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1:593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樊若溪睡了半个时辰,睡醒后没接着出空间,而是在空间里做起了药。

她之前把一支箭,二叶舞,三姊妹,四心莲,五叶胆,六角枯,七星剑,八月札,九万错都收到了空间里,再制作了七七四十九天后,终于做成了一颗大的紫色上面有着白色花纹的药丸。

“主人,您制好了?”

“嗯,真不容易,花了这么长时间,我要出去了。”

这么长时间在外面根本引不起任何波澜,连一眨眼的功夫都不到,樊若溪运用内力一口气冲上了水面。

“噗!”樊若溪在湖面上喷了一口水,往岸边奔去。

“大外公,您怎么在这,不是让您在马车里等我的吗?”

天有些黑了,一上来,樊若溪就看见了焦急等待的老人,心中有几分感动。

“你上来了就好,赶紧换衣裳,别得了风寒。”

樊若溪一笑,衣裳顿时就干爽了。

“你内力很浑厚啊!真是后生可畏啊!”

“呵呵,大外公,天黑了,咱们赶紧回去吧。”

“好。”

上了马车,樊若溪让车夫快一些,她觉得身子有些不适。

身上有些痛,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刚才她用内力保护自己,应该不是寒气伤身,难道是热火鱼?

那些小鱼咬她,怎么这么厉害,“小灵灵,我觉得身体不舒服,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主人.....”

“有什么话,你快说,别吞吞吐吐的。”

“主人,你赶紧回客栈,找你夫君。”

“找他?”是该找他,给他喂下寒毒的解药。

终于熬到回客栈了,下了马车,樊若溪说道,“大外公,你还是回原来的房间,我们明天见。”

“嗯,你没事吧?”冷凌风看着小丫头脸色有些潮红。

“没事,我先回房了。”

樊若溪冲进了赫连诀所在的房间,关上房门,她就不清醒了,身上有一股躁动,迷糊中,她推倒了桌子,咬着自己的手臂,咬的皮肤都出血了。

可那份痛,一点用都没有。

赫连诀头不能动,斜着眼睛看着小丫头,“溪儿,你怎么了?”

他不能动,但能说话,他听了小丫头的话,此刻他非常后悔没有冲开穴道。

樊若溪什么都看不见了,她听着声音扑到了声音处,摸到了一个让她非常舒服的东西,冰冰的。

她摇了摇头,看到一双紧张的眸子。

“溪儿,你怎么了?”赫连诀吓坏了,小丫头怎么摸他的脸?小丫头的脸怎么这么红?她去了哪里?她做了什么?她为什么眼神迷离?她为什么头脑不清?她怎么呼吸粗重?

樊若溪只觉得那道声音向是一道梵音,吸引着她,她手掌一挥,衣衫成了碎布,散落到了地上。

她中媚毒了!是谁!赫连诀非常愤怒,却什么也做不得,她从没见过这样的小丫头,娇艳诱人,等待采摘。

不过被采摘的人是他,也好,做小丫头的解药,他很喜欢,只要她活着,怎么都好。

赫连诀没有想过会经历什么样的过程,只想快点帮小丫头解毒,但他没想到这媚毒这么霸道,一次又一次。

“溪儿,你还好吗?”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我的刁蛮女总裁我的刁蛮姐姐闲话聊斋之龙行古灵精怪让你当质子,你追敌国女帝?我在柯南世界当麻辣教师思维职手她把全修真界卷哭了从水浒到洪荒无敌透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