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孕妇很幸福~~~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半个月后,阿诺终于出院了……呼吸着医院外的新鲜空气,依旧稍微有点恍惚……自己,真的,没事了啊……这场病痛折磨了自己多久,他已经不记得了……突然眼角睥见身旁陪着自己微笑的湘琴,嘴角勾起,是啊,自己已经完全没事了……

“怎么样,没有药味的空气,很不错吧……呐,祝贺你出院,阿诺~”湘琴眯着眼看看阿诺,阿诺的样子似乎还有点迟疑,不过,从此以后,他就不会再那么痛苦了~心情灰常的好,湘琴的笑容也变的更加阳光起来,这段时间,她还没有这么开心过呢~

阿诺点点头,转头看着湘琴认真的看着她:“谢谢你……”湘琴无奈的拍拍阿诺的肩,这才发现这孩子早就比自己高出一个脑袋了:“是我谢谢你才对,我的心现在总算安定下来了~”没办法,这辈子除了家人以为,她最放不下的就是这个弟弟了……阿诺微笑不语。

直树在一旁看着两人和乐融融的样子实在有点吃味,不过知道湘琴只是把阿诺当成弟弟,也只好压制一下醋劲:“好了,阿诺,你的车子等了很久了,小心呆会你的经纪人生气了。”【直树你这么急着摧人家走是干嘛啊— —】

阿诺看看停在那的黑色轿车,转头再看看湘琴和直树:“那么,我就走了哦~你们要保重啊~~以后我有时间的话,约出来见面吧~”湘琴和直树自然的点点头,虽然有一个人是极其不情愿的,却还是给足了阿诺面子……

送走了阿诺,湘琴顿时觉得清闲了起来,不用每天熬汤,不用每天巡访,也不用每天应付直树的醋劲,这天中午和直树一起去吃饭,两人端着饭碗刚坐下,湘琴看着碗里的紫菜汤不知道怎么的一阵作呕的感觉,直树发现湘琴的表情怪怪的很担心:“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湘琴摇摇头:“没事……可能是胃不大好吧,呆会吃点胃药吧……”说完那种感觉又来了,放下勺子急忙跑进厕所……直树担心的跟了过去,于是女厕所外直树站在那不好意思的看着进进出出的女同事们,知道湘琴出来后急忙拉着湘琴紧张的打量:“没事吧……怎么突然就不舒服了?我们还是去检查一下吧……”

湘琴无奈的点点头,作为医生,哪里不舒服就要赶紧的解决,不然要是在为病人看病的时候不舒服可就完蛋了……直树扶着湘琴往内科的方向走了过去,一路上两人还在不停的猜测,到底是怎么了……湘琴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手心有点出汗,握着直树的手微微有点颤抖,直树还以为湘琴是不舒服呢,赶紧拍拍湘琴的背:“没什么的,吃点胃药就好了~~”湘琴无言的点点头……

“崔医生,怎么样?”直树看着崔医生【好吧,无耻的解释一遍,崔医生设定是老女人一个……】一脸严肃的样子有点紧张,崔医生推推眼镜,看着病历单又看看一旁坐着的湘琴又问了一遍:“最近一直没什么胃口,还有过好几次干呕现象,例假也不正常……我想,袁医师你自己心里应该已经清楚了吧……”

直树看向湘琴,湘琴满脸通红的害羞样子让直树一下子想到了什么,有点激动的抓着湘琴的手:“是不是……”湘琴微微点点头,直树简直有点不敢相信,激动的一把将湘琴抱了起来:“太好了!!我要当爸爸了!!!湘琴,你要当妈妈了!!!”湘琴被吓了一跳,娇气的拍打着直树的背:“快放我下来啊!!”

一旁的崔医生也是吓到了:“喂!江医师!注意点,她现在可是孕妇啊!孩子已经有3个月了,你们要注意点啊!!!”直树这才按捺住激动欣喜的心情轻轻把湘琴放了下来,湘琴嗲怪的看了直树一眼,直树笑眯眯的搂着湘琴的肩:“嘻嘻,我太激动了……”

接下来,直树立马就让崔医师开了一些安胎药,补品药,并且准备向院长帮湘琴请孕期假!湘琴无奈的看着直树忙成一团,难道就要做父亲的男人都是这样吗……不过,这个时候感觉好幸福啊……手掌抚摸着还没有凸起的肚皮,满脸的慈爱,孩子,妈妈很高兴你的到来,爸爸也是啊……额,这是什么话啊,哪个父母不高兴啊……真是的,高兴的都糊涂了……

直树忙完了一切后回到办公室,看着湘琴坐在那里摸着肚子,轻轻的走了过去,蹲下看着湘琴的肚子感叹:“这个小生命已经在你身体里3个月了啊……我们居然现在才知道……真是辛苦你了……”一想到以后湘琴的肚子会越来越大,就觉得心疼,每天挺着大肚子一定会很腰疼吧……

湘琴摇摇头:“一点都不辛苦~我很幸福,有了孩子以后,我才算是一个真正的妻子啊~”满脸粉红的看着直树,直树笑着伸手抚上湘琴的手:“我们的家庭有了这个孩子以后会更加圆满~”两人的周围出现了温馨的颜色,那叫幸福……

医院没有半天就传开了湘琴怀孕的事情,不少医生护士们都来到他们的办公室送上祝福,而且他们也很期待智商加起来400的两个人的结晶出世……湘琴和直树接受着众人的祝福,打算今天早点下班,回家给阿利嫂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下班后,直树小心翼翼的扶着湘琴走出医院,只要是路过看到的病人医生或者护士们都微笑着祝福他们,害的两人还挺不好意思的……坐上车后,帮湘琴带好安全带,把她调整好位置后才安心的开车,车速也减轻了不少,事事都小心,湘琴只是抿唇微笑,她非常的理解直树的心情……

一到家,直树又勤快的帮湘琴开门,扶着她下车进屋,湘琴无奈道:“拜托,我这才3个月,又不是多大的肚子,哪用你一直扶啊!!”直树才不管那么多:“反正你就是怀孕了,怎么都要小心!来来来,有台阶,小心点~~”直树还真是小心的不亦乐乎,湘琴只好摇头叹气……

阿利嫂在客厅里看着搞笑节目,突然听到开门声,转头望去:“啊,你们怎么今天这么早就下班了!”却又看见直树扶着湘琴的小心样子疑惑担心的走过去:“湘琴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没事吧,赶紧坐下!”说着就把湘琴拉到椅子上坐下,直树站在一旁倒了杯水给湘琴:“来,喝一点!我去车上拿药~”说着心情很好的出去了。

湘琴被阿利嫂暧昧的看着,抿一口水,阿利嫂怎么没有看出湘琴哪里受伤了,紧张的拉着湘琴:“到底怎么了啊!你不要吓妈啊~我的宝贝媳妇可不能有事啊!!”湘琴好笑的看着阿利嫂紧张的小脸:“没事拉……你不要乱想啊,我好的很~”说着看看门口拿着药进来的直树,直树走过去把药递给阿利嫂:“这个是湘琴从今天起要吃的,你看看吧~”说完又对着湘琴问东问西的……

阿利嫂疑惑的打开一看:“安胎药……什么!!!安胎药!!!!”立马激动的大叫着,安胎药……安胎药!!也就是说!拉着湘琴的手大叫着:“是不是有了!!有了吗!!!”湘琴羞涩的点点头,阿利嫂立马抱着湘琴大笑着:“太好了!!我有孙子!!我要抱孙子~~~湘琴万岁~媳妇万岁~~”一旁的直树立马制止快进入疯狂阶段的老妈:“妈!湘琴怀孕了经不起你这么折腾的!快放开啊!!”

阿利嫂这才放来:“是啊是啊,湘琴啊,从今天起,你的所有饮食都由我负责,你什么都不用做,也不要去上班了!我可不希望我的媳妇累到了,女人怀孕的时候是最重要的!对孩子也是有好处的,明天我们要去准备一下胎教,孕妇瑜伽,还有买很多很多的补品回来!!!”阿利嫂兴奋的在那里说着,马上就要做奶奶了~~太好了~~

湘琴和直树无奈的看着阿利嫂的星星眼,湘琴只希望等孩子出世了不要受到阿利嫂的“摧残”就好……要知道阿利嫂的恶趣味,可是有很多的……

接下来的日子,湘琴被江家人视为重点保护对象,不管做什么都不准,连自己倒杯水都被阿利嫂扶到一边……看得出来,他们对于这个第一胎十分的看重,湘琴只是觉得他们太过小心了,害的自己这段时间是越来越无聊啊……不过一天的时间倒是被阿利嫂排得满满的啊……

早上8点半准时起床,早饭是营养丰厚的牛奶,面包,鸡蛋……10点听着纯音乐进行所谓的胎教……11点半准时吃饭,也是很有营养的……然后午睡到2点后去做孕妇瑜伽……3点阿利嫂陪着她逛街或者散步,走个半个小时后回家休息看电视,5点半吃晚餐,不用说,更加丰富……晚上9点一定要上床睡觉……一天也就这么过下去了……

看着一天比一天大的肚子,湘琴就越是觉得幸福,做妈妈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想着以后有老公孩子家人陪在身边,觉得这一辈子就已经很圆满了,不需要过多的幸福,只要这样就好,上一辈子失去的所有,现在双倍的拥有,她不想贪心太多……

直树疲倦的回家后,看着睡着的妻子,脸上的疲倦气息一下子又消失了……视线又移到鼓起的肚子,轻轻的爬上床,伸手抚摸着,孩子好像也睡着了似的,和湘琴一样安安静静的,不像有时白天的时候会动两下,害的湘琴皱眉说痛,不过湘琴的眉眼间总是幸福洋溢……轻轻揽着湘琴,让她睡的更加安稳点,闭上眼,嘴角幸福的笑没有抹去,就这样睡去了……

幸福的小两口~~~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长宁帝军
相关推荐:
百味血与缘道归一看个免费小说而已,这就成首富了?万道第一帝吾为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