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三十八章:成神之路!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

武魂殿并非邪恶,也不是所有人都觉得需要推翻的大反派。

其实想要毁灭武魂殿,推翻武魂帝国的人,都是觉得武魂殿或者武魂帝国的所作所为,侵犯了他们原本的利益。

甚至威胁到了他们这些人的地位。

所以他们才害怕。

可是,武魂殿的存在,使得更多的平民魂师,能够得到一个相对公平的上升平台,不至于被帝国贵族阶级所垄断与打压。

而武魂帝国的目标,更是想要创造是一个和平,没有争斗,人人都能够幸福平等的世界。

可是,武魂帝国想要完成这个目标。

那么注定会与大陆上的另外两个帝国。

与天斗帝国,星罗帝国两个国家发生冲突。

唐三想要联合其它两个帝国对抗武魂帝国。

其一,是因为他本身就与武魂殿有着血海深仇。

其二,是因为唐三的老师,玉小刚。

因为玉小刚所在的蓝电霸王龙家族很有可能是被武魂殿给灭族了,唐三要为自己的老师报仇。

其三,就是戴沐白乃是星罗帝国的下一任皇帝。

结合这些原因,唐三似乎必须要站在武魂帝国的对立面。

但宁荣荣觉得,其实唐三与武魂帝国的矛盾,并非是不可调和的。

因为,玉小刚的家族,蓝电霸王龙家族,并不一定是武魂殿灭的,也很有可能是别得势力。

比如是袭击了武魂城的那个神秘势力。

再说了,唐三恨武魂殿的原因,也是因为上一辈,他父母与家族,昊天宗,受到了武魂殿的迫害。

但这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武魂殿的上一任教主,千寻疾!

可是最后,千寻疾被唐三的父亲重伤。

回到武魂殿后,又被比比东给偷袭,最后惨死。

而唐三现在想要找武魂殿报仇的最主要因素,是因为现今的武魂殿教皇,曾经杀害了小舞的母亲,那头十万年魂兽。

又因为武魂殿教皇比比的原因,是导致了小舞的两个好朋友,十万年魂兽天青牛蟒与泰坦巨猿献祭死亡。

唐三是为了小舞,要替小舞向武魂殿复仇。

可如今,宁荣荣只觉得,唐三一定要这样与武魂帝国死磕下去,下场将会非常的惨烈,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毕竟,唐三这边的底蕴太差,而武魂殿还有武魂帝国的实力太过强大了。

哪怕最后唐三成为了海神,可是武魂殿那边的女帝千仞雪也是一位有着神明传承的人。

更何况,武魂帝国的女帝,千仞雪这个女人与曾易的关系还很不一般。

说去千仞雪,宁荣荣就很气。

她竟然都不知道,曾易什么时候和这个女人勾搭上的,关系还这么好!

这让她的心里很是不平衡。

她等了曾易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找到了他。

居然发现他身边竟然多出了这么一位优秀的女人。

这种被人偷家了的感觉,让宁荣荣心中就很气。

而她宁荣荣选择站在天斗这一边,其实也有着这一部分的原因。

但是现在的局势非常的混乱,她作为七宝琉璃宗的下一任继承人,此刻必须要为宗门的未来考虑,不能再继续任性下去了。

宁荣荣神色有些复杂地道:“剑爷爷,你说,如果把曾易那家伙找过来,他能不能阻止这场战争?”

听到这句话,尘心不由沉默了起来,过了好一会儿,他又摇了摇头。

“不知道。”

“曾易的实力很强,他现在的修为,已经超出我这个师父太多。”

“但是,这场战争,到最后可能会有神明降临。”

“你们也知道,超越了魂师界限的神境强者,被称为神的生灵,实力是多么的可怕。”

“哪怕是九十九级绝世斗罗级别的人物,在面对真正跨出了那一步的人,都不会是一合之敌,这是天堑沟壑的恐怖差距!”

“而且,曾易所走的那条道路,比起唐三他们的成神之路更加的艰难。”

“或许,还在魂师的界限之中,曾易可以说是最强的一人。

可一旦面对超越了魂师极限,跨越出那一步的人,曾易不见得能够对抗这种级别的人物。”

听到尘心这番话,宁荣荣与朱竹清两女都有些不太能够接受。

几曾何时,她们修炼的终极目标,不过只是魂师最顶峰的封号斗罗境界。

如今的宁荣荣,已经是八十九级的魂斗罗,距离九十级以上的封号斗罗只有一步之遥。

而朱竹清,更是已经成为了最年轻的封号斗罗,如今乃是九十二级的魂力,实际战力更是达到九十五级以上超级斗罗的水平。

可即使有着这样实力的她们,在这场战争中,能够起到的作用,也是相当的有限。

甚至最后,可能都无法帮上什么忙!

一想到这些,朱竹清与宁荣荣两人都心有不甘的握紧了拳头。

还是太弱小了啊~

这个时候,两人心中都已经有了一个更高的目标。

那就是打破魂师的极限,成为神!

可是,想要打破魂师的极限,这条道路哪有那么简单?

她们都亲眼见到过,即使惊才绝艳,天赋无双,曾经力压了两大绝世斗罗的海神岛大祭司,海神斗罗波塞西,至今都无法跨出那一步。

就连比波塞西天赋还要妖孽,年仅二十多岁就打败了波塞西,成为天下第一的曾易。

在成神的道路上,都还在不断的探寻摸索,磨砺自身。

这就可以得知,想要真正打破魂师界限,更进一步究竟有多么的困难。

也就是唐三,千仞雪这种背负着传承的人,才能够比较简单的就跨越那个界限。

而宁荣荣与朱竹清两女,她们能够在如此年纪就修炼到这般境界,天赋绝对不差。

曾易也曾对她们说过,或许在未来,她们两人也能够打破魂师界限,突破神境!

可是,这个未来究竟还有多久?

她们只是感觉,这个时间过得太快了。

她们没有充裕的时间去发挥自己的天赋。

也许,就这样会被曾易拉开距离,变得越来越远,直到连背影都无法目视。

这是她们不能够接受的。

最后,宁荣荣与朱竹清两人并没有离开帝国联军,返回宗门。

毕竟,她们答应了戴沐白几人,会在这里镇守局势。

至少,得等到他们平安归来,那时候再说。

一夜无话。

而远在大陆之外,那一片蔚蓝无垠的大海之上。

恐怖的风暴正在酝酿,平静的大海即将变成汹涌的荒蛮海兽,吞噬一切。

轰!

天空上,乌云密布,电闪雷鸣。

狂风呼啸,大海上已经掀起了足有百丈之高的恐怖海啸。

海平面之上,凌空而立一位身穿蓝衣人影,他手持着一把闪耀着神辉的三叉战戟,威风鼎鼎!

蓝衣人的目光中,闪烁着紫金色的神芒,眸光注视着狂暴的大海之下。

海底下那头巨大无比的身影。

巨大宛若岛屿般的阴影倒映着海平面上,给人无穷的压迫之感。

.......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深空彼岸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女总裁的全能兵王唐人的餐桌光阴之外我的细胞监狱长宁帝军不科学御兽
相关推荐:
巨星从创造营开始花岗岩之怒我的前女友是大明星汉阙遮天赛亚人漫威召唤师东京怪乱物语红龙咆哮梦想加速人生太太请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