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我是万万没想到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剧情有些公式化,难道有其它出彩的地方?”杨念娇皱着眉头说道。

“我只是大致看了一下剧本,剧情虽然有反转,但是整体并不算上乘。”潘明亮点头,“不过,大家都知道星国电影那一套,爆米花电影,也能创造出不错的票房,他们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比如这部电影,就是打造双重视觉效果。除了激烈的动作设计,还要展示女人曼妙的身体。同时这种以独立自强、能力胜过男人的女性为主角的商业电影,对票房有得天独厚的吸引力。”

杨念娇认同,说道:“那在演员上要好好选择了。”

潘明亮“呵呵”一笑:“在身材方面,欧美女性天生就占了优势,所以其中性感尤物的女主,黑海已经请了星国一线,以性感闻名全球的迪亚兹来扮演;而外表甜美,内心狡黠机敏的女主,则是准备邀请我们的影后谭敏溪来扮演;至于另一个果敢自信,拳脚功夫了得的女主,就由你自己来胜任。你从小练舞,身体条件完全可以胜任。”

杨念娇开心地侧身抱住潘明亮:“亲爱的,你太好了,什么都为我准备好了。”

潘明亮拍拍杨念娇的后背,意味深长地说道:“你好,我好,大家才好。”

......

“强哥,你是怎么想到写一首歌来为《亲爱的》宣传的?”

24号早上八点不到,刘小燕就在工作群里好奇地问道。

赵雪:“越来越感觉强哥深不可测了,谁会想到,一首《童年》,竟然可以给电影带来千万票房!”

王星河:“跟着强哥混,夜夜希尔顿!”

刚刚洗漱完的曾强无语,在群里回复道:“我只是想在亲子日上,帮文雯挣点面子,所以唱了这首歌,最初真没想到电影上面。”

刘小燕:“不信!”

赵雪:“不信!”

雷若兰:“不信!”

曾强解释:“我要是真像媒体上说的那样,《童年》是《亲爱的》第三部曲,我怎么会那么随便在亲子日上唱出来?不是应该更加浓重的发表,让镇西影业提前炒作,效果不是更好?”

雷若兰:“那你与孙总商议的广告事情又怎么解释?是不是蓄谋已久?”

曾强:“不是,完全是知道孙总是干什么的以后,我才福至心灵,想到了这样一个方式。”

王星河:“哇塞,强哥随便想一个点子,比别人蓄谋已久的效果还要好!”

曾强:“星河,你这马屁拍得越来越娴熟了!”

赵雪:“说到这个,昨天我父亲和孙成富已经联系了雄西府的有关部门,他们那是大力支持,最迟今天,就可以把数据给出来。”

曾强:“既然已经联系上官府,那还可以通过官府,和微信合作起来,成立一个专门的主题区。这样不管是线上线下,都能引起民众的注意。”

赵雪:“牛B,强哥真牛B!”

雷若兰:“又是你的福至心灵吧?能让拥有30亿庞大用户群、半官方性质的微信替我们打广告,还能谈到分文不取,不写一个服字真的不行。”

曾强:“......散会!”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灰姑娘的总裁情人海贼:罐子商人,首爆神杀枪仙道觅长生铁血修神都市之无上修神科研大佬重生八零养崽崽穿成女主闺蜜怎么办你就不要爱上我农家致富小娘子三国:系统骗我给曹操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