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1:594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阿诀。”

赫连诀看着趴在他身上的小丫头,只是她还闭着眼,他知道,小丫头是疲倦了,他决定冲开穴道,但不能让小丫头知道。

不知道过了多久,樊若溪以为自己快死了时候,却发现自己没死,身上也没那种难受的感觉了,她睁开了眼睛,发现身边却有一个男人。

阿诀?

樊若溪打量了一眼自己和阿诀,她突然脸一红,她忍着没再扑上去的冲动,质问,“你怎么在这里!”

“......”

“你好些了吗?”

“我刚才......”樊若溪回忆不起刚才发生了什么。

“主人,羞羞,你中了媚毒了,主人在上!”

“......”樊若溪的脸烫如火,看了一眼赫连诀,“身材不错。”说着把薄被给他盖上了身子。

“溪儿,你别生我的气了,我真的错了,我求你了。”

看着赫连诀那祈求的小眼神,樊若溪心里叹了口气,“我没原谅你,你在这里躺着吧,要是敢动,我就让你找不到我。”

赫连诀刚冲开穴道,一听这话,马上不敢动了,他被小丫头吃的死死的。

“我不动,溪儿,你有什么怒气,冲着我来,你刚才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夫君我去给你报仇!”

“没人欺负我。”樊若溪说着把那药丸掏了出来,给赫连诀喂到了嘴里。

“这是什么?”好特别的药丸。

“解寒毒的药丸,希望你快点好。”

“若溪,你原谅我了?”赫连诀一喜。

“哼,你就给我呆在这里吧,我还没吃饭,先去吃饭。”

赫连诀可怜的小眼神盯着樊若溪,他也一天没吃东西呢。

樊若溪没理赫连诀,进了空间沐浴了一下,然后换了身男装,还是莫子轩的打扮,出了空间,又出了房间准备问问大外公吃饭了没。

敲门进了冷凌风的房间后,冷凌风快速走向小丫头,上下打量她,“小丫头,你没事吧?”

樊若溪脸突然变得粉红,“大外公,我能有什么事?”

冷凌风向门外看了一眼,快速到门口,把门关好,放上门栓,回头看向樊若溪,“小丫头,我忘了。”

“忘了什么?”

“我看你面色不好,你和你夫君成亲后,应该不是处子之身了吧?”

“大外公,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大外公一个老人家应该不会无的放矢。

“是的话就没事,如果不是可惨了,不过看你没事的样子,应该没什么事。”

“大外公,什么叫不上就惨了?您说清楚!”

冷凌风看着小丫头疑惑的眼神,“怪我,我忘记了,毕竟我刚出来不久。很多年前,有女子下水也找药材,那人是处子,被那些鱼给咬了,那鱼有火毒,那女子上来后时间一长,那火毒变成了媚毒。”

樊若溪疑惑,难道那鱼还知道她是处子?“大外公,那鱼只咬处子?”

“是啊,清纯之力是它们最喜欢的。”

怪不得,“那女子后来呢?”

“那女子没办法,就找了个人解媚毒,但那个被他找到的男人却惨了!”

樊若溪站了起来,“怎么惨了?”

“那个男人死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我的刁蛮女总裁我的刁蛮姐姐闲话聊斋之龙行古灵精怪让你当质子,你追敌国女帝?我在柯南世界当麻辣教师思维职手她把全修真界卷哭了从水浒到洪荒无敌透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