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算账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我要6块面包!”

“我要三瓶冰镇饮料!”

有些嫌弃价格特别贵的寝室长,最后也开始出这价,要着半个月都没有吃过的这些零食。

但是陈辉无情的说道:

“没有了没有了,都卖没了,明天再想买的都早点儿来,今天就收工了!”

买到卤味儿零食的寝室长喜笑颜开的回的话:

“明天保证一早就来,多给我留点鸡腿啊!”

但是没买到的东西的却怨天尤人,一个个说着怪话:

“怎么就进这么点东西啊,我们还没买到吃的呢,这大半夜的我们不就是白来了吗,陈辉你这个样子太不像话了,这不是骗人吗?”

“陈大寝室长,你这么做太不地道了,我们寝室还没买东西呢,这就往外撵人了,我看着你那嘎子还有一个箱子呢,里边是不是也装着零食呢,快拿出来卖我们吧!”

陈辉被这两个奇怪的声音给刺激到了,他冷冷的笑着,嘲讽的说道:

“电编班和西语班这两个寝室以后不卖他们东西,老瞎吵吵啥呀,我说没货就没货了,不买可以滚蛋,留给那些想卖东西吃的兄弟,一次进货就这么多,你以为这是在外边想进多少就进多少,我们也担着风险呢,要是被教官发现了怎么办?”

电编班的寝室长眉头一皱,气哼哼的说着:

“凭什么不骂我们寝室啊,我们寝室也没招惹你!”

陈辉阴阳怪气的说道:

“那底下一箱子卤味零食,但是是给我们寝室兄弟吃的,不能所有的好吃的都留给你们不留给我自家兄弟吧,你还上手给我自己抢去了,你再碰我信不信我现在就暴捶你一顿,老子说不骂你就不骂你,爱咋咋地!”

电编班寝室长咬牙切齿的说道:

“陈辉是吧,你就仗着你们寝室人多,你厉害你行,等着吧!”

眼看着这个招惹是非的寝室长要走出出门儿了,陈辉冷笑着说道:

“你要敢去告密去,把我这个卖卤味零食点雷了,别说我们寝室不放过你,就是别的寝室也会仇视你们的,做人要有自知之明,别犯众怒,懂了吗?”

电编班寝室长吃了一顿闷亏,气急败坏的走了,剩下的寝室长得了好处,瞬间就跟陈辉他们站成了一个队伍,形成了攻守联盟,一个个的同仇敌忾集体鄙视的电编班寝室长的为人。

陈辉没好气儿的说道:

“你们也要理解理解我,虽然我有渠道能搞来这些东西,但是东西拿多了容易被发现,所以每天就这么一大纸壳箱零食卖货,你们来得早的就多买点……哎算了算了,以后都限制数量,每个寝室只能买5样东西,这样所有的寝室都有的吃,以后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你们说怎么样?”

其他的寝室长觉得这个办法还行,毕竟谁都不想得罪谁,要是万一有一个寝室没买到东西,突然抽风了去举报了,那他们所有人都遭殃了,还不如听从陈辉他这个意见,每个寝室限购5件,这样大家都能有得吃,雨露均沾都挺好的。

“就按陈辉说的吧!”

“陈老大说啥就是啥!”

“我们都听陈辉的!”

……

陈辉点点头说道:

“那今天就这样吧,你们赶紧回去,路上都小心点,把零食都藏在衣服里,就算被教官逮着了,打死也不能说,否则可连累了所有人,行了都散了吧!”

19个寝室长立刻悄悄的走出了房门,然后不声不响的躲进了夜色当中,开始慢慢腾腾的往各自的寝室走去。

等到所有的寝室长离开了,陈辉把寝室门关好,然后赶忙凑到赵昊的床前,把刚才收钱的小纸壳箱拿了出来,这会慢慢的数着刚才赚的钱。

三分钟之后,陈辉喜气洋洋的说道:

“这次一共咱们赚了732元!”

整个寝室都露出了开心的笑意,虽然这钱不算太多,但是这是他们头一次赚钱,对他们的纪念意义特别的大,700多块钱分成24份,一个人只有30块钱而已,这根本不算什么大钱,但是这可是他们用头脑轻轻松松的赚到第1笔智商税。

陈辉说道:

“这钱就先放我这儿,等军训结束了之后,赚的所有的钱咱们再平分,或者是拿出来咱们集体出去疯玩一次,充当活动基金,这些以后咱再说,现在咱们主要是保守秘密,严防死守,不要被其他寝室发现咱们的进货渠道,这样半个月下来,咱们就差不多挣了1万多块钱,虽然这钱不算太多,但是足够咱们24个人在军训之后潇潇洒洒的过一段日子了!”

王磊笑嘻嘻的说道:

“寝室长,要不要我们明天多进点东西,咱们多赚点儿,到时候咱们军训结束之后,我们大餐一顿,好久没有吃海鲜了,都快馋坏我了!”

赵昊也喜气洋洋的说着:

“这钱可真好挣,真是交了智商税啊,不过咱们定的价格有点低了,要是咱们也收双倍的价钱,简直分分钟月入过万了!”

王大力摇着头说道:

“大家都是同学一场,咱收他一倍的价钱已经很内疚了,再把价格往上提一提总觉得有点不妥,咱就这样吧,大不了咱进货的时候多跑几趟,赚钱总会薄利多销的嘛!”

陈辉摇了摇头说道:

“这种卤味小食品怎么卖不上价格的,明天我去找我二狗哥谈谈,让他去弄点儿肯德基快餐,或者什么外卖之类的,这才是赚钱的大头,向着小零嘴儿你提高4倍的价钱也就那回事儿!”

所有人恍然大悟,觉得在赚钱做生意这方面,还是他们的寝室长厉害,全部都恭维着:

“寝室长威武!”

“寝室长牛批!”

……

陈辉摆了摆手,让他们别吵吵,无奈的说道:

“大半夜的你们这么使劲喊,等会儿把教官招来了怎么办,一个个都给我老实点儿,不懂得什么叫做闷声发大财这么点小道理吗?

我还给你们剩了一箱子零食呢,现在就赶紧分了,速度吃完,然后洗漱睡觉,等待明天重新进货,咱们走向幸福的大学生活就不远了,做兄弟的就应该有福同享,开吃!”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燕风啸金陵重生**风起云涌掌术名医归来苟厨末日求生:从驯养开始签到官家嫡女的奋斗日子刑侦先锋队重生之庄园有良田我家编辑超凶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