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关键是杀神领域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这件事情,这一切错都在我,不要怪你的母亲,要怪,就怪我吧。”千寻疾说道。

想明白了一切,千仞雪顿时豁然开朗了许多,尽管真相是那么的残酷,但是至少现在的千仞雪接受得起这个真相,并且她也发誓要改变武魂殿的命运!

“父亲,没有你当初的那个错误,又怎么可能会有我的存在呢。”千仞雪说道:“况且,当初这件事情,也不全是你的错误,难道,我的妈妈没有错误了吗?”

“武魂殿培养了她,她却要和一个蓝电霸王龙宗的少宗主私奔,倘若是站在你的立场上,父亲,我也会阻止她的,只是,我的手段不会像你那么极端。”千仞雪说道。

父亲和母亲的矛盾简直可以说是不可调和,至少现在,千仞雪甚至都不能让母亲知道自己把父亲复活的消息,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千仞雪至少她不用像之前那样迷茫了。

不过,这件事情也带来了一个疑问。

第一,父亲在回答这个问题上,他把该说的都告诉了千仞雪,他不可能欺骗自己,父亲从一开始内心当中并没有喜欢母亲,只是把她当成一个弟子来培养,一个武魂殿的教皇,在听到了自己的徒弟要和玉小刚私奔,出手阻止,或者棒打鸳鸯这很正常,但是最不正常的是,父亲竟然会去嫉妒玉小刚,而去伤害自己的弟子。

这让千仞雪感觉,父亲并不是出自于自己的本意,而事后,他对于比比东也一直充满了后悔,被唐昊重创之后,父亲处于一个极为危险的状态,但是父亲却没有去找爷爷寻求庇护,而是在当年他,他为什么呆在那个密室当中,被自己的徒弟暗害呢?

千仞雪从父亲的言语当中听出了那个时候千寻疾的心态。

被唐昊击败之后,心灰意冷的千寻疾,加上对徒弟的愧疚之情,以至于他并没有去找爷爷寻求一个安全的庇护,养好伤之后在图东山再起,而是把自己放在一个危险的境地当中,最后等来了比比东的复仇。

或许,他知道自己和弟子的关系已经无可挽回,他的存在就是千仞雪和比比东之间关系的障碍,因此千寻疾最终选择了等死,来消弭她心中的恨意,让她和千仞雪能和好。

从这,千仞雪完全有理由怀疑,在千寻疾听到母亲要和玉小刚私奔的那一瞬间,所产生的想法,可能并非出自于自己的本意——

这让千仞雪想到了梦凌璇对雪崩所做的事情!

一般情况下,雪崩根本没有这个胆子去染指独孤雁,但是他却在梦凌璇一步一步的操作之下,按照梦凌璇的步骤走,就像一个提线木偶一样。

关键是身处于其中的雪崩甚至认为自己的行为就是按照自己的本意来的。

第二个疑惑则是源于唐昊是如何以初入封号斗罗之姿击败自己父亲,连带另外两个武魂殿封号斗罗的。

唐昊以初入封号斗罗之姿,击败了武魂殿三大封号斗罗,甚至反杀了千寻疾,这件事情是斗罗大陆魂师界的传奇,同时也是武魂殿的一大耻辱。

但是,这同样让人难以置信。

不说别的——

父亲千寻疾,一个九十五级的封号斗罗,但他的武魂是六翼天使,光是这个武魂,所拥有的实力,碾压现在的雷霆斗罗玉元震,骨斗罗古榕不在话下。

其所展现出来的实力,甚至已经可以和武魂殿九十六级的供奉打得有来有回,没有这个实力,他又如何坐得稳教皇的位置。

而唐昊初入封号斗罗时候只有九十一级的实力,从九十一级横跨五级之差去打败父亲,这已经很匪夷所思。

但是,打败和重创,又是两回事!

你让华蔷去和剑斗罗打,魂力足够的话,让他们打个三天三夜都不见得能分出胜负。

但是唐昊以进入封号斗罗,就直接把父亲给击败,甚至击残了!

更何况,当初围攻唐昊的时候,可不是只有父亲一个封号斗罗,还有另外两个封号斗罗。

父亲并非是被唐昊杀死的,但却是被唐昊打残的,一个初入封号的唐昊,逆袭了三个封号斗罗,甚至还反杀了,打残了包括父亲在内的三个封号斗罗。

其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千仞雪估计,要做到这一点,至少得是九十七级以上的封号斗罗。

但是唐昊初入封号斗罗的时候就表现出九十七级封号斗罗的实力,这河里吗,这不河里。

哪怕是昊天九绝,也不见得能让唐昊爆发出如此强大的战力。

千仞雪将第二个疑问询问了自己的父亲千寻疾,千寻疾说道:

“当初考虑武魂殿和昊天宗的关系,我并没有为难唐昊,而是希望让唐昊交出那只十万年蓝银皇,但是他执迷不悟,我们把他逼入到绝境之后,才发现唐昊竟然与那只十万年魂兽有了后代。”千寻疾说道。

“那只十万年魂兽假意说希望我们放了唐昊,她愿意主动跟我们回去,我们便放松了警惕,但是她却借此机会开启了献祭仪式,将自己献祭给了唐昊。”

“唐昊获得了这枚十万年魂环之后,我便感觉到了他身上那股凌天的杀意,紧接着,他的领域摧毁了我的天使领域,迄今为止,杀神领域当中那种令人心季的杀意,还让我难以忘怀。”

“在杀神领域当中,我的实力被压制到了九十四级的地步,而另外两个跟随于我的封号斗罗直接丧失了斗志。”

“倘若不是唐昊的目标是我,而不是他们,恐怕他们早就成为唐昊的锤下亡魂了。”千寻疾充满心季的说道:“我的实力被压制到九十四级的地步,杀神领域除了压制了我的实力,还提升了他的实力,此消彼长之下,我们之间的差距被抹平,而他,则将昊天绝学发挥到极致,然后——我就败在了他的手中。”千寻疾回忆起当初的那件事情,说道。

“也就是说,问题的关键是杀神领域吗?”

从九十一级到九十四级封号斗罗差距不会很大,但是从九十四级到九十五级,那就是从普通封号斗罗到超级斗罗的差距,这之中的差距可不是一言以蔽之。

父亲可以说被压制了超过一半以上的实力,这什么领域能这么变态啊。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长宁帝军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踏星我的细胞监狱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锦鲤糖崽:十七个哥哥排队宠我好莱坞的驱魔道长九剑斩魔决大明之南洋再起我的御灵来自华夏弄潮1990从厂长开始枭雄1990借命人开局外卖被偷,激活正义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