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 病房陪护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钱潮走出了饭店的时候,就直接驱车离开了,戴上蓝牙打给了吴奈,"今晚没手术吧?出来喝几杯?叫上他们几个,对,我现在过来了。"

说着又打给了何幕潇,但是电话却是一直都没有接通,直到第三次的时候才接通,"在哪呢?这么久才接电话?"

"没事挂了。"何幕潇的嗓音听起来很沉重,有些不悦。

"没,就是想找你喝几杯,我已经叫了吴奈他们了。"钱潮说道。"不用了,你们去吧。"说着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钱潮摸不清头脑,怎么就突然挂断了电话,不过也没有多想,总归今晚收获不错,就驱车前往了兰溪了。

何幕潇收起了电话,就重新回到了病房,轻轻地关上门,看见病床上静静躺着的女人,他的脸上的线条顿时就柔和了不少。

他从下午接到电话就直接让司机过来了,原本将近四个小时的车程,却是在他一催再催之下,缩短成为了三个小时到了,他到了医院,打给杨潇电话的时候,那个时候已经推出了手术室,随即又匆匆跑到了病房,索性没有事。

何幕潇坐在床边,仔细地看着方冉冉的脸庞,伸手俯身抚摸着她的脸,轻柔地抚平了她眉心的皱痕,不知道做梦的时候是不是也有这般的疼痛。

病房的门再次被打开了,杨潇提着一袋晚餐走进来,"总裁,你先吃点晚饭吧。"何幕潇沉着脸没有说话。

杨潇看着何幕潇,叹气了一声,"这件事情,我也有错,我知道了上午夫人上戏已经有受伤过一回了,下午就不应该再让她上了。"

何幕潇的手顿了一下,"这件事情不怪你,她的脾气也不是谁都劝得进去的。"说着就接过了她手中的晚餐,"没事了你先出去吧。"

杨潇点点头,随即就关门离开了病房。

何幕潇把晚餐放在了一旁,没有胃口。就这么静静坐在一旁等着她醒过来,何幕潇最近因为政府招标的事情很忙,几乎是回家一半的时间也都是用来工作的,所以此时他坐在了病房的沙发上,拿出了电脑开始办公,看了一会儿的电脑便会抬头看一眼病床上的她。静谧的病房一时之间只能够听到电脑键盘的敲击声。

于理是在收工之后来的医院,他来之前已经让助理打探清楚了方冉冉是住在哪个病房,所以就直接上楼来了,走廊来回的护士病人比较多,因为不是市里的医院,所以没有特别好的vip病房,只能够住普通的单间病房。

于理带上了帽子和口罩,一路都是低着头来到了病房的门口,他刚要进门的时候,就透过病房看见了里面的情景。

沙发上坐着一个男人,男人沉着脸看着电脑的屏幕,但是过一会儿又会抬头看一眼病床,眼神温柔,随即把电脑放在一旁,起身来到了病床前,轻轻地把方冉冉的被子盖好,伸手对照着自己的额头摸了一下她的,确定没事了才重新回到沙发上,继续办公。

任谁看了都觉得是一副温馨的场面,当然于理也不意外,他觉得很幸福很温馨,只不过身边的人不是他罢了。那个男人于理自然认识,他就是何幕潇,方冉冉嫁的男人,一个认识两个礼拜的男人,原来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认识早晚决定的。

于理背过身就要离开,却看到杨潇站在后面,杨潇从下午开始回到片场之后就一直没有时间休息,这会儿忙下来,更是神色疲惫,脸色也是不太好看,就这么站在后面,倒是真的吓了于理一跳。

"你站在这里干什么?"杨潇怀疑地问道,随后凑上前一看,神色有些古怪地收回了视线,"你现在也看到了,他们过得很幸福,总裁对夫人很好。"

于理点点头,随即无奈地笑了一下,"我不是早就说过,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做你担心的事情吗?"

杨潇想了想却是有这么回事,"她已经没事了,你不用担心,你还是早点回去,别让记者拍到了。"

于理点点头就要离开了,这个时候病房的门突然被人打开了,"你在跟谁说话?"何幕潇在病房里面听到了杨潇说话的声音,所以才出来了,这个时候就看见杨潇果然是站在门口,而侧目望去,有一个年轻人走在走廊上,只能够看见背影,似乎在自己开口的时候停顿了一下。

杨潇回过神来,"啊,剧组的朋友来看看情况,我说了情况,所以不便打扰他先回去了。"杨潇想着这个时候跟何幕潇说这些也没有什么益处,所以就闭口不谈了。

何幕潇点头并没有马上回到了房间,而是又转头看了一眼刚才离开的背影,看着人转身离开了拐角处,才收回了视线,"那是于理?"刚才男人转身的时候,他微微看到了他的侧脸,早在方冉冉进剧组的时候,他便对整个剧组有所了解,杨潇楞了一下,便点头,"嗯,对。"

何幕潇转身的时候,杨潇便松了一口气,她站在门口,走进了病房,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的方冉冉,她紧闭着眼睛,脸色苍白,手上还打着点滴,而何幕潇此时坐在病床旁边的沙发上,腿上放着笔记本电脑,神情淡漠地看着电脑屏幕,忽地抬起头看了一眼病床上的方冉冉,随后又转过头看向了她。

眼里似乎在问她怎么还不走?

杨潇不自在地咳嗽了一下,走上前,"总裁,这里有我,你要不要回去休息?"何幕潇收回视线,继续看向了电脑,"没事,你先回去吧,这里有我,关于剧组的事情都靠你了。"

杨潇想了想,也就不继续劝了,知道何幕潇真的想要做什么事情的话,是别人劝不进去的,不对,也许会有,杨潇便转头看向了病床上躺着的女人,就轻声离开了病房。

一下子病房又恢复了平静,只有电脑的敲击声,但是却让人觉得异常安心。

方冉冉叮咛了一声,何幕潇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起身走到了床边,俯下身子,"冉冉?"轻声低唤了一句,但是方冉冉只是拧着眉头,却是没有听到他的话,何幕潇想到了这个时候麻**过去了,这疼痛就一下子上来了。

方冉冉只觉得自己身处在一个巨大的深渊,抬头就能够看到远方的一盏亮光,却是始终触不到,惊恐害怕比肉体的疼痛更加难捱,她想要开口,想要行动却发现自己动弹不了。

这个时候听到了,远处的光亮的地方传来了一声呼唤,熟悉的声音,却是想不起来是谁,她想要回应,嘴巴却是发不出一点的声音。

这个时候夜幕已经降临,病房里面已经暗下来,何幕潇只打开了一盏床头灯,这样她醒过来不至于刺激了眼睛,他握着她的手,"冉冉,你知不知道得知你受伤从马上摔下来的时候我有多紧张。"他说这话的时候嘴角是带着笑意的,"上一次这么紧张的时候,是在十五年前,钱潮那个时候..."

何幕潇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单手抚上方冉冉的额头,"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而且也是不好的事情,还是不说了。你喜欢演戏,所以我不会阻止你去追求,我知道你想要证明自己,外界的那些言论我知道其实你都在意的,所以才会坚持不用替身。"

何幕潇说到这里,看向方冉冉的面容似乎平静了下来,她皱着的眉心不知不觉中已经舒展开来了。

方冉冉直接周边的黑暗深渊一下子都消失了,一眨眼自己置身在一个空旷的阳台上,跟家里的天台非常地相像,但是却是空无一物,她向前走去,前面猛然出现了一个男人和女人纠缠的场景,最后画面一转,男人离去,最后女人站在原地蹲下了身子,她痛哭失声。

方冉冉看着她哭得肝肠俱断,心里一痛,想要上前安慰,却始终迈不开腿。

"冉冉,你能不能听到我说话?"何幕潇低声说道。

方冉冉只觉得有一个巨大的吸引力,渐渐离开了那个空旷却让人感觉异常压抑的天台,她远去,看不清蹲在地上女人,隐约看见她站起来了,最后眼前又是一片亮白,白得出奇。

方冉冉睁开了惺忪的睡眼,尝试努力睁开了眼睛,只看见淡淡的昏黄的光晕在自己的眼前,其余的周身都是一片黑暗,她想要动一下手,却发现自己的手被放在一双温暖的掌心中。

何幕潇感受到她手在自己手心的变化,惊喜地抬起头,一瞬间眼里的光亮轻易地温暖了方冉冉的心,他应该很担心吧。

"我..."方冉冉一开口,却觉得浑身的疼痛一下子席卷而来,忍不住皱起了眉头来,何幕潇马上开口:"麻**过去了,会有点疼,你别说话躺着休息。"方冉冉微微点点头,这小小的动作却已经让她疼得苍白了脸色。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间谍的战争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娇妾我的女神是猫娘一品丹仙天朝仙吏嫁给奸臣冲喜后我真的只会投篮啊不负良人大炎不良人大周不良人玄唐不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