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7 琉璃岛梁家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一片一望无际的蔚蓝海域,晴空万里,海风阵阵。

一艘三百余丈长的青色巨船在海面上航行,顺着海流移动,青色巨船上有一座三十六层高的青色阁楼。

王吞天、王寰宇、王蝉等人站在甲板上,王长生和汪如烟围坐在一张青色茶桌旁边,品茶闲聊。

金仙期的时候,他们前往九星仙域寻找大机缘,这一次他们前往蛮荒仙域,希望能够化解瓶颈。

王长生早就想去蛮荒仙域,北海仙域只是中型仙域,而蛮荒仙域是大仙域,面积更大、修仙资源更丰富、种族更多。

他早就派王孟山收集蛮荒仙域的情报,这一次前往蛮荒仙域,他们做足了功课,知道蛮荒仙域有哪些实力强大的门派、家族和种族,还有一些种族的风俗习惯。

平静的海面翻滚涌动,一个巨大的漩涡骤然出现,青色巨船不受控制的朝着巨大漩涡飞去,一股强大的巨力从四面八方涌来。

王蝉法诀一掐,青色巨船腾空而起,朝着高空飞去。

王吞天体表黄光大放,喷出一片黄色霞光,罩住巨大漩涡,大量的海水朝着他的嘴里涌来,源源不断。

他晋入太乙金仙期后,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悟道塔参悟法则,已经将法则修炼到大成,换做其他太乙金仙,还是法则小成。

金仙期就法则大成的仙人终究是少数,大部分金仙只是法则小成,晋入太乙金仙后,他们要花大量的时间闭关潜修,争取早日将法则修炼到大成。

海面炸裂开来,一只外形酷似鲸鱼的七色混沌兽从中飞出,看其气息,有太乙金仙期的修为。

“太乙金仙期的七色混沌兽!蛮荒仙域不愧是大仙域。”

王长生惊讶道。

他们还没到蛮荒仙域,居然在这里就碰到了太乙金仙期的七色混沌兽,到了蛮荒仙域,不知道会不会碰到大罗金仙期的混沌兽。

仙人在混沌大陆建立城池,用来防备和对付混沌兽,海防线太长了,很难彻底封锁一片区域,一些高阶混沌兽跑到大后方,袭击仙人,基本上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也算是一种袭扰,这让各大势力头疼不已,组织高手剿灭,还没赶到目的地,混沌兽就跑了。

普通仙人遇到同阶混沌兽很难脱身,基本都遇难了,大势力也就无从得知了。

“又可以饱餐一顿了,哈哈,吃了你们,我进阶后期的几率更大了。”

七色混沌兽哈哈大笑。

“就凭你?不知死活。”

王吞天冷笑道,喷出一股黄色霞光,罩向七色混沌兽。

王寰宇、王蝉等人纷纷出手,攻击七色混沌兽。

王长生和汪如烟没有打算出手,气定神闲的品茶,一只七色混沌兽而已,不值得他们出手。

黄色霞光罩住了七色混沌兽,七色混沌兽的身体快速变小,朝着王吞天的嘴里飞去。

它的体表绽放出一阵夺目的七色灵光,黄色霞光的灵光暗澹下来,它庞大的身躯一扭,黄色霞光四分五裂。

七色混沌兽化为一道遁光撞向王吞天,以它的强大肉身,硬抗上品仙器没问题,在此之前,它已经杀过多位太乙金仙,包括有上品仙器的太乙金仙。

王阳张嘴喷出一道粗大的金色火焰,落在七色混沌兽身上,一片金色火焰淹没了它的身体,不过很快,七色混沌兽体表亮起一道七色灵光后,金色火焰尽数溃散,如同遇到克星一样。

七色混沌兽眼看就要撞在青色巨船上面,王吞天、王麟、王寰宇等人纷纷伸出右食指,冲虚空轻轻一点,伴随着一阵刺耳的破空声响起,多道灵光飞射而出,陆续击在七色混沌兽的身上。

七色混沌兽发出痛苦至极的惨叫声,体表多出多道手指粗细的血洞,血流不止。

“肉身神通!”

七色混沌兽惊讶道,眼中露出恐惧之色。

王蝉和王婵同时张嘴,各喷出一股金色霞光,罩向七色混沌兽。

七色混沌兽不敢硬接,想要避开,王寰宇体表银光大放,朝着虚空一抓,一股强大的禁锢之力随之浮现,将它禁锢在原地。

它的体表涌现出一团刺眼的七色灵光,禁锢之力消失了,两道金色霞光也落在它的身上,它的身体一颤,感觉魂魄要离体飞出。

数道长虹飞射而来,陆续击在它的身上,顿时又多出数个血洞。

在王吞天等人的围攻下,没过多久,这只七色混沌兽就殒命了。

其实王吞天一人就能灭杀这只七色混沌兽,跟王麟、王阳等人联手,只是给他们练手的机会。

他们晋入太乙金仙期的时间都不长,还没有杀过太乙金仙期的混沌兽。

王吞天从七色混沌兽体内挖出一枚七色晶核,收起这具混沌兽的尸体,装入一枚黄色储物镯,交给王长生。

“继续赶路吧!”

王长生收起储物镯,吩咐道。

“是,主人。”

王吞天答应下来。

“有七位太乙金仙过来了,最高太乙金仙圆满,东南方向。”

汪如烟开口说道。

王长生和汪如烟修炼了《太虚锻神诀》,神识特别强大,在很远的地方就能发现其他修仙者。

王吞天的双目亮起一阵刺眼的黄光,朝着东南方向探查。

“是珊瑚岛梁家!一共七人,带头的是一名金袍老者,五男两女。”

王吞天说道。

“为了不必要的麻烦,你们进入舱室避一避吧!”

王长生吩咐道,改变了面容。

他们的名气太大了,很容易被人认出来,如果让察哈尔部落的高层知道王长生和汪如烟不在青莲城,搞不好会攻打青莲城。

王吞天等人答应下来,走入舱室。

汪如烟也改变了容貌,避免被认出来。

混沌兽收买了不少仙人,一些仙人在后方收集情报,为混沌兽效命,袁天山就是其中之一。

过了一会儿,七道遁光出现在远处天际,一个闪动停了下来,距离青色巨船不过千丈,为首的是一名身材魁梧的金袍老者,五官端正,双目不怒自威。

“老夫梁仲新,两位道友可曾见过一只外形酷似鲸鱼的七色混沌兽?”

金袍老者开口问道,声音洪亮。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女总裁的全能兵王不科学御兽我的细胞监狱长宁帝军光阴之外唐人的餐桌深空彼岸我的混沌城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
相关推荐:
神奇宝贝之突破巅峰青龙传纪我的眷族才不会这么强铁甲威虫之星芒圣域Ⅱ从教二十年方正天师这个火影不热血科学家闯汉末三国之随身魔法塔我能穿越去修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