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往事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大学城这条老街刚刚新建不久,其实也不是新建的,就是建立大学城的时候,故意留下的这条老街,随着第1批入住大学城的新生逛街所用,也担负起商业街没见出来之前所有的日常商品所需。

其实这条老街上没有什么大牌的店铺,都是些小商小贩,临街开的小铺面,大多数都是小火锅店,小串串店等等各种街边小吃,而且店铺也不大,房子里面只能摆下两张或者三张桌子而已,大部分的学生来这里吃饭,都会被安排在街边的桌子上吃喝。

所以陈辉和王磊此刻就在一个家串串店在外边坐着,这家店主在门口街边摆了一张小桌子,然后放了两把塑料椅子,这就是临时搭建的摊位了。

最近王磊家是温城那边的,他们家非常的有钱,是开工厂的,所以王磊是典型的富二代,但是他没有富二代那种嚣张跋扈的气质,他在家里养着就像一个不经世事单纯的孩子一样,所以他和陈辉相处的很合得来,最起码王磊认为自己有这么一个像陈辉一样的哥哥蛮不错的,军训的时候帮他打菜帮他占座帮他打架,只要自己受一点点委屈,陈辉不管他对错,义无反顾的站在他那一边帮着他,让他感觉到了一个依靠,一个当哥哥的担当,所以王磊特别的依赖着陈辉,两个人相处得真像亲兄弟一般。

他们两个人坐在这边吃着串串,其实就是桌子上放了一个小火锅,然后店主把串串用一个铝盆端上来,他们吃的时候就把这些串串放在火锅里煮熟,这东西十分的好吃,而且味道也不错,当作下酒菜真的蛮好的。

陈辉在大盘鸡小饭馆儿喝了7瓶啤酒,虽然那会儿有点醉意了,但是出来之后在桥头吐了半个小时,然后又清醒过来。

这会儿到了串串店,他又要了一瓶白酒和一打啤酒,两个人坐在街边的小摊儿上开始边吃边喝着。

是陈辉根本不拿杯子,他把啤酒起开之后,就咕咚咕咚的对瓶吹的,这样才叫喝酒,拿杯子那算什么喝酒呀!

陈辉一连喝了三瓶啤酒,打了个酒嗝,然后醉眼微醺的看着对面坐着的王磊,这个小老弟一杯酒还没喝完,不过称呼也不催他,毕竟自己心情不好,只想喝酒发泄发泄,而看着王磊一脸想问不敢问的样子,陈辉无奈的笑了笑说道:

“想问什么就问,看你这一脸好奇的样子就难受!”

王磊尴尬的说道:

“哥你不介意吗?”

陈辉有气无力的答道:

“你是我弟弟,我介意什么,有什么事不能和自己弟弟说的!”

王磊受宠若惊的笑容:

“哥,我也不是好奇,就是看着你自己接了电话之后,性情大变一个劲儿的喝酒,把事情说出来,这样会好受不少,一个人把那些烦闷的事情憋在心里,很容易出事儿的,我是怕你做傻事,所以你跟弟弟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保证不往外传的,我嘴很严的,这个你放心好了!”

陈辉摇了摇头,又喝了一瓶啤酒,然后点了一根烟,用力的吸了一口,然后吐出一口胸中的浊气,他缓缓的说道:

“其实也没什么不能说的,就是失恋而已嘛,能有多大的事情!

咱们军训的时候手机不是被没收了吗?整整的关机了一个月,然后你哥哥我在家里那边的女朋友,以为我是出轨了,在这南方千里之外的地方就找到了新的女朋友,不要他了,所以才关机一直不联系,一个消息都不回复。

然后我那女友就在学校里又新找了一个,还说什么8分长得像我,这种扯淡的话在糊弄鬼呢?”

王磊一听是因为感情的事情,他就松了一口气,毕竟像他们这种年纪虽然向往爱情,但是真没有几个能坚持长久的,所以分手这种事很稀疏平常了,就像在他老家那边一样,认识的朋友都是合合分分的,喝一顿酒之后就无所谓了。

所以王磊就劝解着:

“哥呀,感情这种事不能勉强的,分就分了呗,有什么大不了的,等明天你睡醒了之后,弟弟给你介绍几个女朋友,咱们重新开始一段爱情,把那个家里的钱女儿给忘记,好不好?”

陈辉又喝了一瓶啤酒,痛苦的说道:

“想忘记哪有那么容易,我可是为他付出了所有,你知道我为什么来这个学校吗?”

王磊奇怪的问道:

“上大学这种事,不都是由高考分数决定的吗?难不成还因为他帮你填的学校吗?”

陈辉听了之后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深深的吐了一口胸中浊气才说道:

“我在我们学校每次考试无论是月考中考还是期末考试,他们的卷子我每次都能考到600分往上,但是因为我暗恋了校长的大侄女,被教导处主任给打压了,各种给我穿小鞋,尚建超让我在领操台上做检讨,那会儿刚刚上高中,脸皮很薄,当着全学校几千人的面承认错误,又请家长又是罚站,那会儿我真的是崩溃了。

所以我每次考试都不好好考,但我把答案都写在草纸上带出去,让以前的老师帮我判卷子,但我真正的这样子却什么也不行,只是考倒数第一,我就想报复那个教导处主任,等到高考的时候我一鸣惊人,吓唬死他!

但是没想到高二下半学期的时候遇见了我女友,因为那会儿高三的副主来我们班级上课,看中了她想要跟他处对象,但是这个女孩特别的倔强,不管那个复读生是怎么搞浪漫也好的,还是不停的表白也好,总之他死活都不答应这件事情。

于是那个复读生就撕破了脸,威胁她如果再不答应做他女朋友,那晚上放学之后就堵她,我女友她就害怕了,听从闺蜜的主意,把桌子搬到了我的身边,那会儿我坐在班级最后一排单人座,就像一个嚣张跋扈个性十足的校霸一样,上课不听讲就是睡觉,下课就是抽烟,给同学的印象我就是一个社会上的混混,在班级里谁都不敢招惹我,所以我女友为了避免麻烦,就坐到我身边,把你哥我拉下水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燕风啸金陵重生**风起云涌掌术名医归来苟厨末日求生:从驯养开始签到官家嫡女的奋斗日子刑侦先锋队重生之庄园有良田我家编辑超凶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