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今晚跨年喽!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喂!我说你们够了吧?我可是在这里拼命啊!你们倒好在哪里闲聊!!”托娜看着悠闲的在那里聊天的阿莫和克里斯顿时叫了起来,“难道不知道来帮忙吗?”

“怎么帮?我现在一点力量都没有啊。”阿莫一脸无奈的摊摊手,“除了看戏,还能够怎么做?给你加油打气吗?可是那样子我害怕让你分心啊,真是伤脑筋呢,世界你说要怎么办?”

“没办法了,我允许你使用我的力量吧。”世界来到阿莫的身边,精纯的力量瞬间爆发出来,身形也变成虚影漂浮在了阿莫的背后,“这样子的话你也应该能够出手打败他了。”

“哦?这是玩替身使者吗?世界…能不能停止时间啊?”阿莫一脸激动道“能不能!能不能!如果能的话,萝莉的胖次……不行不行不行!这样子的想法太邪恶了!冷静点!”看着已经陷入魔怔的阿莫,世界无力的仰望起了天空,为什么这时候还这样子啊。

“停止时间什么的我根本不会!!或者说我只是加强你的力量,还有简单的空间跳跃而已!!你以为还有多强的力量啊!笨蛋!!”世界解答让阿莫顿时失望无比,唉,果然那种事情是不可能的啊,人生真是凄惨啊。

“大叔!!你到底动不动手啊!!我撑不住了啊!!”托娜脸上充满着汗水,开始体力不支了起来,回过神来的阿莫,从原地一跳就出现在了伽基的面前,一个直拳打在了他的脸上,将其打落到了地上。

“混蛋!!到最后还是你阻碍着我!!”刚刚站起来的伽基,又被出现的阿莫踢中侧腹,紧接着又是一个升龙拳打飞到了空中,高高的飞了起来。

“全员集中火力!!”大量的魔法攻击顿时飞向了天空中,发生轰响,而阿莫在下方握紧拳头坐出起跳的姿势,“这一拳是集中了所有萝莉的爱啊!!死吧!!你这个混蛋家伙!!萝莉什么的只有我才能爱啊!!”爆炸过后露出里面狼狈的伽基,在其疯狂的眼神中阿莫的拳头穿透了他的左胸口,“你就这样子安息吧。”

“你…你们这群混蛋……我诅咒你们……”恶毒的眼神渐渐失去神采,变的无神起来,身体泛光慢慢的消散不见。

“这算胜利了吗?那么最后的结果就是不用毁灭了吗?”墨托社看到这一幕脸色怪异了起来,整场战斗最后的结果偏离了很严重啊?到最后似乎是已经不用毁灭生灵了,那么现在该怎么办?要知道现在他们可是处于包围圈内啊。

“啊啦?已经结束了吗?”拉尔特来到这里一脸疑惑道“不过好像还有恶魔啊,他们肯定是敌人了吧?那么全军准备冲锋!!”墨托社不由得看向了阿莫,希望他能够想想办法,对此阿莫挥了挥手,所有的恶魔全部从战场上消失不见。

“诶?怎么不见了?”拉尔特露出怪异的表情,“阿莫是不是你搞的?绝对是你的吧!”

“嘛!差不多吧,现在已经是结束了,已经不需要在闹腾起来了,大家都各自回去各找各妈吧!战争结束了。”在此的宣布下,所有人都欢呼了起来,而龙皇则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将自己的孩子带回去,然而结果就是与克里斯争执了起来,而克莫特却不大愿意离开,让龙皇瞬间抓狂了起来,自己的孩子就这样子被人给拐走了?要不要过分啊!!

托娜则是回去接管了伽基的位置,开始管理起神界上面的所有事物,这对她来说无疑是最讨厌的事情,因为先前有英灵帮忙但是随着伽基的异变和死亡,英灵们就消失了,让托娜只能够自己重新寻找新的英灵。

而阿莫一脸幸福的带着孩子和家人过着以往的生活,坐坐佣兵公会的任务,与可爱的女儿玩耍是每天都必须要做的事情,最后对着天空大叫道“此书正式结束了!虽然有些急促,请大家体谅,然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新的一年就要来了,祝大家健健康康!万事如意!跨年的时候!是萝莉控的有萝莉!御姐控的有御姐!就算是伪娘控的也有伪娘哦!谢谢大家!然后多多去新书那边捧场啊!”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疯了吧,你管这叫检察官我在一人寻仙道我以肉身横推万界邪灵降临:我以肉身镇压诸天肉身横推!你管这叫亡灵法师?女儿修理乖老爸霸武我老爸穿越了我以诗词制卡,成超神星卡师乾坤说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