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冰燕还只是一个大学生,自己的男朋友张大大虽然是一个报社记者,不过也是薪水不高,本身也不富裕,自己常常捉襟见肘,困难的时候还要向女友冰燕张口要钱,可是冰燕不过是一个在校大学生,她哪有那么多钱啊,这不,张大大最近就打起了女友冰燕唯一一套公寓的主意,他把冰燕的公寓挂在了五八同城上出租,很快就有一个叫阿达的男人点击预约了。

冰燕看着这个长得凶煞恶煞的男人像极了杀人犯,说什么也不同意把自己房子出租给这样危险的男人,可是张大大只想着这个男人没有跟自己讨价还价,于是不顾冰燕的反对,就选择同意了,并且对冰燕作出承诺,等收了房租就带着冰燕出去旅游,冰燕这才妥协了。

第二天一早,冰燕早早地就来到了自己的公寓,毕竟是别人租房子,冰燕心想总得给别人留个好印象吧,于是开始动手,把整个屋子里里外外全部打扫了一遍,刚刚打扫完,就听到门铃响了,冰燕心里明白一定是租房的那个男人来了,冰燕一想到那个男人的样子她就紧张,她忐忑不安的打开了房门,一个凶神恶煞的男人礼貌的跟她问了一声好,就闯了进来,冰燕吓坏了,冰燕都不敢抬起头正眼看着那个男人,只好偷偷的看了一眼,就发现这个男人和电脑相片里长得一模一样凶巴巴的。

这个叫阿达的男人一进屋子就打开了

窗户望向了远方,冰燕急忙跑过去害羞的把晾晒在窗户上的内衣内裤拿走了,但是阿达却对这些东西视而不见。

冰燕有些好奇,询问阿达,“你是来这里打工的吗?”

阿达莫名其妙的说,“我是来这里见网恋对象的,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阿达突然凑过来,神秘兮兮的问了冰燕一句,“你觉得网恋靠谱吗?”

冰燕吓坏了,赶紧往后挪了几步,赶紧以倒茶为理由拉开了距离。

可是当她倒完茶回来时,阿达却拿着一张照片怪异的看着冰燕,“这就是我的恋人,你觉得怎么样?”

冰燕实在是不愿意继续呆下去了,于是便说,“我后天早上十一点过来取钥匙。”然后急匆匆的走了。

回到男朋友张大大家里,冰燕就把今天见到阿达的怪异情况全部告诉了张大大,但是张大大却并没有太在意,觉得是冰燕想多了。

隔天上午,冰燕又一次来到了自己公寓,因为上次约好了今天自己来退房的。可是冰燕来到屋里,却发现阿达根本不在家,但他的东西还在,冰燕觉得好奇,一时没忍住,就拿起阿达的袋子翻看起来,里面只有几本书,冰燕在一本书里找到了上次阿达给自己看的那个女孩照片,照片的背面还写着一个

地址,为了拿回钥匙,也出于对那个女孩的好奇,冰燕决定去照片的地址拜访一下,结果自己来到以后,隔着窗户玻璃看到地上躺着一具尸体,冰燕捂住嘴吓得不轻,她急忙去敲门,门开了,她想也不想就跑了进去,屋里除了地上那具尸体再没有其他的人,那具尸体仰面朝天,尸体身上散发出一些尸臭味,看来已经死了好几天了,让冰燕崩溃的是,这具尸体竟然就是来租自己房子的阿达!

冰燕拿出手机对着尸体拍了几张照片准备作为证据,刚想离开,就被一个悄悄从背后摸上来的人给打晕了。

等冰燕醒过来,惊恐的发现自己已经被牢牢绑住了,眼前站着那个相片上的女孩,女孩冷冷的对她说,“等你的尸体腐烂了,就和阿达的尸体一起埋了吧!”

冰燕这才知道,原来女孩就是杀人凶手,她专门在网上色诱阿达这样的人前来就犯,然后谋财害命。

这个时候,阿达的鬼魂突然出现在张大大的面前,把冰燕被那个杀人女孩囚禁的地址告诉了张大大,张大大第一时间赶了过去,三下五除二就摆平了那个女孩,救出了冰燕。

一个月后,张大大信守承诺,真的带着冰燕出国旅游了一次。几天后,又有一对情侣在五八同城网页上挂上了出租房屋的消息,几分钟后,一个叫阿达的男人轻轻点击了预约……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逆剑狂神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金装秘书神豪:全世界都在演我开局一个女超人我在天庭奴役众仙我在灵异世界斩鬼神开局直播灵异事件偷心保镖咸鱼皇帝:反贼,你们给点力行吗嫁给反贼后她躺赢了盛世芳华:倾世女帝傲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