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子依旧是如此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轰!!”光枪打在阿莫的身上发出轰响后露出了轰炸后的伤口,此时的两人情况都不怎么好,阿莫身上的鳞片很多被打掉,而伽基头发乱糟糟,身上的衣服也被毁了一大半,露出里面被阿莫爪子划过的狰狞伤口。

“哈哈哈!!看你的样子似乎已经支撑不了了吧?”阿莫看着已经没有多大力气感觉到的伽基笑道“你的人基本都是被缠住了,根本没有办法帮助你,甚至是帮助下面的人,现在的你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打赢我?”

“很明显已经没有了呗。”虽然世界一脸轻松的样子,但是到现在她都没有出手,就是为了预防伽基会突然搞出什么别的东西来,为此从头到尾都没有出手过,而伽基也知道现在的情况对于自己来说已经是非常的不利了,托娜那边到底是在干什么啊?

“怎么了?还在希望他们能够翻盘吗。”阿莫看出伽基的想法说道“还是说渴望托娜还能够像以前那样子偷袭我?托娜现在根本没有办法过来哦。”

“没办法过来?你是怎么知道的。”伽基微眯着眼睛,“还是说我们那里有你的人?但是参加会议的人当中,我根本没有叫你的人,也就是说是我的人里面有人给你消息了?”

“正确,芙蕾雅,真的不得不说她这么很可爱呢,看出你自身的问题,所以非常矛盾,最后将消息告诉了我,看样子连信仰你的圣女都不相信你了啊,真是可悲。”阿莫的嘲讽让伽基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了起来,身上的淡红色光芒也开始蔓延起来,让白光一半变成了淡红色。

“力量开始不纯起来了。”世界看出伽基的问题笑道“这样子他对你造成的危害减少了很多,但其中也有可能会豁出去,这样子的话就会麻烦起来了。”

“不,或者说他现在就已经准备豁出去了。”阿莫看着伽基突然拿出三颗宝珠,有点不明白这是准备要干什么,“你知道这个宝珠还有什么功能吗?”世界摇摇头,毕竟这个宝珠没有怎么去接触所以也不怎么了解还有什么用处。

“很好奇对吧?很好奇为什我要拿出来,那就是因为既然得不到的话就毁灭,这不正是很多人的想法不是吗?”伽基笑了起来,笑的很疯狂,身上的淡红色已经将白色淹没,现在的他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神明了,受影响最严重的就属于教会这边,所有圣骑士都感觉到自身力量的消失,顿时脸色一变,看向天空中的伽基,也明白到底是为什么了。

“神明为何会这样子?难道说中了什么暗算吗?”所有骑士因为力量的消失不由得收缩防线抵挡敌人的攻击,但这样子的情况根本无法坚持太长的时间,联盟的士兵为此压力也变的十分的巨大。

“四个宝珠才能将世界恢复原来的样子,但要是少了一个,因为力量不平衡,就会导致世界的崩塌的!”三颗宝珠再伽基的力量催发下发出耀眼的光芒,朝三个方向飞去,射出直达天际的光芒,很快世界也发现了自身的异常,虽然在恢复,但有些地方却没有丝毫的动静,三种力量的原因让世界身体的力量开始变的不平衡了起来。

“我得不到你,那么我也不允许别人得到你,这是你们逼我这么做的,啊,当然还有一种办法,那就是拿出你们手中的宝珠,这样子宝珠的力量全部发挥出来,就可以保证你没有什么事情了,但是魔龙就要死了,那么你的选择呢?自己死还是对方死呢?我很好奇你的选择啊?哈哈哈哈哈!!!”

面对伽基的狂笑,世界头上出现冷汗,不断的喘着粗气,脸上充满纠结痛苦的神色,而阿莫脸色依旧没变,看着世界说道“那么就杀了我吧,毕竟你死了,白灵她们也不可能会活的。”

“哈哈哈!!这么快就决定了?不得不说魔龙你真的非常的勇敢啊。”伽基见阿莫做出这样子的决定,露出狰狞的笑容“但是这样子最后胜利的人就是我了,没有人可以阻拦我了。”

“父亲。”托娜脸上充满着复杂的神色,握紧了自己的拳头,“我要过去,你不要拦着我,如果说你不想要大叔死掉的话,我有办法解决现在的情况。”

“你确定?”白灵看着一脸肯定点头的托娜,犹豫了一下之后就让托娜通过,直接飞到了阿莫的身边,这让天空中的三人疑惑不已。

“你在干什么?”伽基看着自家的女儿跑到敌人那边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

“当然是做我想要做的事情,父亲你现在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我心目中崇拜的人了,所以我会帮助大叔,对付你。”托娜握紧拳头说出这样子的话,让伽基脸上充满着不相信的神色。

“现在大叔你把白灵身上的力量收回来,然后也让律过来,只有办法解决现在的困局,到时候也不用担心你们会被宝珠的力量所杀死了。”

“真的!?”阿莫惊讶不已,就连世界也是,但同时也保持着一份怀疑的心态,毕竟突然这么说保不住是对方的策略啊。

“是的,大叔相信我。”看着托娜的眼睛,阿莫没有说话。

“这样子太冒险了。”世界皱着眉头说道“阿莫你要想清楚啊。”

“……反正横竖都是死,不过我相信托娜,至于为什么。”阿莫咧嘴笑道“还是那句话,对于萝莉的事情,我的直觉从来都是准确的,因为我相信萝莉啊!”

“你这个家伙,为什么会用这种方式说出这样子的决定啊!给我一点相信的理由也好啊!每次都是用这样子的方式!你这个家伙真的是无药可救了!”面对抓狂的世界,阿莫就是笑了笑没有说什么,先让世界将白灵带到安全的地方之后,将力量回收了回来。

“最后的赌博。”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疯了吧,你管这叫检察官我在一人寻仙道我以肉身横推万界邪灵降临:我以肉身镇压诸天肉身横推!你管这叫亡灵法师?女儿修理乖老爸霸武我老爸穿越了我以诗词制卡,成超神星卡师乾坤说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