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 悉心照顾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方冉冉便看见何幕潇眉宇之间淡淡的疲惫,心里想的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到的这里,随后看见何幕潇起身离开,不久之后他手里端着一杯水过来,方冉冉看到这水,想起来自己这会儿的确是有点渴了,想要起身,却发现自己牵扯一下浑身都是疼痛,她皱眉。

"你躺着。"何幕潇知道了她想要起来,便马上开口,转身把水杯放在了桌子上,随后那出一根吸管放在了水杯里,刚才只注意到他手里的水杯,没有看到原来他的手里还拿着一根吸管。

何幕潇几时这样伺候过别人,他微微俯身用摇臂把病床稍微抬高,之后便把吸管放入了水中,把杯子递到了方冉冉的面前。

"水是温的,不用担心。"

方冉冉听话地咬住吸管便开始吸起来,这么一会儿,一杯水很快就见底了,倒是真的有点渴了,"我好了。"方冉冉这个时候觉得好多了,至少开口说话不会像之前那么疼痛。

"饿吗?杨潇买了点晚餐,要不要先吃点?"何幕潇轻言轻语道。

"我没有胃口。"方冉冉说道,只见她的额头有些许的凉汗冒出来,何幕潇见了拿着毛巾轻轻擦拭掉,方冉冉一动不动地看着眼前男人温柔的动作,两个人从方冉冉醒过来之后都没有谈到受伤的事情,方冉冉看着他这样忙前忙后的,有些触动,"让你担心了。"语气略带着愧疚。

"既然知道,为什么在已经受伤的情况下坚持不用替身?"何幕潇手上的动作并没有停下,眼睛却是一动不动地看着方冉冉。

"你都知道了,其实我上午做过一次之后已经明白动作了,只是没有想到下午还会出这样的事情,不过你看,我现在不是已经没事了?"方冉冉故作轻松地说道,想要安慰他。

何幕潇缩回了手,瞥了一眼她躺着的身子,"这叫没事了?"如果有一点更加严重的意外,何幕潇不敢想。

方冉冉讪讪地笑了一下,刚要开口说话的时候,却看见何幕潇已经俯下身子抱住了自己的肩头,语气有不易察觉的受伤,也许他之所以这么抱着方冉冉,让她看不清此时他的面容,就是不想让她看到他受伤的表情吧,"如果说是因为我的关系所以才让你有所顾虑,我很抱歉。"

方冉冉没有想到自己受伤了,但是却听来何幕潇的一句道歉,她静静地感受何幕潇身上的温度,没有说话。

"所以不要因为任何人而受伤。"何幕潇说道。

方冉冉的内心一颤,她不曾见过何幕潇这般模样,可以说是脆弱,但是想想这个词似乎又不太贴切,她想要伸出双手轻拍他的后背,但是却无奈双手被他紧紧地禁锢在了双臂中,而且自己现在一动都是疼痛不已,所以也就放弃了动弹,任由他抱着。

"我真的没事,不过你说的的确有那么一点点的原因,我想有一天别人提起我的时候,不光是因为你,还是因为我自己。"方冉冉淡淡地说道,嘴角带着柔和的微笑,"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对你给予的一切的否定,相反我很感激,我只是想要,想要能够跟你更好地站在一起,因为你我才想要变更好的自己。"

也许是因为何幕潇的拥抱,也许是此时看不见他锐利的双眼,也许是大难不死,太多的也许,所以方冉冉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说出这样的一番心里话来。

"所以你不要觉得是我的顾虑,你是我的动力。"

方冉冉只觉得抱着自己的双手又紧了一分,随后一室的安宁,这一刻,何幕潇的内心却是前所未有的平静,眼前的这个女人是他的妻子,她说她感激自己,是她的动力。

良久,他慢慢开口,"你记不记得我跟你说过我并非是良善之人?"方冉冉愣了一下之后在他的怀中点点头,就静等他继续说下去,结果何幕潇却是住了口,没有继续说下去。

何幕潇很快就恢复了平静,松开了方冉冉的肩头,脸上的表情没有看出异样,转了一个话题,"现在吃点饭吧?"

方冉冉没有拒绝再次点点头,虽然他没有继续说下去,她也不会开口询问,等到有一天他想要告诉自己的时候自然会说的。何幕潇起身点开了房间的灯,一下子病房宛如白昼,她看着何幕潇在病房的身影,打开了杨潇带来的晚餐,幸好是用了保温盒,这个时候还温着,所以方冉冉吃到的时候还是热的。

"我可以等会自己吃。"方冉冉坐在床头,看着何幕潇递过来的勺子,被喂了一口之后,他盯着自己,实在是承受不住这样的目光,她微微侧开了脸。

"待会就冷了,呵呵。"何幕潇低低地笑道,"你这是害羞了?"何幕潇看着灯光下方冉冉微微发红的侧脸,说着发出了低沉的笑意。

方冉冉被他这么一说,也就转过头瞪了他一眼,当下也就不别扭了。吃过饭之后,何幕潇收拾完了东西,继续坐在床边,方冉冉这个时候觉得身体不再像之前那般疼痛,已经好多了。时间不知不觉已经八点了,方冉冉身子倒是有些累了,睡意再次袭来。

何幕潇照顾着她躺下了之后,便关上了床头的灯,独自坐在了沙发上,打开了身边的一盏灯,昏黄的光晕在他的周围渲染开,方冉冉侧身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看。

她从来没有这么认真地看过一个男人,灯光下,他的眉眼似乎是上了一层淡淡的光晕,看不真切却又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犹如雾中看花。

何幕潇从电脑屏幕上抬起头来,就跟病床上盯着他的眼睛对视,四目相对,方冉冉微微一笑,"我突然觉得这个受伤还挺好的,能够这样看着你。"何幕潇听着这孩子气般的话,"别说这种话。你若是想要看,随时都可以看,何必要这样子躺在病床上看?"

方冉冉想想也对,不过一时之间感慨,两个人似乎都很少这样静谧的时光,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对了,你不回去吗?"

"嗯,等你睡了我再回去。"何幕潇轻声回道。随即就低头继续查看着电脑,似乎他好像永远有忙不完的事情,方冉冉看了一会儿,慢慢地也就进入了梦乡,这次的梦很安详,没有做梦,嘴角带着浅淡的笑容。

何幕潇关上了电脑,抬头看向了病床,就看见了方冉冉紧闭着双眼,已经睡着了,他起身走到了病床前,俯身在她的额头上轻轻印上一吻,"晚安。"说着就起身离开了病房。

何幕潇揉了揉发酸的眉心,这个时候自然是不能回去市区了,就决定在附近休息一晚,刚出了医院门口来到了停车场的时候,迎面走上来一个男人,何幕潇认识,是剧组的导演。

何幕潇的脸色不太好,他皱着眉心看着眼前的男人,导演从拍完另一组的戏之后就直接来到了医院,这件事情杨潇的意思是暂时不能够透露一点风声,所以导演也没有立马赶来,他知道何幕潇来到医院之后,就一直等在停车场,不敢上去打扰,幸好何幕潇终于是下来了。

"杨总裁,这次的事情是我们剧组失职。"导演还想要再说,何幕潇已经摆摆手,"我知道。"

导演听了这话,松口气,但是随即一口气又提了起来,"我知道就是因为你们的失职,所以才让我的夫人就此受伤。"

导演惊了一下,话是这么说没有错,但是难不成何幕潇真的因为这件事情而要对剧组做出不利的事情吗?一时之间本来想好的措辞在何幕潇的眼神下却是半句都说不出口了。

何幕潇看着导演,心里也明白如果方冉冉在场的话肯定是不会让自己做任何事情的,导演能够自己亲自过来也足以表示他的歉意的,毕竟这不是人为的因素,何幕潇也不会胡搅蛮缠的,刚才的话不过是真的因为方冉冉受伤了,一时之间郁气难抒而已。

"杨总,这次的事情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剧组绝对会等到杨夫人受伤恢复好了之后再开工,绝对不会因此替换角色。"导演想了一下,承诺道。

一般这才进组没有几天,之前的方冉冉拍摄的戏份也不是很重,这伤筋动骨的动辄就是几个月的事情,有些就是直接换掉了角色,但是导演在这里给出了承诺,何幕潇的眉毛一挑,虽然在病房的时候方冉冉没有说到受伤之后的拍摄,但是他心里想到她一定是很希望能够继续拍下去的吧。

何幕潇点点头,当即脸色和缓了一点,"好,冉冉受伤的事情你在剧组也说一下,不得走漏一点风声。"说着就朝着车子走去,刚要上车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转过头问道导演,"对了,你们剧组下午有让人过来吗?"

导演愣住,想了想,"没有啊,因为杨潇说****,所以我一个都没有让人过来。"

何幕潇听了答案之后,倒是平淡没有疑问,倒像是随口问一下而已,"既然这样,之后也不用过来。"随后就发动了车子离开了。

反倒是导演站在原地,一时之间搞不清楚这何幕潇说的埋怨自己没有第一时间让人过来探望,还是什么意思,这么想着,也就放弃了之后上去看方冉冉的念头,随即上了后面的车离开了。

何幕潇驱车直接去的地方就是方冉冉在影视城附近的酒店,这酒店就是当初何幕潇让江宁单独订的,自然是知道房间号,走进了方冉冉的房间,看着被收拾地一尘不染的房间,他笑了一下,直接起身走进了浴室,过了一会儿之后,何幕潇穿着一身的浴袍就走出了房间。

上床了之后,还能够闻到淡淡的方冉冉沐浴之后的清香,紧绷了一天的心在这个时候终于得到了片刻的放松,电话在这个时候突兀地响起来,何幕潇拿过床头柜的手机,看见了来电,眉心倒是舒展一笑,是林笑。

"杨哥。"林笑在电话接通的时候,就脱口喊道,何幕潇把手机微微拿开了耳朵,不光是因为林笑的喊声,更是因为此时对面传来震耳欲聋的音乐。

"怎么了?"何幕潇也不自觉提高了音量问道。

"大哥,你能不能过来接一下他们,我搞不定他们啊,都喝醉了,哎,陆遇之你滚开啊,钱潮那不是酒了!哎,吴哥,大哥,你快点来救救我吧,我真的要疯了。"本来今晚钱潮约大家一起出来喝酒,定的地方是在兰溪,这在会所房间也还好,反正这就是他们几个常年包下来的房间,但是不知道怎么地就说几个人在房间喝闷酒一样,没意思,就直接驱车前往了酒吧,还非要在卡座。

就这样莫名其妙喝醉了,林笑又不能在这个地方直接走掉,所以只能够求助何幕潇了。

"我现在不在市区,我在影视城。"何幕潇叹气一声,"待会我让江宁过去接你们,你把地址直接发给他就行了。"

林笑一听何幕潇在影视城,"啊,大哥你是不是在探望嫂子?那我不打扰你们了。"语气是那种我懂得,很快就挂下了电话。

何幕潇摇摇头,随即就挂下了电话,平躺在床上,入鼻的都是熟悉的沁香,不知道之前方冉冉睡在床上的时候会想什么,渐渐地在不知不觉中进入了梦乡。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间谍的战争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娇妾我的女神是猫娘一品丹仙天朝仙吏嫁给奸臣冲喜后我真的只会投篮啊不负良人大炎不良人大周不良人玄唐不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