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昊天三锤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安重道的剑意节节攀升到了极致,九大魂环,每一道魂环均融入到虚空剑之上。

唐昊高高举起昊天锤,一锤撼动天地,锤子砸向安重道,另一边,安重道也向着唐昊斩了下去。

“定世之锤!”

“无我之剑!”

虚空剑硬撼已经成为神器的昊天锤,天空都在剧烈的震荡,剑意与神力化作滚滚气浪,互相倾覆,方圆百里之内,不是被神力净空,就是被剑气所斩灭。

令人意外的是,安重道正面对抗唐昊一击,竟然没有落入下风。

唐昊收回了昊天锤,看着锤面上,那一道豁口。

他看向安重道,充满了杀意与欣赏,他并没有留手,在汇聚世界之力,加紧进攻——

“定世界之锤——”

“无我之剑——”

这一次交锋,终于分出了个上下高地,安重道的魂力被净空,整个人被打飞了数千米,才稳下身形,然而,连接位面之主两招攻击,安重道已经来到了强弩之末!

“不得不说,你确实很了不得,我的神位是一级神,凭借世界之力,去抗衡神王,也并非是什么难题,你竟然能接我两招,可惜,你生错了时代,如果你生的早一点,早个十几万年,或许乾坤未定,我为小三看家护院,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我不能在容许你成长下去了。”

比起唐昊的从容不迫,安重道拿着剑的手在颤动,呼吸有些急促,她知道,面对唐昊,她今天可能没有活下去的可能了,她冷笑的说道:“你的意思是说,偌大的斗罗大陆,身上你们家的后院对吗?”

唐昊说道:“你可以这么理解,顺我唐家者昌,逆我唐家者亡,我在给你一个机会,是生是死有你选择。”

“你知道吗,我身为一个位面之主,我可以调动这个世界之力来压制力,与我做对,就是与这个世界做对,所以,归顺于我唐家,我赐你永恒,否则,逆我唐家者死。”唐昊拿起昊天锤,在一次吸收了世界之力,昊天锤变得完好如初。

安重道说道:“不必了,我既然已经做出了决定,那就没有反悔,哪怕代价是死,我也不会改变我的想法。”

“很好。”

唐昊这一次没有留手,凝聚世界之力的昊天锤再一次落下,安重道将自己身体的潜能激发出来,拔剑斩向那定世之锤。

这一次,安重道付出的是自己的生命,虚空剑破碎,她的身体也在神力之下湮灭,就连灵魂,也荡然无存,不再有轮回复活的可能。

被杀死得彻彻底底!

“可惜了,多好的一个小丫头,若是她能成为我的孙媳妇该有多好啊。”阿银说道。

“这有什么好可惜的,我们唐家的传统不都是娶十万年魂兽吗,我定的家法可不能到了这一代就改变了。”唐昊霸气的说道。

阿银脸微微一红,掐了唐昊腰间的软肉一下。

唐昊假装吃痛,和阿银打情骂俏了一会儿。

“先祖,先祖母。”唐小逸泪流满面,愤怒的看向两人,说道:“为什么,为什么你们刚刚不来的及时一点啊,我的蜥儿死了。”

“没大没小的臭小子,这就是你对你先祖的态度吗?”唐昊怒斥道。

“我不管别的,我只要我的蜥儿,我的蜥儿......”

安重道死了,唐小逸心中没有任何快感,第一,蜥儿死了,第二安重道不是他亲手杀死的,现在,他的仇恨转移了。

他怀疑刚刚唐昊阿银两人就在一旁看着,看着他的蜥儿死在安重道的剑下,然后在出手救下他。

其目的就是让自己去娶那个坏女人,这可能吗,这不可能,哪怕蜥儿死了,我的心中,也只有蜥儿,我不会娶任何人。

阿银和唐昊看了一眼,他们确实有这个想法,让天命之子和唐小逸凑成一对,从而壮大唐家,但是要做成这件事情,那个阿蜥就是个阻碍。

不过现在看唐小逸的状态,唐昊叹了口气说道:“倒也是个痴情种,有我当年的雄姿,不错不错,对待感情一心一意,臭小子,你也别太伤心,你忘了吗,复活一个死者,对于我们神明而言那是在轻而易举的事情了。”

唐小逸一听,顿时想起来,他用祈求的目光看向唐昊和阿银。

阿银站了出来,利用她那生命之力,把十万年巨蜥复活了过来,十万年巨蜥复活之后,与唐小逸团聚在了一起。

这下子,唐小逸又恢复了原有的活力与信心,他搂着巨蜥又亲又吻,就差直接上了。

“谢谢先祖,先祖母。”唐小逸感激的说道。

“不必谢了,你是我唐家人,阿蜥是我唐家的媳妇,我怎么会亏待她呢。”唐昊说道。

“不过先祖,安重道已经死了,我这神考怎么办啊。”唐小逸说道。

“咳咳。”唐昊轻咳两声,说道:“神考神考,就是神出题考你吗,走个流程而已,安重道死了,咱们就不能换一个考题吗。”

“说的也对啊,先祖。”唐小逸说道。

“这样吧,我不动用世界之力,只用一成力量,你只要打败我,我就当你神考过了。”唐昊说道。

“这样不好吧,先祖,要不这样,你不动用世界之力,我接你三招怎么样?”唐小逸问道。

“臭小子,你是飘了吗?”唐昊说道。

“先祖,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差那个坏女人太多。”唐小逸说道:“她接你三招而亡,我也想接你三招看看。”

“行吧。”

唐昊一锤子下去直接吧唐小逸砸得找不着北......

阿银将被砸成马赛克唐小逸给恢复了过来,恢复过来的唐小逸,感到万分的屈辱,为什么,安重道能接先祖三招,我却一招都接不了,你死了都特么不让我好过。

唐昊看着唐小逸这幅样子,有些失望,如果不是自家人,他早就一走了之了,不过,唐小逸哪怕在差,肉,还得烂在自家里,好歹也是自己的嫡系传人,就算在不堪大用,那也得神王神位安排上。

于是就这样,唐昊将实力压缩到五成,还是把唐小逸一锤子打得找不着北,压缩到三成,还是一锤子把唐小逸打得找不着北,最后,在唐昊将实力压制到一成的情况下,才让唐小逸勉强接下三招。

于是乎,神界多了一个至高无上的神王,神王唐小逸。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长宁帝军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踏星我的细胞监狱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锦鲤糖崽:十七个哥哥排队宠我好莱坞的驱魔道长九剑斩魔决大明之南洋再起我的御灵来自华夏弄潮1990从厂长开始枭雄1990借命人开局外卖被偷,激活正义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