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查理的天使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这曾强,还真是把大势玩得明明白白。”正在候机室准备回国的潘明亮看着手机上的新闻笑道。

相反,杨念娇的脸色却并不好,说道:“真的没有办法打压这部电影吗?”

潘明亮看了杨念娇一眼,摇头:“国民日报都为了这部电影发了两篇社论,官府还为此新增了未成年儿童保护法,不管哪个方面,都动不了它。”

杨念娇默然。

潘明亮继续说道:“你的《女人时代》昨日票房只有12万观影人次,院线商议准备提前15天下架,我想着是你的处女作,已经通过关系,安排几大院线到档期结束,这样你脸面也好过一些。不过排片率会大幅度下调,这是没有办法的事。”

“都已经4%了,还下调?”杨念娇微微有点愤怒。

“院线只认钱,能让你还有排片率,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了。”潘明亮有些不满了。

杨念娇察觉到了,叹了一口气,不再多说什么。

潘明亮也跟着轻叹一口气,将杨念娇揽入怀中,说道:“下一部戏,曾强要拍商业片,还是警匪片,你想和他争一争吗?”

杨念娇用力点头。

“呵呵。”潘明亮轻笑两声,“剧本、剧组我都已经给你准备好了,回去就可以开拍,还是你自导自演。”

这是在国外,又是在VIP候机室,杨念娇毫无顾忌地亲了潘明亮一口,说道:“谢谢亲爱的。”

潘明亮看着杨念娇的脸色,笑着问道:“怎么还是一副不太高兴的样子?”

杨念娇强作精神道:“曾强宣称,《暗战》是要让刘天一再次登上影帝的一部戏。他是一个很内敛的人,既然敢说出这样的话,就跟当初预测《风月俏佳人》票房一样,对剧本非常有信心。我怕又一次输给他,脸上更不好看。”

“哈哈哈。”潘明亮这次是笑出声来,然后自信满满地说道,“你都能想到,我能想不到吗?这次的剧本,我是重金从星国买过来的,而且剧情班底骨架,都以星国为主。”

杨念娇一下来了精神,眼睛闪烁着野心勃勃的光芒,坐直身体,问道:“是什么剧本?”

“《查理的天使》。”

听到这个名字,杨念娇一愣:“爱情片?现在由《风月俏佳人》炒热的爱情电影市场,已经逐渐消退,到时可能打不过警匪片吧?”

潘明亮摇头:“是动作片,讲的是三个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女人在查理的带领下,锄奸惩恶,伸张正义的故事。”

杨念娇一下来了兴趣:“老潘,你看过剧本了吗?详细说说。”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科学家,刚刚设计了一套声音辨认系统软件,比指纹辨认罪犯的方法更加精确,但很快就被绑架了。为了防止这套软件落在坏人手中,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科研负责人想到了现在只有查理和他那三个聪明性感的探员才能救出科学家,于是便立刻雇佣了她们,把全部希望寄托在了查理的天使身上。”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灰姑娘的总裁情人海贼:罐子商人,首爆神杀枪仙道觅长生铁血修神都市之无上修神科研大佬重生八零养崽崽穿成女主闺蜜怎么办你就不要爱上我农家致富小娘子三国:系统骗我给曹操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