走中飞去。

他的身体淡入残影,横射而出,此刻他的身体竟化成千万道虚影,互相交叠的朝寂涯而去。

就在马上要被寂涯吸入口中的那一霎那,千万虚影重新汇聚,顾寒止化作一道法咒,一股磅礴的力量顿时如擎天撼地一般,直直击中寂涯要害,顾寒止口中发出了巨大的吼叫声,速度快到匪夷所思。混沌光芒一闪而灭 肆虐的飓风终于停歇。

月色中,寂涯那顶天立地的身躯,被顾寒止击中的那一瞬间支离破碎,发出了恐怖至极的咆哮声,巨大的咆哮声震耳欲聋,穿金碎石。而后身体竟化作无数火球,四散的朝整个魔域坠落而去。在天空下,象陨落的彗星,而后向四面八方投射出火红的光芒,火光弥漫。

大火触地即燃无需草木,御风飞速朝四面八方蔓延而去。

天空中顷刻间传来了各种魔物的嘶叫之声。

直到这时候,跑远的白楚回望魔域,才真切的感觉到什么是战争。

在那可以看得见的世界里,从这一头到那一头,原野在摇晃、下沉、融解,无限广大的空间跟大海一样在抖动。四面八方,是极其剧烈的震动声,在天顶,则是无数开花石弹,好象没有底脚的火山一样。

……在那广大无边的地面上,尽是无尽夜色,别的什么也没有,空中尘土迷茫,天地一片混沌。耳边是纷乱的呼叫之声。

魔域烈火燎原。白楚停在原地忘了奔跑。片刻,白楚看到了一道黑影自中心走去,当看清黑影的面目时,白楚那惊恐的脸上,瞬间扬起惊喜的笑意,他一声呼叫:“大人!”

而后整个身体朝顾寒止飞冲而去,看到白楚,顾寒止嘴角微微一弯,一手搭在了白楚肩膀上虚弱道:“要劳烦你背我出去了。”

白楚热泪盈眶,蹲下身背起顾寒止,身体朝天坑掠去。

~~~~~~~

而顾寒止在魔域大战之际,林正秦他们也正斗的正凶,原来红娑将灵骨卖给了寂涯,助他修成吞噬天地的魔功,而她自身也堕入魔道,在吸收了魔君的魔气之后功法大增。她并没有在魔域停留,而是躲过了寂涯偷偷的跑回了中土,在回到中土的途中,她恶意打穿了两界通道,造成了大地震以至墨城生灵涂炭。

从而将顾寒止引向魔域,而她则朝天泉市急驰而去。

魔化的红娑早已经没有了往日的美丽模样,变得异常恐怖原本美丽而光洁的脸庞变得晦暗且坑坑洼洼。眼睛血红,长长的獠牙在闪着光。

她如同鬼魅一般毫无顾忌的冲撞着林正秦所布下的结界。

终于结界再难坚持,土崩瓦解。

红娑一冲入便直奔晓雨而去,看到突然冲破封印的红娑,晓雨惊的尖叫连连:“救命啊!”此时的她并没有认出来人是红娑,只当是魔物闯进,根本没有想过她就是冲自己来的。

林正秦听到呼声急忙上前,见红娑如今的这幅模样,林正秦的眉目顿时一寒,护在了晓雨身前,虎视眈眈的看着红娑道:“红娑没想到你居然现出灵骨甘愿魔化。”

红娑眉目一暗,冷笑道:“与你何干,今日来,势必要取你俩的贱命!”语罢红娑一出现不由分说的朝晓雨袭去。

林正秦睚眦欲裂,与红娑战在一处。整个天地开始震动。 林正秦哪里是魔化的红娑的对手,不过几招就已经吃力不已。

看到红娑与林正秦战在一起,晓雨害怕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哆哆嗦嗦的拿起手机给白楚打电话,可是却打不通。

于是急忙拨通夜灵的电话,可晓雨还来不及开口,红娑已经有所察觉,她怒视晓雨,冷哼道:“敢找救兵?我杀了你!”

语罢脱离战局,直直朝红娑飞掠而去,就在红娑就要贴上晓雨的时候,蒋岸已经破门而入,一掌劈开了红娑,随后进来的是夜灵岸。见跌坐在地的晓雨,夜灵紧张的回头问着晓雨道:“你没事吧?”

晓雨单手捂着脖子,眉头紧皱摇头道:“我没事。”夜灵这才移开视线加入战斗。

片刻晓雨发现脖子上的痛觉已经消失,她这才放开捂着脖子的手。

只见手心已经是一片黑血,可在触摸伤口的时候,发现伤口已经愈合。她站起身看着已经飞离房屋的三人在空中缠斗在一起,晓雨走出两步,便感觉头晕目眩,她甩了甩头,晕眩感不捡反增。慢慢的晓雨只感觉全身的血液在沸腾,身体似乎也不再受自己控制,整个身体开始诡异的扭曲着。

当林正秦蒋岸与夜灵擒住红娑,回到屋内的时候,晓雨已经昏迷,可是这样的晓雨却让回来的三人面如死灰,只有红娑得意的笑声在屋内回荡:“哈哈!魔化了!哈哈!这回我看你们怎么办!”

此刻蒋岸看着已经魔化的晓雨,脸上的表情由惋惜变为森冷,此刻他抬起手,手中能量开始聚集,见此情形林正秦已是肝胆俱裂,他飞身挡在了晓雨面前道:“大人手下留情!”

而夜灵也同样求情,可蒋岸却丝毫没有收手的意思,他面色沉寂,声音不带任何情感道:“一旦魔化,那么她便是魔,必须杀死!”

而红娑则是全程冷笑,似乎看到这个局面,心情大好。

“不!还有救!还有救的!”林正秦惊恐的喊着,怎么也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农女有灵药,王爷来一颗宗主他每天都在找虐万岁君王不灭仙域网游之暗影法师没人告诉你我的朋友都是学霸吗戬心之春风吹又生孔雀明凰吾兄万万岁风水贵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