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原来我是一个错误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然而,更震惊千仞雪的话还在后头呢。

父亲在密室当中强暴了母亲之后,在一个意外当中发现了母亲怀孕的事情,因为天使一族很难诞生出后代,因此父亲和爷爷索性将错就错,将母亲关在地下室当中,逼迫她生下怀中的宝宝。

一开始母亲曾经多次尝试反抗,甚至想要杀死肚子中的那个孩子,都被千寻疾发现所阻止,但是母亲要寻短见,你防是不一定防得住的,最后父亲直接告诉母亲:

“要么你乖乖的把你肚子里的孩子生下来,要么,你肚子当中的那个孩子有什么闪失,我一定会让玉小刚的血来为我的孩子偿命的。”

比比东听到这句威胁,终于放弃了抵抗,默默的在地下室当中将孩子生下来。

至于那个孩子,自然就是现在的千仞雪。

这一刻,千仞雪终于明白了比比东那句话的意思。

你是一个不应该存在的错误!

是啊,若是没有当年事情,我又怎么可能出生呢,在她看来,我的诞生,就是她的苦难......

想到这里,千仞雪一脸苍白无比,而千寻疾则开始阐述当年的那件事情。

“后来,我和她的关系就好像恢复了以往一样,她还是那个我乖巧的徒儿,而我,则是她敬重的师傅,这一切似乎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但是——”千寻疾叹了口气说道:“但是我和她都不可能忘记那一件事情的,后来我心中一直怀着对她的愧疚之情,而我也知道,她越是表现得对我越温顺,越乖巧,她的心中对我的恨意就越浓烈。”

俗话说,会咬人的狗不会叫,会叫的狗不会咬人,比比东心中的恨意千寻疾不可能没有察觉到。

“后来,我决定要做什么来补偿我对她的歉意,我把目标锁定在了唐昊身边的那只十万年魂兽身上,这只魂兽,我用不了,而你的母亲那会儿也快封号斗罗了,而且还是一个双生武魂的天才,因此她最需要十万年魂兽。”

“我便带着武魂殿的两个封号斗罗去追杀唐昊,结果你应该也知道,我低估了那个魂兽的决心,她竟然喜欢上了唐昊,甚至愿意为唐昊献祭......”

千寻疾说到这里唏嘘不已。

“我没有能够成功的带回那只十万年魂兽,还为武魂殿培养出了一个可怕的强敌,唐昊,一个初入封号斗罗的天才,一人就重创了包括我在内我们武魂殿的三大封号斗罗。”

“另外两个封号斗罗被唐昊打残了,而我,也深受重伤,回到了武魂殿......”

“在武魂殿,在当初那个我强暴了她的密室当中,我最终等来了她对我的复仇,比比东喂我喝下了毒药,我知道她喂我喝的是毒药,但是我拒绝不了,我没有拒绝......”

“最终,我死在了她的手中。”

千仞雪回过神来——

“等等,爷爷不似说过你是死在唐昊的手中吗?”

千寻疾苦笑的说道:“我承认,唐昊的天赋确实令人惊叹,但是你父亲总不至于,三个封号斗罗被唐昊打得一死两残吧,我的死,确实有唐昊的一部分原因,但是真正动手杀了我的是你的母亲比比东。”千寻疾充满怜惜的看着千仞雪说道:“你的母亲杀死了你的父亲,你觉得这个结果,你爷爷能告诉你吗?”

千仞雪摇摇头,千寻疾的话,消息量实在是太多了以至于千仞雪都不知道如何该如何接受了,她坐在椅子上发呆了好久......

“雪儿,这件事情说到底是我的错误,我希望你听到这些事情以后,不要自责,这件事情与你没有任何关系,我和你爷爷至少都希望,上一代的恩怨,能不要强加在下一代身上,但是这个道理,她一直不明白。”

毫无疑问,父亲的行为可以称得上是一个畜生,一个老师,在密室当中,把自己的弟子强暴了,然后逼迫她生下自己的孩子。

这简直摧毁了千仞雪对于父亲曾经的印象......

千仞雪苍白的脸色说道:“我不明白,爸爸,为什么你要留住妈妈的办法有那么多,你却偏偏选择了这一个极端的方法呢?”

父亲是母亲的恩师,武魂殿培养了比比东,千寻疾完全有无数种手段留下比比东,甚至,让比比东讨厌上玉小刚,这些都是可以的。

但是,你有一万种选择,你却选择了那个最差的选择,甚至到最后,把自己命都给搭上去了。

千寻疾说道:“因为嫉妒——”

“嫉妒!”

千寻疾说道:“在我得知比比东竟然为了玉小刚想要脱离武魂殿,和那个家伙私奔的时候,我心中便涌现出了浓郁的嫉妒之情,我嫉妒玉小刚,他凭什么,一个二十九级的废物,凭什么能得到自己弟子的青睐,因为嫉妒,使得我的心中涌现出一种疯狂的想法,我要拆散他们,只有用这种极端的手段,拆散,才能发泄我心中的愤怒与嫉妒之情......”

这就更让千仞雪不明白了,她问道:“我不明白,爸爸,你是武魂殿的教皇,传承天使武魂,是一个封号斗罗,为什么,为什么你会去嫉妒一个终身突破不了魂尊的玉小刚呢?”

“难道,难道你喜欢妈妈?”千仞雪说出了自己心中的一种可能。

千寻疾说道:“我无法说明自己对她的情感,我对于比比东,一开始只有师徒之情......我完全把她当成自己的继承人来培养,教会她修炼,为她猎取武魂,直到有一天,她来找我的时候,这些负面的情感才涌现于我的心头。”

“这股情感,一直维持到我逼着她把你生下来为止。”千寻疾叹了口气说道:“在往后,一切都无可挽回的时候,我对她才充满了内疚,甚至试图去尝试弥补她,但是——”

“无论我做什么事情,已经发生过的事情,都无法回到过去,她对我,不在是敬仰,而是充满了恨意,兴许,哪怕最后我把那只十万年魂兽给了她,在她的心中,我依然是一个禽兽不如的畜生。”

说道最后,千寻疾看了千仞雪一眼,说道:“雪儿,我其实并不想让你知道这些的。”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长宁帝军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踏星我的细胞监狱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锦鲤糖崽:十七个哥哥排队宠我好莱坞的驱魔道长九剑斩魔决大明之南洋再起我的御灵来自华夏弄潮1990从厂长开始枭雄1990借命人开局外卖被偷,激活正义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