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 血浓于水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看着自己面前的向自己撒着娇的儿子,安凌夏表示,自己真的是很没有办法了。

安凌夏真的是那自己的儿子,没有半点办法的,自己真的是不知道,他这一招撒娇是跟谁学的,配上他的小表情,自己的心,在一瞬间,都要被软化了。

安凌夏在心里无数次的表示,自己儿子的性子,是真的不像自己。

"安安,你不爱我了。"

在安凌夏还没有想好怎么样跟自己得儿子说的时候,这不,这个小调皮,又来了一句让自己啼笑皆非的话,安凌夏笑了笑,朝着自己的儿子数到,"好了,我的小安安,你告诉妈咪,是谁欺负了你啊?"

安凌夏的话,其实也就是说给自己跌儿子听的,在这个海岛上面,安凌夏还是知道的,就没有谁欺负自己的儿子,相反的是,自己得儿子,讲很多小女孩吓跑了之后,这些人,也没有说过自己的儿子的一句不好。

这个让安凌夏有时候也是非常的尴尬的。

在那个时候,自己之所以来到这里,其实也还是一次偶然,只是那个时候,自己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去了。

途径这里的时候,自己觉得风景美丽,自然也是多留了一会,在听到这里的渔民,说着自己生活的上面的难处的时候,自己也在这边多留了些日子。

了解到这里是可以连接着更大的海岛,在加上,在这里,又有可以生产衣服的原材料,自己便决定在这里多留了些日子。

将自己设计的衣服,拿出来让这些渔民出去卖,竟然也还是有一笔不小的收入。

只是在自己快要生产的时候,自己才离开了这里,不过也是会经常的回来这里的。这里的人,自然也是将安凌夏当成了自己的救世主了。

只不过这些东西,都不是安凌夏很看重的而已。

自己现在最看重的事情,都在自己面前的小人儿上面。

以往对于自己的儿子的撒娇,自己就只有挺一般信一半,这个儿子调皮的天性,绝对不是遗传自己的,平日里,自己的儿子,也已经了解了自己的这个模式了。

只是今天,自己明显的是感觉到了,自己得儿子的语气有些格外的委屈了。

"怎么了,小安安。"

小安安是自己给自己儿子的小名,自己也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平平安安的长大,这个便是自己最注重的东子了。

在当年在,自己离开之后,自己才知道,原来那个时候的何幕潇,是面对了那么多的东西,自己也差点就是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失去了自己的小安安,现在每当我自己想起来这些事情时候,自己还是有些后怕的,只不过事情,既然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了,自己也是不愿意在去多想什么了。

小安安在听到了自己的母亲颠倒了自己得名字的时候,还是有些委屈的就这安凌夏的姨夫说着,"妈咪,那边有个男人长得很像我。"

安凌夏原本还以为小安安实在跟自己开玩笑,自己的儿子,是自己还是非常了解的,在她的心里,自己的容貌,那是在哪里都吃得开的,打小一副很自恋的样子,安凌夏也是非常的崩溃的,反正儿子自恋的性子,也绝对是不会像自己的。

只是顺着自己的儿子的手指的方向看过去的时候,自己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竟然看到了自己一直以来,朝思暮想的男人。

何幕潇自然是在小安安指着自己的时候,就自己主动的走了过来了,在自己发现自己的儿子的时候,自己其实就已经在附近了,看着女人跟自己的儿子的互动的时候,自己的内心里面,已经被满满的感动充满了。

自己真的是非常的感谢,在当年的误会下面,安凌夏还是将自己的儿子,生了下来,一个人面对了那么多的事情。

在自己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将安凌夏这些年在这边的事情,了解的很清楚了,自己看上的女人,果然是非常不错的,在哪里,自己都能够见到她的善行呢。

"妈咪,就是这个男人。他长得是不是很像我?"

小安安气恼的指着自家面前的男人,在出奇不意中,已经被自己口中的男人,抱了个满怀了。

"知道为什么我们长得这么像么?"

小安安好奇的听着男人对这自己说着,其实心里还在比划着,自己和这个男人到底在哪里长得像了。

只是小安安左看右看,还是摇了摇头,是啊,为什么呢?

世界上面,竟然有两个长得这么像的人么?

"妈咪,他是我的哥哥么?"

安凌夏原本还沉浸在自己又见到了何幕潇的这个消息中,只是现在自己的儿子说的话,却让自己不由得觉得有些好笑了。

何幕潇这个时候自己也是一头的黑线,自己竟然被自己的儿子,称为哥哥。

那么,安凌夏岂不是?

何幕潇有些不满意的听着这个称呼,"不,我是你的爹地。"

看着自己的儿子,一脸疑惑的样子,自己还终究是有些不忍心的看着自己的儿子的,在自己这么久以后,才找到他们母子两个人的时候,自己又怎么会轻易地去教训自己的儿子呢。

"哦,就是和妈咪是一对的爹地是吧?好的,小安安知道啦。小安安也是有爹地的人啦。"

小安安的一句话,让在场的两个人的心里顿时充满了愧疚。

何幕潇率先一步,将自己的女人,揽入了自己的怀中,是自己的错,在这么多年里,一直都没有找到自己得妻儿。

安凌夏没有拒绝,为的也是自己的儿子的那一句话。

女人知道,虽然自己的儿子,年龄还小,但是小安安的心思,确实是比一般人要细的多。

只是自己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儿子,平日里从来就没有跟自己提过的事情,现在在何幕潇的面前,确实是一下子,就能够说出来,难道这就是平日里说的血浓于水的亲情么?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间谍的战争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娇妾我的女神是猫娘一品丹仙天朝仙吏嫁给奸臣冲喜后我真的只会投篮啊不负良人大炎不良人大周不良人玄唐不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