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三十七章:矛盾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

“唔~,哥哥你做的菜真好吃!”

餐桌前,洛樱一脸享受满足的表情,那白皙粉嫩的脸蛋浮现出了无比陶醉的神情,仿佛快要滴出水来。

“好吃就多吃一些。”

曾易一脸微笑的给洛樱碗里夹了一个大鸡腿。

“嗯~,我以后想每天都吃这么好吃~”

“好好好,哥哥我以后天天给你做饭。”

曾易看着不断扒饭的洛樱,双眸中满是宠溺之情。

两人用餐完后,曾易看着正在整理餐桌的洛樱,突然开口道。

“小雨,我带你离开这个地方吧。”

听到这话,正收拾碗快的洛樱,身体不由一颤,勐然抬起头看向曾易。

见她这副表现,曾易还以为她是不乐意,又道:“小雨,你以前不是梦想着要和哥哥一起去周游天下吗?”

“那么,明天我们就出发如何?去实现你以前的梦想。”

洛樱神情有些呆愣的看着曾易,不知不觉中,一滴晶莹地泪珠滑过她那白皙的脸颊。

“嗯~,我都听哥哥的。”

翌日,曾易带着洛樱离开了这座小城。

至于被曾易放养,一直逗留在附近的暗黑凤凰。

前天晚上曾易就趁着洛樱睡着的时候,悄悄出去找到她,让她前往七宝琉璃宗。

毕竟带着洛樱,曾易也不想暗黑凤凰这个大灯泡在身边晃悠。

就这样,曾易带着洛樱游离天下,弥补当年对她欠下的承诺。

.........

嘉陵关外一百多里的区域。

这里是天斗,星罗两大帝国的联军驻扎了连绵十几里的军营。

夜晚。

这连绵十几里的军营,就如沉睡中的卧龙,随时都有可能苏醒,爆发出足以惊天动地的恐怖气势。

一座军营之中。

“荣荣,竹清,关于这场战争,我们七宝琉璃宗不能够在继续参与进去了!”

尘心表情一脸严肃的看着面前的两位颜值倾世绝艳的女子。

“这段时间以来,天斗皇帝的行为变得越来越诡异,性格暴躁易怒,变得嗜杀成性。”

“而且,他的身边还多出了一些身份来历都不清楚的魂师。”

“说实话,这位天斗帝国的王,根本不值得我们七宝琉璃宗站在他这边。”

尘心摇头道,表示对那位天斗帝国的皇帝很失望。

说实话,天斗帝国摊上这样一位皇帝,可以说基本是没救了。

尘心完全不觉得现在的帝国联盟能够战胜武魂帝国的希望。

自从帝国联盟这边的主心骨唐三离开后,加上那位天斗帝国的皇都这段时间一直在作妖。

导致了其他势力的盟友都很不爽了。

现在,表面上看似还算稳定的联盟,内部几乎快要接近分崩离析的程度。

听到尘心这番话的宁荣荣与朱竹清二女,也开始怀疑自己的坚持是否正确。

两人都很清楚,现在天斗帝国的皇帝,就像是一颗随时可能引爆的炸弹。

虽然两人与那位天斗皇帝的接触不多。

但在之前,这个人的性格并不是这样的才对。

至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她们并不清楚。

朱竹清记得,那天斗皇帝似乎实在那场大战后,唐三离开前往海神岛进行最后的试炼,性格才开始发生变化。

就像是变了一个人。

前段时间,星斗帝国军队这边的领袖,戴沐白还与那雪崩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争斗。

过了没多久,还留在联军驻守军营的史来克七怪其余几人,都心生感应到了之前去海神岛进行最后试炼的唐三,似乎有危险。

因为担忧唐三与小舞两人的安危,戴沐白提议去海神岛看看。

但宁荣荣与朱竹清两人又担心他们离开后,联军这边可能会出乱子。

所以,两人留了下来。

以宁荣荣与朱竹清两人的的修为,也能够镇得住场子。

而戴沐白,奥斯卡,马红俊,白沉香几人则一起前往海神岛寻找唐三与小舞。

尘心看着宁荣荣,一脸凝重说道:“荣荣,我已经把这里的情况给你父亲说了。”

“现在的局势可以说非常混乱,这不仅仅只是天斗星罗与武魂帝国之间的争斗。”

“在这混乱的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加恐怖的势力正在虎视眈眈。”

“一步错,步步错!你父亲的意思,就是让你们两人先回到宗门,这个地方现在很安全。”

“或许,你们可以去寻找曾易,把这次的危机告诉他,让他出手。”

“因为,这不仅仅只是几个国家之间的争斗了,这场风波很可能会让整个大陆都生灵涂炭!”

宁荣荣与朱竹清两人也心知肚明。

自从嘉陵关的那场战斗之后,她们就清楚这混乱的背后还有着更加恐怖的敌人。

前段时间,她们还得到消息,武魂殿的大本营,武魂城被神秘势力给袭击,造成了大量伤亡。

要知道,那可是武魂城啊!

可以说那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防御力量最为坚固城市了。

哪怕是这一次武魂殿也调出了大量的魂师力量来到前线战场。

但武魂城中,最少都会有五位封号斗罗级别的魂师驻守。

拥有如此力量的武魂殿大本营,武魂城,竟然差点就被毁灭。

这可想而知,这隐藏在暗中的势力,是多么的强大。

说实话,若不是因为唐三的原因,宁荣荣与朱竹清两人根本不想帮助天斗与星罗两个帝国。

朱竹清作为星罗帝国的贵族,很清楚那些贵族是多么的奢淫腐败。

加上这些年游离大陆,也亲眼见到了下面的底层人民,过的生活是多么的艰辛。

她们两人也曾去过武魂帝国境内走过。

虽说武魂帝国成立也不过五年的时间。

但其国境内的子民生活状态,确实过得比起另外两大帝国的要好。

社会制度也相对公平,福利更好。

至少,在武魂帝国的统治下,这些底层百姓们过得更好,对于生活,对于未来,也充满了朝气蓬勃的希望。

哪怕是朱竹清,宁荣荣两人不太感冒那位武魂帝国的女帝千仞雪。

但不得不说,她治国政策和手段,对于国境内民生改善的问题,确实有着一番手段,令两女心中很是佩服。

宁荣荣有时候也想着让唐三停止这场战争。

但唐三为了向武魂殿报仇,整个人都变得无比的偏执。

或许在他的眼中,自己所作的是对的。

可在宁荣荣的眼中,所看到的却不太一样。

.........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光阴之外我的细胞监狱不科学御兽我的混沌城女总裁的全能兵王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深空彼岸唐人的餐桌
相关推荐:
巨星从创造营开始花岗岩之怒我的前女友是大明星汉阙遮天赛亚人漫威召唤师东京怪乱物语红龙咆哮梦想加速人生太太请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