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六章:悟空VS超人,生死一战!(二)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那些押注肯克拉的人感觉非常的冤,也非常的后悔。

刚才悟空还信誓旦旦的保证说不会使用‘双龙戏珠’和‘猴子偷桃’这样的阴招,可这一转眼,他就使出了更加猥琐的手段。

说好的强强对抗呢?

说好的一决生死呢?

这明显就是在欺负人家肯克拉老实嘛。

然而,投注的时间早已结束,现在要想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

悟空看着狼狈的肯克拉,揶揄道:“老坑,这回你该认输了吧?是让我直接把你打趴下呢,还是你自己滚蛋呢?”

肯克拉恨恨的看着他道:“孙猴子,你有种就把氪星陨石放下,痛痛快快和我打一场!”

悟空嘿嘿笑道:“我为什么要放下?”

肯克拉道:“你使出如此阴险的手段,就算赢了,那也是胜之不武!我说,好歹你也是一个名人了,多少顾惜一点自己的名声好不好?”

悟空丝毫不为之所动,甚至还趁机讽刺道:“老坑,我来问你,假如现在站在你面前的就是终极BOSS智能,你也指望着他会放下手中的氪星陨石吗?”

悟空这话已经说得很明白了。

真正的敌人,怎么可能和你讲道理!讲公平!讲名声!讲面子!

肯克拉闻言,神色一变,说道:“好吧,我承认,你已经成功的说服了我。那么——这回轮到你接招了!”

说着,他也是双手一扬,两只手的指缝间各夹了三颗菠萝状的黑色疙瘩。

悟空先是一愣,然后惊讶问道:“难道你认为用手雷就可以炸死我?”

肯克拉咧嘴一笑,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嘿嘿嘿,我这个不是手雷,而是超级催泪烟幕弹!孙猴子,还好我早有防备,要不然真被你阴了!”

我擦!烟幕弹!

而且还是超级催泪烟幕弹!

悟空脸色狂变!

他的火眼金睛很敏感,最怕这种催人泪下的玩意儿,一旦中招,战斗力会直线下降!

“你......你......!”

肯克拉玩味的笑问道:“我肿么啦?难道你想说我无耻吗?不可能啊。我可是完全按照比赛规则来的哟。”

还是一样的配方。

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只不过这一次对话的双方彼此转换了一下位置而已。

————————

他这话一说出口,广场之外就更加热闹了。

艾尼玛,看来这个肯克拉也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样简单啊!

这一回又轮到押注悟空的人嘘声大作了。

而与之相反的,那些押注肯克拉的人则是忍不住心头狂喜。

看来这场战斗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

鹿死谁手,花落谁家,

一切尚未注定。

————————

潸然泪下,然后‘被感动’到双目失明,这对于悟空来说就是一场噩梦。

瞬间虚脱,仿佛整个身体都被掏空,这对于肯克拉来说,同样是一场噩梦。

双方各有顾虑,一时间僵持不下。

广场上顿时陷入一片死寂。

又过了片刻,广场外传来的的嘈杂声越来越大了。

大概是悟空也觉得这样傻站着有点对不起在场的各位观众,于是他率先开口,坦诚的说道:“老肯,要不这样吧,你把你的烟幕弹放下,我把我的氪星陨石也放下,然后再痛痛快快的打一场,如何?”

肯克拉犹豫了一下,问道:“此话当真?”

悟空道:“要不然怎么样,就这样一直站着?”

肯克拉又想了想,认真的说道:“那好,我数一二三,大家一起放下,怎么样?”

悟空爽快答道:“好,就这么说定了!”

于是肯克拉便高声报数道:“一、二、三,放手!”

三声数完,双方一动不动。

肯克拉哈哈狂笑道:“孙猴子,我就猜到你会耍诈!”

悟空鄙视道:“姓坑的,你还好意思说!我早就防备到你有这一手了!”

肯克拉道:“有种你就把氪星石放下!”

悟空道:“这话我已经说过了,你不要鹦鹉学舌好不好!”

“你放我就放!”

“要放你先放!”

“你先放!”

“你先!”

“我们来数一二三!”

“又数,数你妹呀!鬼才会信你!”

......

两个人耐力超强,精力充沛,就这样对峙了一个多时辰,口沫横飞,气定神闲,真正的做到了PK发型不乱。

最终,主席台上的大能们联合做出决定,终止了这场比赛。

最终比赛结果:

平局!

平局意味着什么?

这就意味着,无论是押悟空赢,还是押肯克拉赢,全都血本无归!

此消息一经公布,哀鸿遍野,泪流成河。

————————

但是呢,

有人输,自然就会有人赢。

至少许多庄家就赢了。

但也不是所有的庄家都赢了。

因为某些人花重金押了平局。

平局的赔率非常的高。

在某个光线阴暗的房间之内,某几个人正在辛勤的数着堆积如小山般的金票。

某猴道:“老坑,你的演技相当不俗哦,怪不得你能获得那啥卡的终身成就奖。”

某坑道:“猴子,你的演技同样也很精湛哦,和你合作真是太愉快了。”

某猴道:“那必须的啊,要不然咱们怎么合伙对付终极BOSS呢?”

某戒道:“嘿嘿,绝大多数的庄家甚至都没考虑过平局的可能性,当他们听说我要押注平局的时候,就像看一个傻子一样看着我,现在该轮到他们傻眼了吧?哈哈哈哈。”

某济道:“唉,要不是怕暴露身份,我都想去做庄家了,有些做庄家的比我们还赚得多呢。”

某猴道:“够了啊,你们都知足吧,其实我们这次的目的只是为了找一下相互配合的感觉而已。至于说这些金票,咱们都是出家人,四大皆空的嘛,拿来何用?”

某戒道:“那把你那一份给我得了,我不嫌多的。”

某猴道:“呃,这个啊,我考虑一下先。”

————————

数完金票,肯克拉伸了一个懒腰,说道:“我听耶总说,那些大能对我们的表现灰常的满意,估计很快就会安排我们进入智能的世界。看来我也该回去好好准备一下了,回头见啊。”

是啊,大家都要早做准备了。

众人起身相送,肯克拉扬扬手,告辞而去。

八戒站在洞府门口望着肯克拉远去的背影,阴测测发出一声冷笑:“嘿嘿,卖救世主人设,卖白莲花人设,这一回玩儿崩了吧!”

悟空哈哈笑道:“八戒,你想想看,假如肯克拉真是个头脑简单的家伙,大能们又怎么可能选中他呢?”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细胞监狱长宁帝军踏星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杀神者德猎独步轮回镇鼎九天剑圣王者荣耀重生之完美人生超神幼稚园妙木山的塔姆仙人寻宝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