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四章:谁比谁更狂?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这个终极任务事关整个无极境的安危,要想成功,所有的队员必须精诚合作,不容许出现半点的差错。

为此,佛祖只好开口劝解道:“其实这个肯克拉的人品还是挺不错的,之所以你们如此抵制他,纯碎是因为双方缺乏沟通所致。刚才耶和华已经神识传音给我了,说打算把肯克拉带过来,让你们双方见个面,互相了解了解。悟空啊,将来你们就是朝夕相处的队友了,一定要相互包容,通力合作,这样才能圆满的完成此次任务。”

悟空道:“见个面?那也行啊。我倒要看看,能被你们这些大能如此器重的人,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

于是众人就开始等待。

不一会儿,上帝果然来了。

与上帝一起前来的是一个西装笔挺的年轻人,四方脸,卷发,浓眉大眼,面部棱角分明,还戴了一副黑框眼睛,俨然一副学者风范。

悟空见了上帝,便上前招呼道:“噢,卖糕的,最近可好啊?”

上帝没好气的答道:“我不是卖糕的,我是卖小米的。”

悟空惊呼道:“哎呀,原来你也做起手机买卖来了,那我祝你小米大卖!”

上帝呵呵笑道:“小米大卖?大卖小米?悟空,你还可以再顽皮一点吗?”笑罢,他转头对那个年轻人说道:“克拉,我向你介绍一下,这一位就是你将来的队友,孙悟空。你们可要多多亲近一下。”

肯克拉看了看悟空,又看了看玄奘等人,满不在乎的答道:“看来我没有记错,果然是他们几个。”

悟空好奇问道:“哦?原来你早就知道我们?”

肯克拉哈哈笑道:“可不就是那部:开局一只猴,一路全是坑的西游记么?一群大老爷们儿合伙打几个小妖怪,居然还要满世界的搬救兵,请外援,真是丢人丢到家了!这样的坑货队友,我坚决不要!”

上帝微微一皱眉,劝说道:“克拉,我们大能们都商量好了,大家一致认为,你们五个组队是最合适不过的。以后你们就是队友了,一定要互相尊敬,互相帮助,争取顺利完成这个重大的任务。”

肯克拉不服的答道:“我有自己的团队,干嘛要和他们合作?”

上帝道:“可是你的那几个队友都有各自的短处,已经被大能们集体否决掉了。”

肯克拉道:“那我就独立去完成这个任务好了,小小一个破智能而已,我能一拳把他打得连他妈都不认识。”

————————

比起从前来,悟空的涵养功夫已经做得很好了。

之前肯克拉的一番冷嘲热讽,他都忍了下来,可没想到这家伙越来越狂,比当年的二郎神还要臭屁。

所以他也有些来气了,厉声喝道:“姓坑的,我看你是没见识过老孙的手段吧?就你这样的,我一个可以打你一百个,都不带喘大气的!”

肯克拉闻言冷笑道:“怎么?莫非你敢和我打一场?我可要提醒你一下,本人独力打败过无数BOSS,数不胜数,无一败绩!你做得到吗?”

悟空同样嘿嘿冷笑道:“那是因为你没遇上我!”

见悟空根本就不惧怕自己,肯克拉反而冷静了下来。

他摘下眼镜,用绒布轻轻擦拭着镜片,一边擦,一边好整以暇的说道:“想做我的对手?那你可要小心了。我这个人具备双重人格,平时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可是一旦进入战斗状态,连我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

悟空应声:“好巧!我这人一动起手来也掌控不了手中这条棒儿的轻重!”

上帝见二人越吵越凶,也是有些无奈。

他原本想着让这几人见个面,相互交流一下,了解一下,可没想到这说着说着的就吵起来了。而且看这样子,似乎两人还要来一场生死决斗。

上帝道:“我说克拉,这样可就有点儿过分了啊。”

肯克拉道:“不关我事啊,是他先提出要动武的,还说一个能打我一百个。”

上帝道:“明明是你挑衅在先的嘛,这事儿可怪不了悟空。”

肯克拉道:“可我说的都是事实啊。耶总,你想想看,我们一旦去到智能的世界,又去哪里搬救兵?这种猪队友,我可高攀不起!”

八戒闻言,当场就要发作。

佛祖见情况不妙,赶紧劝说道:“要打也可以,但是点到为止就好。”

肯克拉道:“点到为止哪里分得出真正的胜负?要打,就要立生死状。”

悟空道:“立就立,我怕你何来!”

佛祖和上帝二人只好又接着劝,可没想到的是,这越劝,就吵的越凶。

到了最后,佛祖二人都懒得劝了。

佛祖道:“老耶,这事儿咋整啊。”

上帝道:“他们既然想打,那就打吧,只要打输的那一方还能剩下一口气儿就行。万一真要打死了,咱们再出手救活就行了。”

佛祖点点头。

虽然这种做法并不能彻底解决双方的矛盾,但也没有更好的法子可想了。

————————

悟空与肯克拉的生死决斗定在了三天之后。这个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浮空岛,闹得沸沸扬扬。

如今岛上驻扎了近六千万人,另外还有不少大能者正带领着弟子从四面八方赶过来,总体人数时时刻刻都在增加。

而这其中,大多数的人都是来看热闹的。

“我很看好那个猴子。根据我得到的消息,他神通广大,绝对能完胜那个肯克拉。”

“嘿嘿,我看不见得吧。据说那个肯克拉完成了无数次的试炼任务,每战皆胜,无一败绩!相比之下,那个猴子就差得多了。”

“从无败绩?那也得看对手是谁。听说这个猴子力大无穷,防御几近无敌,速度也极快,最喜欢越级挑战,或者一个打一群。”

“肯克拉照样力大无穷,防御超等,速度同样不慢,而且他还有一双可以远程攻击的镭射激光眼呢。”

“激光眼算个屁,那猴子还有变化神通,变什么就像什么。”

“你傻啊!这次就他们两个人打,随便他怎么变,也糊弄不了肯克拉。据说肯克拉的激光眼还附带了透视功能,完全能勘破猴子的变化之术。”

......

像这样的讨论,随时随地都能看到。

这其中,有些人看好悟空,有些人则更看好肯克拉,各执己见,争论不休。

正所谓,

看热闹的,从来就不嫌事多!

某些人看到了其中的商机,于是便开庄设赌,赌的就是悟空与肯克拉这一战的输赢。

甚至于有些庄家还搜集了大量的战斗数据,并公布出来,以此招揽赌客。

庄家不同,开出的赔率也是有高有低,各不相同。

很快,这场豪赌风波就扩散至整个浮空岛。

群情鼎沸。

盛况——空前。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细胞监狱长宁帝军踏星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杀神者德猎独步轮回镇鼎九天剑圣王者荣耀重生之完美人生超神幼稚园妙木山的塔姆仙人寻宝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