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周小慧有一个关系特别好的表妹,叫王倩。王倩住在乡下,两姐妹平时都是通过电话来联络感情,在表妹放暑假的时候,表妹强烈请求周小慧去乡下陪她一起玩一段时间,周小慧实在是胳膊拗不过大腿,也就只好答应了。

自己骑着自行车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在乡下路口边见到了阔别已久的表妹,姐妹俩多时不见,甚是想念,双双给对方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两个人一番寒暄以后,就一起骑着自行车去郊外兜风,可是没有骑着有多远,两个人就经过了一片坟场,周小慧好奇的盯着那片坟场看个不停,突然,她看到坟场里有一个穿着校服的小女孩一闪而过,她顿时愣住了,走了神,不小心骑着车子撞在了旁边的柱子上,车子倒地,人摔在地上把自己的膝盖擦伤了,表妹王倩一时慌了神,赶忙搀扶着周小慧就近来到了一个老旧的酒吧里,先简单的处理了一下伤口,就在两个人一起说话的时候,旁边有人说话了,只见一个高大帅气的年轻男子站在吧台的前面,正看着他们,男子自我介绍过后,她们才知道男子叫李东,是这家酒吧的老板。

看着帅帅的李东,王倩马上犯了花痴,情不自禁对李东一见钟情,已经暗恋上了李东。本来自己还想在酒吧里多陪着自己的白马王子多呆一会儿,谁知这个时候自己的爸爸打来了电话,说是有急事让她回家,王倩只好告别了周小慧,自己一个人先赶回家了。

剩下的周小慧和李东两个人坐在一起却很投缘,一起畅谈人生,两个人都觉得相见恨晚,感情快速升温。

过了一会儿,周小慧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自那以后,两姐妹一有空就来李东的酒吧里坐坐,关系也越来越好,直到几天以后,在王倩的强烈要求下,几个人来到了郊外的河边玩儿水,然而此时,王倩并不知道的是,周小慧和李东事实上已经发展成了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周小慧只好觉得难以开口,不知道该怎么跟自己的表妹说声,所以只好一直让王倩蒙在鼓里。

就在这时

,李东,突然发现了地上的一张寻人启事,失踪的是一个穿着校服的小女孩,这让周小慧不经意间想起了昨天在坟场里看见的那个小女孩,周小慧猛然意识到,这个失踪的小女孩不就是昨天那个小女孩吗?的确是同一个人!

周小慧总觉得怪怪的,但是她并没有放在心上。

来到河边后,乘着李东一个人去车里拿食物的机会,周小慧把自己已经和李东在一起的消息告诉了王倩,王倩听完,原本兴高采烈的她,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难过的低下了头。

然而就在这时,她一抬头,就看到对面树林里,站着一个穿着校服的小女孩,然后就像中了邪一样,呆呆的站起来,站起来就往河里走去,她走到河中间,弯下腰捡起了一样东西,原来是那个小女孩的红领巾掉在水里了,王倩想要捡起来还给她,可是当她再次看过去时,女孩早已消失不见了,两个人只好面和心不和的离开了,三个人也就不欢而归。

晚上回到酒吧以后,周小慧就把自己和王倩在河流上游见到小女孩和王倩捡起红领巾的事情全部告诉了李东。

李东听完后,陷入了沉默,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有些紧张地说道,“我读初中的时候,学校里有一个关于红领巾的传闻,每天放学以后,如果有一个学生谁敢留在学校里,就会有一个陌生女孩走过来跟他说,还我红领巾。据说那个小女孩曾经是一个刚上初中就自杀的女孩幽灵,她当时在跳楼自杀的时候,红领巾卡在了二楼边儿的树上,因此她的脑袋被扯断了,她当时的红领巾是白色的,却被鲜血染成了红色,之后……”

李东还没有把话讲完,就在这时,一个陌生的电话给周小慧打了过来,周小慧看着这个从来没有见过的陌生电话号码,自己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起了电话,周小慧接通之后,特别奇怪,电话里迟迟没有人说话,就在她快不耐烦的时候,

电话里传来一个阴森嘶哑的小女孩声音,声音拉得很长,但是却波动很大,拖着长长的回音。

“把,红,领,巾,还,给,我!”

周小慧感觉小女孩说的话每一个字就像一个个尖利的爪子死死的抓住自己的心脏,搞得她揪心的疼。

周小慧条件反射似的把手机丢在了桌子上,满头冷汗,一脸恐惧的看着桌子上的手机。

这个时候周小慧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第一时间来到了王倩的家里,想把情况告诉王倩,可是王倩的父亲却神秘兮兮的把周小慧赶走了,周小慧一脸的问号,满腹的狐疑。

第二天,周小慧又来到了酒吧里,她不停的望着窗外,多么希望表妹王倩能够来一趟这里,本来想自己倒杯可乐喝的,却一不小心把杯子碰到地上摔碎了,就在她蹲下身子清理地上玻璃渣的时候,又不小心划伤了自己的手,鲜红的血从伤口处不住地流了出来,很快就把她手里的布子染成了红色。

突然,周小慧听到前方有人喊着,“把红领巾还给我!”

声音出奇的大,震耳欲聋。

周小慧冷不丁吓了一跳,她急忙抬起头顺着声音的来源看去,只见门口边阴风阵阵,她顿感不妙,果然十几秒钟后,一个似曾相识的声音再次突兀的响了起来,“快把红领巾还给我!”

她心里已经好像猜到了是谁?额头的汗珠拼命地挤出皮肤,争前恐后的顺着她的额头往下跳,似乎也预感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

周小慧接着就惊恐地看到,一个头被劈成两半,只在脖子部位粘合在一起的一个小女孩的鬼魂正一步步向她逼近,眼里满是恶毒和凶恨。

周小慧颤抖着手把鲜血染红的布子递到了小女孩的手里,小女孩这才消失了,她急忙跑到表妹家里,把事情全部告诉王倩,然后陪着王倩及时赶到河边,把红领巾放在了原地,这次放心的离开了。

从那之后,姐妹俩也冰释前嫌,重归于好,但是那个关于红领巾的恐怖传说,还让每个人记忆犹新。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逆剑狂神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金装秘书神豪:全世界都在演我开局一个女超人我在天庭奴役众仙我在灵异世界斩鬼神开局直播灵异事件偷心保镖咸鱼皇帝:反贼,你们给点力行吗嫁给反贼后她躺赢了盛世芳华:倾世女帝傲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