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踢正步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一夜天明,晨光初现,渐渐天亮了南湖山军训基地。

今天与往常大不一样,以前就帮大一新生一个个一到早晨就呆若木鸡,尤其是到了食堂门口的时候一脸的拒绝,今天一个个在饭前一支歌的环节上,拼命的吼着,好像发现了什么好事儿一样。

财会班级15分钟吃完饭之后,陈辉带着寝室的同学们一个一个从食堂走了出来,但是不知为何这帮其他的寝室同学,都带着似笑非笑的眼神看着他们,那是一种心照不宣要吃肉的感觉,那是一种冥冥之间我有海鲜酱的错觉,总之在其他寝室进入食堂的时刻,他们纷纷从衣兜里拿出了想念已久的辣椒酱,再拌上稀饭,配上馒头,那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啊。

黑脸教官站在食堂门口,看着这些大一新生整齐划一的从兜子里,掏出海鲜酱辣椒酱甜面酱的时候,他都开始怀疑人生了,这群臭小子是从哪搞来的这东西,在他的印象当中整个南湖山基地都没有卖东西的,这是领导的规定,必须让这帮臭小子们吃苦耐劳,在艰苦的环境下磨练出坚强的意志,这才是当代大学生的标准。

要是一个寝室拿出来一两瓶辣椒酱黑脸教官可能认为他们是偷藏了,但是所有的心事都拿出了这东西,那这问题就大发了。

黑脸教官监督大一新生吃完饭后,就把这一困惑反映给上级领导,毕竟这件事儿是可大可小的,辣椒酱这件事儿往小了说,就是这帮臭小子们偷藏零食,要是往大了说,那就是军训基地被敌人给渗透了,这件事可是很紧要的问题。

黑道教官敲响了军训总教官的办公室,看着老领导说道:

“报告总教官!”

总教官正坐在沙发上喝着茶,他抬头问道:

“是小王教官的,这都到了练正步的时候,你怎么有闲心到我这儿来呢,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

黑脸教官郑重其事的说道:

“报告总教官,今天早上吃饭的时候,我发现每个班级差不多人手都有一瓶辣椒酱或者或者海鲜酱,他们用这些东西拌稀饭吃!”

总教官喝了口茶水,慢慢说道:

“真有这回事儿?不会是咱们军训基地那个小卖部就偷偷开了吧?”

黑脸教官有理有据的说道:

“报告总教官,我刚刚去查看了一下,以前那个小卖部早就不开了,完全遵照领导的指示,给他查封了,那间房子已经很久没人住了。”

总教官皱着眉头说道:

“既然又发现了这种事情,必须严厉打击,这批大一新生保证不知道去年的事情,那就联合几个教官暗中查看一番,看看哪个胆大包天的家伙偷偷的弄这些零食进来,抓住了一定严惩不贷!”

黑脸教官一敬礼,大声的吼了:

“请领导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这两个教官转身出了总教官的办公室,然后偷偷摸摸的把这领导的指示传达给了其他班级的教官,这些教官密谋了许久之后,就开始装作没有事情发生的样子,继续操练继续学员们去了。

黑脸教官一路小跑来到了游泳池,这就是他们财会班级军训的专属用地,现在班上所有的同学都已经在游泳池内站好了队列,一边说着小话,一边在等着教官的归来。

黑脸教官跳下了游泳池,然后说道:

“今天我们依旧练习正步分解动作!”

底下的大一新生立刻吵吵嚷嚷的发着牢骚:

“都练了多少天了,还不教点新的,好无聊啊!

“教官,我们又不是小学生,你一个正步分解动作交了一个星期了!”

“这还有完没完呢,又踢上正步了,我都快疯了!”

………

黑脸教官想了想,他继续说道:

“既然你们都认为自己掌握了踢正步的要领,那今天我们就练习正步走好了!”

这帮大一新生没想到今天黑脸教官这么好说话,他们只是随便的抱怨了几句,根本就没想过要得到什么回应,毕竟以前的时候黑脸教官那都是一手遮天的,他想练习什么就练习什么,完全不用听这帮大一新生的反应,不过今天竟然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他还是他们的运气爆棚了,总之黑脸教官真的让他们走起了正步来。

黑脸教官喊着口令:

“稍息……立正……左转弯……正步走……121……”

其实这帮大一新生之所以不愿意练习分解动作,就是因为一个正步分解动作就得金鸡独立三四分钟,那是相当的累的,而且还考验一个人的平衡能力,动不动就得摔倒在地,不像现在踢起了正步,虽然来回绕圈儿走着也是很累,但最起码不会让人金鸡独立,这就降低了很大的难度。

但是普通同学们高兴了,一个个无忧无虑的踢着正步,可是喊着口令的班长却是心有不甘,他从来没想到就喊着121这种口令他竟然会喊得口干舌燥,没一会儿她嗓子都感觉哑了,那声音都开始变调了,而且黑脸教官还不停的催促着:

“班长怎么回事,大点儿事儿,你早上没吃饭呢,你喊那么小声的口令,同学们怎么听得见,你看又有几个顺拐了,教你们多少遍了还没脸!”

班长又得使劲吼着,这会儿又走了两圈正步走,此刻的班长感觉嗓子都快喊冒烟儿了,实在是坚持不住了,他委屈巴巴的说着:

“报告教官,我这嗓子都喊哑了,再喊下去……再喊下去我就唱不了歌了!”

黑脸教官皱着眉头说道:

“你一个学会计的,你唱个毛的歌啊!”

班长委屈巴巴的再次求饶着:

“报告教官,我明面上是一个大一新生,可是我暗地里却是一个才艺主播,我可是有3万粉丝的,等军训完了我还得直播唱歌,我可是有音乐梦想的,你这样让我天天喊着口令,嗓子给我喊废了,我以后怎么唱歌,怎么参加选秀,怎么实现我音乐梦想啊,这个班长我不干了!”

黑脸教官脑袋都大了,他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好好的一个可以加学分的班长,竟然被别人给嫌弃了,现在这学霸这么多了吗?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踏星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燕风啸金陵重生**风起云涌掌术名医归来苟厨末日求生:从驯养开始签到官家嫡女的奋斗日子刑侦先锋队重生之庄园有良田我家编辑超凶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