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 追妻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何幕潇将照片翻了过来,上面的地址,现实的离自己并不是很远,而且是一个自己非常熟悉的地方。

在安凌夏离开的时候,自己其实就已经感觉到了,自己书房里的那些东西,一定是被安凌夏看到了,只是自己当时也真的犹豫过,自己要不要就爱你自己的一切,都告诉这个女人的时候,事情总是来得这么让人措不及防。

"好好地跟她解释解释吧,之后,将她带回来,我们何家的大门,愿意为她敞开。"

这个算是何父的妥协了,其实自己知道,自己即使不妥协的话,自己的这个儿子要做的事情,也是没有人可以拦得住的。

那么自己为什么不做一个人情呢?

自己愿意看到自己的儿子和安凌夏相处,再说了,自己还可以在这个年龄,享享天伦之乐,对自己来说,貌似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了。

而对于何幕潇来说,自己父亲的支持,其实也是给了自己一个莫大的鼓励,至少在自己看来,能够得到父母支持的婚姻,两个人终究就是要幸福些的。

那么现在自己竟然已经知道了,安凌夏到底在那里的消息,自己也就没有什么好在犹豫的理由了。

自己曾经砸自己的心里问过无数次,安凌夏还会不会原谅自己,只是到了现在这个时候,自己问或者是不问,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自己只要这个女人回到自己的身边来,自己就已经觉得足够了。

在自己的心里,这个女人现在已经是自己的全部了。

自己愿意用自己的一辈子的时间来偿还自己当初翻下来的错误。

只是现在自己最希望的是,自己能够带回自己的女人,和自己的孩子。

看着照片里面的两个人,何幕潇突然感觉到了自己已经用哟普了全世界。

在自己年轻的时候,自己确实是狂妄自大的,以为内自己一直都是想要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自然是瞧不起那些原本就没有自己优秀的人了,一路上自己跌进步,也都是自己一步一步努力的得来的,自然是因为自己跌脾气,也得罪了不少的人。

只是自己最后还是做到了。

不过在看到自己的妻子,以及自己的儿子的时候,自己感觉,只有这一刻,才是拥有了全世界,这种感觉,不是一下子,自己能够表达出来的。

于是揣着这张照片,何幕潇就已经走上了寻妻之路。

哦,不,应该已经是无数粗走上了这一条路了。

在安凌夏离开之后,何幕潇一个人将新娘仍在婚礼上,在到了之后,新娘消失在A市的新闻里,何幕潇就是一面也没有出现,之后,在莫一天回来的时候,便开始壮大了自己的商业王国,现在何氏的名气已经远远的超出了了以前,甚至是一直以来,对何家不服气的林家,在这个时候,也是无法和何幕潇比肩的了。

何幕潇其实这么做的原因,也就是只想证明,有朝一日,自己不需要别人的联姻,也能哦故在商业中,占据一抹,重要的地位。目的就是为了,自己一定会将安凌夏接回来,给她一个名分。

何幕潇同样的也已经做的哦了,这个是大家都亲眼目睹的。

在自家的老爷子的心里我自然也是有数的,只不过,何幕潇现在最在意的东西,真的就不是别人口中的商业什么的了,自己最在意的不过就是自己的女人,以及自己的小孩,自己也想要一份普通人的简简单单的爱情。

刚好安凌夏就给了自己。

当自己没有事情的时候,一个人开着车,在路上谎的时候,自己其实最羡慕的就是一家三口,坐在路边吃着烧烤的样子,这个其实在自己的童年里,就有着样的一个梦,只是自己的父亲,没有给过自己,所以,在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发誓,自己一定要让自己的孩子,享受到满满的父爱,这个也是自己的一份心。

只是在自己亲眼看到安凌夏的时候,自己还会有些不敢靠近的。

已经三年了,自己印象里的女人,竟然是一点也没有改变的。

甚至是多了一股成**人的运维,何幕潇一下子,竟然移不开眼了。

"安安,那边有个男人一直都在偷看你。"

奶声奶气的小男孩,顺着安凌夏的脚一直爬了上去,直到坐到了安凌夏的腿上的时候,才用自己的小爪子,指着远处的男人说着。

安凌夏其实对自己的儿子,也是没有办法的,在自己将儿子剩下来的时候,就已经觉得自己的儿子,简直就是漂亮的像个小娃娃,那个精致地脸庞,多的还是像那个男人了。

在这个海岛上面的女孩,简直就是想要将自己的儿子,天天的放在自己的身边,只不过,多的还是过来找自己的儿子,玩耍的女孩了。

自己有时候,只觉得很无奈,自己的儿子,在这么小的时候,就已经这样的额受欢迎了,那以后长大的时候,还得了么?

只不过,在看到自己的儿子,在被那一群小女孩跟犯得时候皱起来的眉头,安凌夏经常会觉得,自己的心,不由的伊藤,因为自己又想起了那个男人了。

在当年的时候,自己是真的很感谢方冉冉将自己带离了那个地方,以至于自己不用看见,自己最不想看到的一幕。

只是三年了,自己还是很没有出息的,一直都没有忘记过那个男人。

甚至是经常回想起来,那个男人的身影,一直都在自己的脑海里。

"安安,你有在听到我说话么?"

其实小安安,也是很无奈的啊,毕竟自己刚刚跟那边的那个男人说过话了,自己长得这么美貌,是这么的独一无二,可是刚刚那个男人,竟然和自己长得那么像,而且自己竟然会觉得,那个男人,比自己好像还帅了那么一丢丢,自己的心里,也是很不好受的啊。

安凌夏的思绪,一时的回到了自己的小宝贝的身上。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间谍的战争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娇妾我的女神是猫娘一品丹仙天朝仙吏嫁给奸臣冲喜后我真的只会投篮啊不负良人大炎不良人大周不良人玄唐不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