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我只爱巨蜥妹妹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剑势余威不减的横扫向唐小逸之际。

“休伤我后辈。”

一柄霸道无双的昊天锤出现在了唐小逸的面前挡下了这道剑气,紧接着,一道道带着生命气息的蓝银草包裹着唐小逸,将他身上的伤势恢复了过来。

安重道看向虚空当中,两道人影从天空当中显现了出来。

一个是有着一头银蓝色长发的美妇,另一个则是有着络腮胡子,身形健壮无比的汉子。

他们的出现,史来克,昊天宗,唐门三方立刻膜拜。

“见过位面之主,见过生命核心大人。”

另一边,史来克学院院长跪下之后还觉得不够,恶狠狠的对天空上仍然凌空而立的安重道说道:“见了我斗罗大陆最崇高而伟大的神明,还不快跪下。”

“当年,斗罗大陆遭遇了数次浩劫,都是位面之主力挽狂澜,救我斗罗位面于水火之中,我们,凡我斗罗大陆的子民,见了位面之主与生命之核,都得跪拜,否则就是不敬了。”昊天宗宗主也是对着安重道呵斥道。

“我安重道的膝盖,不跪神明,况且,据我所知,斗罗大陆的几次浩劫,背后可是有神界在后面策划的缘故。”安重道说道。

那个美妇摆了摆手,说道:“无妨,既然安重道小姐不愿意,这种繁文缛节就免了。”

那个位面之主将昊天锤收了回来,他看向自己这把昊天锤锤身上竟然留有一道被剑气斩开的豁口,顿时惊讶不已。

“不愧是天命加身的女人。”唐昊赞叹不已的说道:“不过,安重道,这个世道,确实只有我神界能允许的人才能成神,成神的人不一定只有我唐家人,但是我唐家,确实有神,你挑衅神明,开创禁术,霍乱斗罗大陆稳定的秩序,按理来说,当诛。”

“但是我可以原谅你之前所做过的一些挑衅的举动,并且,赋予你神位,让你成神,但是相对应的——”

“第一,你必须废掉你的剑道传承,斗罗大陆,一贯与魂师传承为传统,剑道传承不为神界所容。”

“第二.......”唐昊看向一旁的阿银。

阿银站出来说道:“小姑娘啊,我看你和小逸两人当真是一对,不如这样,你们两方化干戈为玉帛,喜结连理,怎么样。”

这句话一说,世人看向安重道的表情立刻变得羡慕了起来,天啊,这是多少人求之而不得的机会啊,这可是嫁入了整个斗罗大陆最大的豪门啊,一步登天了,长生不老了都。

在斗罗大陆上,无数个妖艳贱货恨不得将安重道扒拉到一边,然后取而代之。

阿银越看越对安重道满意。

唐昊所说的开创禁术,霍乱斗罗大陆,这种情况自然不可能的存在,唐小逸之所以处处被压制一头,是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情况,唐小逸是唐家诸神创造的气运之子不假,但是安重道则是应天地之运而生的天命之子。

唐小逸自然处处比不了安重道。

对于这些先天带着使命降生的天命之子,唐家也不是没有遇见过,阿银的孙女婿霍雨浩不就是一个天命之子了吗,最后,还不是被唐家驯化得妥妥的,乖乖的当了唐家的上门赘婿了吗。

而安重道无疑比霍雨浩更加优秀,二十岁就是一个封号斗罗,被唐小逸废掉之后,还开创出了魂师之道以外的剑修之道,神界对魂师是有限制,才让魂师永远止步于极限斗罗的水准,但是剑修之道却可以超脱神界对其的限制,但以安重道的战力来看,就已经不是一个普通的极限斗罗能比的。

让安重道和唐小逸结合,让唐家在吸收一次天命之子的命格,这将使得唐家更为稳固的掌控斗罗大陆。

不过,阿银的提议是好的,但先不说安重道是否同意,唐小逸就不干了。

虽然安重道是一个实力与美丽并存的女子,但是唐小逸对她不曾心动过,他对于他的爱人,十万年巨蜥,那可谓是专情一致,弱水三千,只饮巨蜥妹妹这一瓢,哪怕,他有无数个追求着,他的心中,永远住着巨蜥妹妹。

然而,阿蜥在安重道的一剑之下灰飞烟灭了,在唐小逸的心中,安重道已经画上了一个必诛的红点了,现在先祖先祖母他们竟然要自己和仇人喜结连理。

“这不可能——”唐小逸双眼发红,气如牛喘的咆孝道:“先祖,还有先祖母,安重道杀害了我的爱人十万年巨蜥,我与此人不共戴天,伤害巨蜥妹妹的人,我一个也不会放过的。”

看到唐小逸如此尖锐的咆孝,阿银不由的有些头疼,她小声的说道:“放心吧,你成神之后,你的巨蜥妹妹还是能复活的,听我的话,小逸。”

说完,她看向安重道,问道:“那么你的意思呢?”

安重道说道:“我和你后辈的意思一样,强扭的瓜不甜,我不喜欢他,他也视我为敌,何必强求在一起呢,况且,剑修之道,是剑修的命,我也不可能为了嫁入你唐家,而舍弃我的剑修之道。”

阿银点了点头,她退后一步,唐昊走了出来,说道:“剑修之道,乃是邪术,安重道,我看你能修炼到今天,颇为不易,你不要执迷不悟啊。”

安重道说道:“是不是邪术,还不是你一句话说了算的,位面之主,如果你真认为我的剑修之道是邪术的话,你可以制裁我,可以让我死,但是我绝不会屈服的。”

“哼,好,很好,像你这么硬的骨头我几万年都没有遇见了,退后。”

唐昊沉声说道,下一刻,史来克,昊天宗,唐门的人迅速后退,让出了数千公里的范围留给了唐昊这个位面之主。

“斗罗大陆的秩序不容你来挑衅,既然你不愿意加入我们,那我也就只能使用我身为位面之主的权柄,制裁你了。”

唐昊高高的抡起昊天锤,一股无伤的力量,从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涌入于昊天锤之上。

唐昊的昊天锤,威能几乎是唐小逸的数倍之上,而如今,气势也在不断的攀升,这就是神的威能吗?

安重道的双眼没有任何畏惧,有的,只有那浓郁到极致的战意,她也出手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长宁帝军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踏星我的细胞监狱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锦鲤糖崽:十七个哥哥排队宠我好莱坞的驱魔道长九剑斩魔决大明之南洋再起我的御灵来自华夏弄潮1990从厂长开始枭雄1990借命人开局外卖被偷,激活正义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