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联盟就是渣渣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就只有你们逃出来了?”伽基看着科迪等人有些狼狈的回来,不由得惊讶了一下,还没有到达指定地点竟然直接被埋伏袭击了?而且死伤非常的严重,这对联盟的士气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

“非常抱歉神明大人,敌人的袭击太过突然了,竟然在我们准备休息的地方进行埋伏,我们完全没有预料到。”科迪羞愧的低下了头,“请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杀死那群恶魔的。”

“嗯,我知道了,精灵族和龙族那边的联盟请求怎么样了?”伽基看着在场众人说道,所有人对视了一眼之后,卡丽丝站了出来说明了一下情况。

“龙族不想参与到这场战争,而精灵族…则是发布出了声明,加入魔龙一方”这样子的结果大大的出乎所有人的预料,龙族就算了不参加就不参加,但是精灵族是怎么回事?直接加入到魔龙一方?这是要和我们所有人做对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还真是有意思啊,难道精灵女王就没有想到过这样子做的后果是什么吗?”伽基微眯起了眼睛,然而这些话没有人会回答伽基,让场面的氛围十分的寂静,“现在有没有机会去攻打精灵族的?”

“我愿意带领去攻打精灵族!”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站起来说道“我会让他们知道投靠恶魔的下场是什么样子的!”对于这个中年男人,没几人对他是有好感的,虽然也是帝王可毕形式作风实在是太令人厌恶了,“不过我希望能够将战败的精灵交给我来处置。”

“死性不改。”卡丽丝嘀咕道,而伽基对此完全没有任何的意见,这让中年男人十分的兴奋,脑子中已经幻想出自己打败精灵族的场景,抓到那群美丽动人的精灵,想到这里久兴冲冲的跑了出去,聚集自己的兵马朝着精灵族赶去。

“接下来我们都必须小心谨慎才行,步步推进,让敌人逼到无路可退的地方,一具将其歼灭掉。”没有什么特别的战略,这也让不少对于军事方面有些强的帝王皱起了眉头,这样子算是什么策略?给点准确点的行不行?不过看伽基的样子也根本想不出来什么,因此也就只能够靠他们自己了。

——————

“女王,人类那边已经派人过来准备攻打我们了。”精灵士兵将得到的情报汇报给了精灵女王,“我们已经开始做好防御的准备了。”

“嗯,那就好。”精灵女王点点头,“也不知道口信传到他们那边了没有,希望能够赶上吧。”这样子的宣布无疑是让精灵族陷入危险情况的,但精灵女王觉得这样子的决定或许才是好的,对于联盟那边的情况她也是有所了解之后才确认,这样子没有任何合作想法,各自而战的联盟很难答应阿莫的。

四天之后,当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带兵来到森林前,露出了兴奋的笑容,“给我加速前进,只要打败精灵族就可以得到大量美丽的精灵了!给我冲啊!”在各种狼嚎鬼叫声中,士兵冲进的森林当中,在树叶地底当中顿时顿时冒出了,大量的恶魔脸上满是残忍的笑容,将惊恐的士兵杀死。

“哈哈哈!!又是这样子的垃圾士兵!这场胜利又是我们的啦!!那个狗屁神明果然也是这副德行呢,不然派来的士兵怎么都会是这样子的啊。”恶魔们肆虐的屠杀着进入森林的士兵,树林上隐藏大量的恶魔,不断的从空中落下,杀死下方的士兵,一瞬间森林当中士兵的惨叫声不断响起,这让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恼怒不已。

“这群该死的恶魔!竟然在这里埋伏!魔法师给我使用魔法将他们全部杀死!”魔法师部队得到命令开始吟唱魔法,强烈的魔力波动也让里面的恶魔感觉到了,友军还在的情况下竟然还敢这样子打你魔法?不得不说真的很果断啊。

“抱歉,我可不能够让你们使用魔法呢。”地面颤动,巨大的黑色身影从地底冒了出来,黑色长长满是鳞片的身躯,让所有正在吟唱魔法的魔法师震惊了,下一刻就被巨大的嘴巴给吞噬了进去。

“荒蟒啊!!!”律在人群当中横冲直撞,让军队变得更加的混乱起来,而此时已经没有人来指挥了,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已经飞速的逃离了这里,士兵已经全部被他抛弃掉了,这无疑是让他们的斗志全部丧失。

“又是一场简单的战斗,原来情报真的真的重要啊,不过阿莫到底是安插在谁那里啊?竟然能够得到这么详细的情报。”变回人形的律脸上十分的好奇,完全猜不出到底是什么人。

“女王陛下,敌人进入森林的时候遭遇恶魔的埋伏,全军覆没。”得到这个消息的林惊羽。精灵女王脸上不由得出现笑容,真的是弱的一塌糊涂,连侦查都不做就这样子冲进来,还真是不怕死啊,而且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到的?完全没有注意到啊。

“那么他们现在人都去哪里了?”

“全部离开了,好像没有进来的打算,将战场清理好了就飞速离开了。”得到这样子的消息,精灵女王有些遗憾的点点头,看样子是没有打算和自己等人说什么啊。

“母亲,大叔没有来吗?”维摩那走进来有些疑惑的看着四周问道。

“嗯,打完战就走了,没有停留下来,看样子似乎是有很多事情的样子。”精灵女王苦笑了一下,“看样子是对于联姻说法没有兴趣啊。”

“这样子啊,我知道了,说不定过一段时间大叔就会过来了。”维摩那对此笑了笑“不过这一次遇到埋伏他们应该就不会来了吧?”

“应该吧,所有人都死在这里了,已经被吓破胆了吧?不过我们还需要注意一下,不然也被偷袭了,那么就糟糕了,让人多注意点吧。”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疯了吧,你管这叫检察官我在一人寻仙道我以肉身横推万界邪灵降临:我以肉身镇压诸天肉身横推!你管这叫亡灵法师?女儿修理乖老爸霸武我老爸穿越了我以诗词制卡,成超神星卡师乾坤说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