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联盟差不多完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那个伽基看样子真的是不适合当指挥官呢,就连派的人都是这种货色。”再次的胜利让阿莫嘲讽了一下,“不过接下来的话或许那些有本事的家伙会自己做出一些决定的,不然的话自己的士兵说不定就会被耗光的。”

“也就是说后面的战斗才是关键喽?不过两次的失败对于他们的士气应该是有很大的打击吧?”阿莫微微摇摇头,只是这样子的失败根本影响不了多少,况且各国之间肯定会很熟悉,对于他们的失败原因也会很清楚的。

“只有正面击破他们,才会让所有的联盟士兵的士气滑落下去的,但这个真的是有点难呢,要知道我肯定会被伽基缠住,克里斯又在照顾蛋,而律肯定也会被围攻的,到时候恶魔这边没有什么可以当做领头的家伙,估计就很难打了。”

“主人,不是还有我的嘛。”爱丽雅一脸不高兴的看着将自己遗忘掉的阿莫说道“难道我的实力就那么差吗!差到连你也不相信我,甚至把我给忘记了!!”看着爱丽雅不爽的样子,阿莫无奈的摊摊手。

“说真的,爱丽雅你不是我心中那个最适合的人员,所以就把你给忘记了,唉,说真的缺人缺成这样子的,还真是头一次遇到啊,说到底恶魔中比较厉害的家伙呢?为什么都没有看到啊?世界,你说说怎么回事?”阿莫将视线转移到肩膀上的世界,“那些比较强大的恶魔呢?”

“当然还是在地狱里面啦!我总不可能把他们放出来吧?要知道那样子对我的损害可是非常的大的,所以我不会放出来的,放出来了再要他们回去就很难了,就算是你也是很困难的,这个打算就打消掉吧。”见世界这么说,阿莫也只好放弃了,想想看还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办法来解决现在的这个情况。

“好像还真的没有啊。”阿莫无奈的挠着头说道“基本上所有人都敌视我们了,这还真是糟糕了啊,世界啊,看样子这会是一次艰难的战斗了,这次就是看看到底是谁先打败谁了,赢的那一个人就可以立刻改变整个战场的局势。”

“其实你跟伽基单打独斗胜利的人肯定是你的,只要你小心不被偷袭就可以了,只要这样子胜利的肯定是你。”世界肯定的样子让阿莫放心了一点,“有我在你的身边,想要偷袭成功是不可能的!而且伽基那家伙说不定已经开始不得人心了呢,毕竟影响可是还在的啊,所以一切有我在没事的。”

“嗯嗯嗯,世界果然是可靠啊,这样子的话我就安心不少了,那么到时候看看伽基那可笑的样子吧。”

————————

“又是全军覆没,难道说你们都没有脑子吗!!”伽基对着眼前害怕颤抖的大腹便便中年男人叫道“一次两次的都是被埋伏为什么就不长点记性?”而一些感觉伽基是把他们自己也给骂进去了,不由得皱起了眉头,对于伽基的感官慢慢变差了起来。

“神明大人,请息怒,其他人也没有做错什么啊。”芙蕾雅一脸无奈的在一旁劝说着伽基,但伽基似乎不会管这些,转头看向说情的芙蕾雅,让她的心不由得受到惊吓加速了起来。

“你不必为他们说这些!你的职责不是这些!该做什么难道你还不知道吗?”面对伽基的责备,芙蕾雅的内心不由得伤感了起来,不清楚原本的那个温柔的神明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难道说真的是自己做错了吗?

“这些事情我们会自己处理的,不劳烦大人你操心了。”不少人露出不满的神色,就连敬语也不愿意用上了,说完就站起来离开了这里,“切,依靠你这样子的白痴,还不如自己来,老子可不想看到自己的兵被你玩死。”出去的是每个人都抱着如此想法离开,指挥权已经完全不在伽基的手中,之后的命令能否明确的执行,已经是非常清楚的事情了。

“哼!一群蠢货!”伽基如此的表现也让托娜感觉到了一些异常,但是根本没办法发现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难道说长时间的睡眠让他的精神不稳定起来了?还是说因为敌人是大叔所以才会对这样子的事情十分的关注,不愿意输给大叔?

“唔,果然大叔真的是很厉害呢。”托娜一脸纠结的趴在桌子上,现在的事情已经容不得她插手了,自己被父亲强制要求只要偷袭中阿莫就可以了,其它的事情都不需要理会,就算他们都死了也不关她的事,只要阿莫失败其它的事情都是可以轻松的解决掉的。

“真是令人讨厌。”走出来的托娜四处闲逛了起来,碰巧看到了四处张望的芙蕾雅,一脸好奇的走过去,“芙蕾雅你在找什么啊?”

“诶!?啊!我是在找出去的那些人,毕竟神明大人说了这样子的话,必须安抚一下他们的情绪嘛,只不过我好像找不到他们去哪里了。”芙蕾雅慌乱一会之后就恢复正常,“我去别的地方找找吧。”

“真是麻烦你了,父亲这个样子,我也是非常的无奈啊。”

“嗯,我明白的,所以我才想做这件事情,来让他们稍微看开一点,那我先走了。”看着匆忙离开的芙蕾雅,托娜不由得感叹,有这样子的尽责的圣女真是不容易啊。

“算了,还是不管这个事情了,真是头痛啊。”

“圣女,您去哪里了?刚刚我一直在找您,教皇说已经加派人手过来帮忙了,毕竟对于那些士兵的能力,我实在是无法放心,过一段时间就会有骑士队过来了,到时候不用再害怕那些恶魔了。”科迪一脸高兴的说着这个消息,而对比芙蕾雅也只是微笑的点点头。

“不过这样子会不会太劳烦了?毕竟让他们大老远跑过来,不然就算了吧。”

“那怎么行!您的安全是最重要的,这一点事情根本不是问题,圣女您就放心吧!”

“是吗。”芙蕾雅眼中闪过一丝隐晦的无奈,然而这一切对于科迪来说根本不会去注意。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疯了吧,你管这叫检察官我在一人寻仙道我以肉身横推万界邪灵降临:我以肉身镇压诸天肉身横推!你管这叫亡灵法师?女儿修理乖老爸霸武我老爸穿越了我以诗词制卡,成超神星卡师乾坤说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