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五章:悟空VS超人,生死一战!(一)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浮空岛的南边区域,各族精英聚集,洞府林立,镇元大仙和二郎神正好是邻居。而哮天犬,则住在他爹的行宫里。

大仙去外面溜达了一圈儿刚回来,也没回府,直接就去二郎神家串门子了。

二人所谈的,当然也离不开这场豪赌。

大仙问道:“二郎,你投了多少?”

二郎答道:“我买了六千万,赔率是1.8的,赌猴子赢,你呢?”

大仙惊奇道:“你丫一个商业大鳄才赌六千万?你知道我投了多少吗?我投了十个亿,赔率也是1.8的,赌猴子赢。”

二郎道:“哎呀,随便玩玩嘛,何必赌那么大?而且你凭什么认定悟空就一定会赢?”

大仙道:“其实我是认真分析过数据的。根据综合分析,悟空和那个肯克拉的实力差不太多,都属于那种很暴力的近战职业,可是这猴子实在是太阴了,绝对能阴得肯克拉不要不要的。”

二郎道:“阴?那个肯克拉拥有一双X光透视眼,我可不认为悟空能阴得了他。”

大仙道:“可是你也别忘了,悟空还有一个万千化身神通呢。”

二郎道:“万千化身神通这一招用来对付比他弱的对手倒是很有效,一旦使用出来可以一个打一群,但是用来对付同等级的对手就没多大意义了。当然,这一招也可以用来阴人,当年哪吒一时大意,就曾被这一招给阴了。但是我就不怕他这一招,因为我有天开眼,能认准他的真身。而肯克拉,同样也有透视眼啊,”他想了一想,又补充道:“我说老镇,你觉得,他们有没有可能打成平手呢?”

大仙哈哈一声笑道:“怎么可能!首先,他们立下了生死状,而且这个生死状还是经过了大能们认可的。其次,这么多人下了赌注,怎么可能允许他们打成平手呢?这场打斗要想结束,就算不打死,至少也会被打残一个。我相信,这个被打残的人一定会是肯克拉的。”

二郎道:“可是他们二人的防御力都很强啊。你打我,我打你,结果谁都破不了对方的防御,最后就谁也奈何不了谁。你觉得这种可能性大吗?”

大仙道:“同样不可能!对,我承认,他们的防御都很强,但绝对不可能完全一样吧?”

二郎神点点头,说道:“完全一样强,这的确不太可能,多少还是有差别的。”

大仙进一步分析道:“其实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那就是战斗持久力的问题。这猴子的耐力有多恐怖,你应该是最有体会的吧?我不认为肯克拉的耐力比得过他。”

二郎神和悟空交过手,当然清楚悟空的战斗续航能力有多强。

经大仙一提醒,他不由得茅塞顿开,呐呐自语道:“看来我真的投少了一点?要不要再加加注呢?”

————————

随着时间的推移,整个浮空岛的气氛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除了那些自持身份的大能们,几乎是人人下注,多少买个乐子。

很快,就到了第三天,浮空岛正中央那个宽阔的广场被清空了出来。

这个广场原本是供大能们宣布各种命令或者消息用的,现在却成为了这场生死决斗的指定比赛场所。

而且在广场的正前方位置还临时搭建了一个主席台,无极境前五百强大世界的世界之主陆续上台,这也意味着,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广场外依旧人声鼎沸,‘再来一注’、‘买定离手’的声音此起彼伏。

直到三个充当裁判的大能走到了广场的中央,这些喧闹声依然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对此,那个充当主裁判的大能不得不释放出一道王霸之气,迅速蔓延向四周,众人才慢慢安静下来。

主裁双手向下虚压了一下,这才说道:“本座问天道人,很荣幸担任这场比赛的主裁判。站在我旁边的这两位是此次大赛的边裁,貘黎神王和雨果神主。废话呢,我也就不多说了,现在有请双方选手进场!”

话音一落,悟空和肯克拉分别从广场的两头进入赛场。

此时的悟空,身穿一套黄色短打紧身衣,腰围一条齐逼虎皮小短裙,显得格外的惹眼。

而另外一边的肯克拉内裤外穿,再配上一件红色披风,同样是无比的风骚。

他们这一出场,广场外又开始骚动起来。

问天道人开始讲解比赛规则:“你们二位可是立下了生死状的,所以这场比赛就没什么规矩可言了。插眼,掏裆,千年杀,只要你不怕丢脸,一律都不禁止。总之一句话,你们的目标就是想方设法打倒对方,就算打死都不违规,都听明白了吗?”

悟空正色答道:“插眼,掏裆,千年杀?老孙我可丢不起这人!”

肯克拉也是义正言辞的否定道:“如此低级下流的手段,本人同样不屑于使用!”

道人继续问道:“那你们都做好准备了吗?比赛要开始咯。”

二人点点头,表示已经准备好了。

于是道人高声宣布到:“现在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说罢,三位裁判全部退到一旁。

————————

场地正中央只剩下交战的二人。

但是他们都没有急着动手。

悟空斜睨了肯克拉一眼,说道:“老坑,你现在认输还来得及,老孙我绝对不会为难你的。”

肯克拉道:“嘿嘿,这句话应该是我对你说才对。孙猴子,你不是我的对手,还是赶紧滚蛋吧。”

悟空道:“你当真要和我打?”

肯克拉不耐烦的说道:“我就问你一句,你到底敢不敢和我打!”

悟空自信的答道:“你觉得我会怕你吗!”

说罢,他双手一扬,两只手上分别抓着一块绿色的晶柱体。

氪星石!

我勒个去,这是氪星石啊!

这个氪星石乃是肯克拉的大克星,只要靠近到一定的距离,将使肯克拉陷入异常虚弱的状态。

“孙悟空!你......你居然使出这样的招数!真是太无耻了!”

惊怒之下,肯克拉抽身暴退,整个人的动作都显得狼狈不堪。

悟空哈哈笑道:“我无耻吗?不可能啊。我可是完全按照比赛规则来的哟。”

此言一出,广场之外顿时嘘声、叫骂声、惊呼声四起!

那些押注肯克拉的人甚至叫嚷着要冲进广场群殴悟空,但是他们却不敢真的这样做。

因为,悟空并没有违反任何的比赛规则。

当然了,这场比赛的规则也仅仅只有一条,那就是:没有规则。

至于那些押注在悟空身上的人则是欢天喜地。

他们惊奇的发现,

这猴子,居然把肯克拉给阴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细胞监狱长宁帝军踏星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杀神者德猎独步轮回镇鼎九天剑圣王者荣耀重生之完美人生超神幼稚园妙木山的塔姆仙人寻宝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