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的父亲?管他呢!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托娜!连你也要帮助他吗!!”伽基脸上充满着疯狂的神色叫道“但是你也没有办法阻止了!阻止这个世界步入毁灭!到时候我自己在创造一个我所想要的世界!而不是这种一直背叛我!一直与我想法不一样的世界!!”

“创造一个世界?你以为你是谁?你都是我创造出来的!你有什么能力创造一个世界出来?真是好搞笑了。”世界一脸鄙视道,“还有你到底是想要做什么啊?快点行不行啊?不然我真的要死了啊!”

“没问题了!大叔还有律你们不要反抗!”彩光落到两人的身上,然后完全将两人覆盖了起来,疯狂的吸收着两人身上的力量,而城堡中的雷芽那边,身上也突然出现开始吸收,而伽基自然是知道这个东西,但是不明白为什么托娜会突然的对这样两人使用?这样子做的话有用处?

“成功了!世界快把宝珠拿出来!!”托娜扶住两人以免从空中摔下去对着世界叫道“现在它们不会影响到大叔他们了快点!”阿莫对着世界点点头,世界也将最后的宝珠拿了出来,快去的飞到最后的一个位置上,力量顿时平衡了起来,而这时四季宝珠的力量一遍又一遍的洗涤着世界的身体,代表着灾祸力量的源头,开始被破坏掉。

“砰砰砰!!!”地面上的试验品突然间开始爆炸,而胡渣男更是倒地不起,虽然还没有死亡,但离死不远了,看着天空中几个人眼中充满着不甘,“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这是你们最后的结局罢了。”克里斯一剑刺入他的脖子中说道,解决对手之后,也将目光放在了天上,现在的时刻是最关键的时候了,四季宝珠的洗涤没有对阿莫和律造成什么危害。

“呼~突然感觉全身都好舒服了啊。”世界伸了个懒腰感叹道“不过没有想到还有这样子的办法啊,不得不说你的东西确实很好用,只要他们没有了灾祸之力,就跟灾祸扯不上关系了,但是这样子的话他们也没有什么力量了,不是吗。”

“是啊,里面的力量已经是全部都消失了。”托娜看着阿莫和律的力量消失不见,慢慢的将他们放回到地上,看向了伽基说道“现在你明白了吧?我这么做的意义。”

“哈哈哈哈!!!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既然是这样子的话,没有力量的阿莫要怎么阻止我!你们现在还能阻止我吗!没有人!!”伽基疯狂的大笑了起来了,“既然我能够创造你们!同样也能够毁灭你们!!”

“那么就迎接所有联合的力量吧,一起对付你。”精灵女王与所有的精灵族和精灵龙从战场的边缘出现看着天空中的伽基说道,而另一边赶来的龙族也来到了这里,龙皇看到克里斯身边的克莫特眼中闪过了欣喜的神色,看样子情况很好的样子,然后将视线放在了伽基的身上。

“既然关乎到种族的存亡,我们龙族也不可能坐视不管了。”伽基看着周围所有人全部敌视着自己,脸上的表情越发狰狞了起来。

“既然如此!全部都去死吧!!!”淡红色的光芒扩散了出去,接触到的人都发狂的攻击自己身边的人,托娜立刻散发出自己的力量抑制这种情况,但与伽基的力量比起来显得十分的弱了。

“别不把我放在眼里啊。”精纯的力量没入托娜的体力,力量顿时增强了起来,与伽基达到一种平衡,世界将目光放在了教会那边说道,“喂!你们的神虽然疯了,让你们的力量消失,但是还有这个家伙的啊!你们信仰她一样可以得到力量的啊!”

“是啊,他是神明的女儿,既然神明不再是以前的神明了,那么他的女儿继承他的位置是理所当然的啊!”一下子想通的骑士顿时感觉自己的力量又恢复了过来,增加了这么多的信徒,托娜的力量也快速的提升了起来,隐隐压制住了伽基,慢慢让伽基的力量不断的缩减起来。

“你们这群该死的家伙!就算是这种时候也要给我增加麻烦!!”伽基双眼通红的看着下方的教徒,早知道先前就应该把他们给干掉,不然也不会出现这样子的事情了。

“看样子你是已经要输了啊。”阿莫一脸笑容道“要怪就怪你这个做父亲的没有让自己的女儿想以往那样子崇拜你呢,不然也不会发生这样子的事情呢,真是不合格的父亲啊。”

“阿莫,看这是我们的孩子。”克里斯走过来抱着克莫特的脖子说道“很可爱吧?”

“……克里斯这不是我们的孩子吧?龙皇也跟我们拼命的。”而克莫特则是亲密的蹭着阿莫的脸开口奶声奶气的叫了一声。

“爸爸~”

哎呀,是一个可爱萝莉的声音啊,这样子的话为了孩子健康的成长,我只能够成为这个孩子的父亲来好好的照顾她了,唔,龙族的饮食习惯有点不清楚,看来需要问一下龙皇了,毕竟他肯定是清楚的,为了孩子的未来他也不可能不说的。

“真是乖呢,放心吧!你爸爸我会好好的把你养大的!”阿莫疼爱的抚摸着克莫特的头,完全将龙皇才是她父亲的事情完全给忘记掉了,或许到时候见面之后两人会因此大大出手也说不定。

而一旁正在战斗的龙皇对此根本不知情,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孩子竟然就这么被拐跑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疯了吧,你管这叫检察官我在一人寻仙道我以肉身横推万界邪灵降临:我以肉身镇压诸天肉身横推!你管这叫亡灵法师?女儿修理乖老爸霸武我老爸穿越了我以诗词制卡,成超神星卡师乾坤说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