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期待已久的……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这天,直树在开刀,湘琴开始对特殊病人进行巡访,一间间病房按着文件上进出,突然发现文件最下方,是今天要入院的noru,住的还是总统套房……看来是一个有钱人,总统套房似乎还没有几个人住进去过呢……突然身边几个护士跑过,疑惑的拉住他们:“怎么了,医院是不能这么没规矩的。”

几个护士一见是湘琴立马笑着挽着湘琴:“袁医师~~今天不一样!我们医院来了一个超级大帅哥!!你已经有了江医师了,就不要和我们抢了啊~~”

湘琴黑线,她都没搞清楚状况:“瞎说什么呢,就算有帅哥,女孩子也要矜持一点啊,更何况现在是在医院,你们还是护士……好了好了,我还要去巡访,你们注意点!”没办法,她就是板不起严肃的脸……所以没几个人怕她……

小护士们兴奋的朝湘琴挥手走人,湘琴看着他们离开的方向又看看手中的资料……有种不好的预感……似乎又是麻烦事……无奈的跟在他们后面走了过去……

一群护士在某间病房门口东张西望,就是没有人进去,还你推我推的,湘琴无奈的摇摇头,又是那个帅哥住院了?让这帮年轻小女生疯狂不已?准备走人的时候突然发现这间病房就是自己要巡视的总统套房……果然,不好的预感越来越近了……

“湘琴!!你怎么来了?快过来,里面的是最近很红的明星~~我们不敢进去打扰,你帮我们进去要签名啊~~~”湘琴被智仪拉了过去,怀里被塞进了本子和笔……湘琴无奈的想要开口却已经被他们推了进去……这群人真的是……

一进去,就看见一个很拽的背影,少年皱着眉转过身看着她,少年长的很可爱,有点娃娃脸,皮肤也很好,可是眉眼中透露出不耐烦和酷酷的感觉,果然是让年轻女孩子迷恋的那一种……突然觉得眼前的人很眼熟……可是湘琴却想不起来……无奈的看着文件向少年提问:“你就是今天住院的王子?”少年坐到椅子上,单手放在桌子上,手指无意识的点着桌面,拽拽的点点头。

湘琴点点头:“你是特殊病人之一,能让我先了解一下你的病情吗?我是你的主治医生,你叫我袁医师就好。”对于这样拽拽的病人,湘琴很是不喜欢……

突然,少年一下子站了起来,慢慢靠近湘琴,眼睛紧紧的盯着湘琴看,似乎要把湘琴看透,湘琴被看的很不好意,即使已经是结了婚的女人,一个长的这样的少年这样盯着她看,老脸还是会红的……【这样?是怎么样?】

突然少年一把将湘琴抱个满怀,紧紧的拥着,现在他怀里的,是他朝思暮想的女人,难怪声音这么耳熟,面容这么熟悉,没有虚假的讨好模样……应该早就认出来才对……不过,那么多年没见,没想到再次见面居然是这样的情景……湘琴傻了一下:“喂!你放开,小心我打你!”这年头的孩子怎么都这么大劲啊!而且,居然敢对她动手动脚!!!

少年好听的声音在湘琴耳边响起:“湘琴~我好想你啊~~~我是阿诺啊~~~”那愉快的声音中带了一点点的失落,居然连他都不认识了……湘琴真的好差劲啊!!

湘琴停止挣扎,仔细的在脑海中寻找着一个叫阿诺的人,突然脑海中一闪而过的背影,小小的身躯孤独的坐在轮椅上……阿诺,那个让人心疼的孩子……:“阿诺……”轻轻的唤着阿诺的名字,真的是那个孩子吗?已经过了那么久了吗……

阿诺更加抱紧湘琴,听到湘琴喊他的名字,他觉得好幸福啊……鼻子有点酸酸的,真的好想好想她啊:“湘琴……我们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见面了啊,我好想你啊,你都把我忘了!”声音有点涩涩的,哭腔都出来了……

湘琴纯属母爱造作,立马安慰的轻轻抚拍着阿诺的背:“这么久没见,你的变化这么大,我哪里记得你啊,好了好了,我们这不是相认了吗?”【相认……你们难道是走失多年的母子?噗!】湘琴的语气理所当然,害的阿诺哭笑不得……她还是把自己当成小孩子啊……

突然病房的门缝一下子敞开,某个高大的身影一下子把湘琴拉到怀里,严肃的看着阿诺皱眉:“阿诺,够了。”意思很明显,你也该抱够了!!好吧,直树的醋劲是连小可爱都容不下的……可想而知,能让阿诺抱这么久他已经是极限了……

湘琴有点小惊讶的看着直树:“你的手术结束了?”直树回头瞪了湘琴一眼,居然让别人抱着么久,如果不是阿诺他早就一拳头挥上去了!湘琴无辜的眨眼,她只是把阿诺当孩子看待啊……你在气什么啊!直树看湘琴那装可爱装无辜的样子立马没了气,以后不许了!湘琴立马点头……

于是两人眼神交流中把阿诺扔在了一边,阿诺看着他们的交流,心里虽然很难受,可是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直树和湘琴看向阿诺,阿诺转而微笑:“你们的关系还是那么好啊~”真是嫉妒啊……

湘琴看看直树,微微脸红:“咳咳,其实我们……”还没说完,直树就抢着说:“我们已经结婚了。”说完还把湘琴搂到怀里,那霸气的模样让湘琴翻白眼……这家伙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这么会吃醋……受不了的推推直树,直树却更加搂紧,没办法,随他去吧……

阿诺有点吃惊,其实他也应该猜到了,都这么多年了,他们怎么可能还是原来的关系?不过他们这么亲密的样子真的好刺眼……叹了口气,坐下,恢复拽拽的样子,这是他的伪装,就算再伤心再难过,也不能让他们发现……可是湘琴和直树怎么会不知道,呆在那样复杂的演艺圈,没有伪装是生存不下去的……

直树突然想到了什么:“你和裕树还有联系吗?”阿诺摇摇头无奈的开口:“没有,事情太多,所以就没有联系了……”这次和湘琴直树见面也是意外中的惊喜……湘琴扬起微笑:“那么什么时候你有空去我们家?裕树应该会很高兴!”就在这时,阿诺的经纪人走了进来:“不行!nobu,还有录影,该走了!”

湘琴一听,皱眉的拉住那个老头:“录影?他是病人!身为医生的我不允许他再去工作!你们公司是怎么搞的,一个艺人的身体这么差还给他安排那么多工作,我想你们应该不想看到摇钱树倒下吧!如果不想最近给他放假,不然,你们可是会收到影响的!”那坚定的模样还是没变,阿诺偷笑了一下,湘琴……也许只有你是真心对待我的……

经纪人听湘琴说的很有理,如果noru倒下,他们的公司一定会收到影响,而且对公司的形象也不好……于是很认真的点头同意,只好让noru的身体先缓下一点,于是和湘琴直树谈起了住院的事情,并且让湘琴和直树对阿诺的身体进行检查……

有点沉重的走出病房,湘琴和直树都思考着,是这个少年改变了他们的一生,让他们拥有了梦想,如果,这个少年不存在了,他们无法拯救这个少年……那么,他们的梦想……是不是太可笑了?

两人认真的研究了起来,无论如何,阿诺一定要没事!这是他们给自己的交代,也是对阿诺的承诺!

湘琴每天都会亲手做营养餐点带到医院给阿诺吃,阿诺这个孩子无论什么时候都是让人心疼的存在,也正是如此,湘琴才会更加精心的照顾他……

接下来,裕树带着女朋友好美来医院看阿诺,阿诺看着裕树和以前不大一样的态度心里有点失望,裕树女朋友那羞涩的样子让他感觉到非常的讨厌……果然,一直那么对我的只有湘琴一个人……和裕树没有说太多话,感觉彼此之间没有当初那样的随意,痞痞的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那态度玩世不恭的让裕树尴尬的不知道说些什么……

阿诺的改变,裕树很不适应……两人都变得太多,似乎以前有很多要说的年纪早就远去,反而陌生的似乎没有感情……裕树尴尬的转移话题:“那个,我和好美还没有吃早饭,我们去吃点早饭吧。”阿诺突然出声:“给我带一份翼果汁,还有煎蛋。”裕树起身的动作僵了一下,尴尬的点点头:“好吧,那我们在这里陪阿诺吃,我去买……”

好美看着裕树走出病房,羞涩的坐在那不知如何是好,阿诺突然勾起嘴角靠近好美:“你很喜欢我是不是?”挑眉问道,好美羞涩的点点头,看着近在眼前的俊美脸庞不知道说些什么,她现在可是在和偶像面对面啊!

阿诺坏笑着越来越靠近好美:“那么,裕树呢?你比较喜欢谁呢?”好美迟疑的不知道说什么,可是半响后却坚定的说:“裕树……”阿诺神秘的哦~了一下,毕竟自己是偶像,遥不可及,选近在身边的人也是理所当然,这个女孩的脑子到还没有那么蠢。

“虽然这样,那我们要不要先接吻试试?”说着脸就凑了过去,好美往后缩着脑袋却说不出拒绝的话,正在此时,没带钱包的裕树回来拿钱包,却看见了这暧昧的一幕,激动的上前把阿诺拉开:“你在干什么!!!”一推阿诺,阿诺刚想说些什么却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直树和湘琴收到消息立马赶到了阿诺的病房,阿诺无神的盯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么……湘琴心疼的走过去拉起阿诺的手:“真是的,在裕树面前调戏好美你是不想活了吗?你现在的身体哪经得起折腾啊!”

阿诺转头看向湘琴讽刺的勾起嘴角:“没什么,我们,都变了太多……”是啊,他已经有他所在乎的人了,而在乎我的人又在哪里?湘琴,你在乎我的感情是和我在乎你的感情是不一样的……

湘琴无奈的摇头:“你的伪装难道在我们面前都不能卸下吗?难道我们不值得你信任吗?如果我们说你要开刀,你可以信任我们吗?”

谁知阿诺居然这么说:“我不相信任何人!所以我拒绝手术!”湘琴和直树愣住,半响,湘琴抓住阿诺的手紧握:“你明明知道我们就是因为你才会有医生的现在,为了你,我们最近一直在熬夜通宵研究手术,你居然一句不信任就抹杀掉我们所有的用心!你是在怕什么!!为什么不肯相信我们!”

湘琴感觉到阿诺的手在颤抖,可是阿诺却转过脑袋不去看他们,甩开湘琴的手:“我不相信任何人,即使是你,我也不相信!”不是不相信,是不想相信……他只是,在害怕失去所有,好不容易的相见,如果手术失败,他不敢想象……:“你不知道!这场病已经把我所有的信心都磨掉了,我以经不是以前那个懦弱的阿诺了,我只想信任我自己!我只想,多活哪怕一天!你们走!我要休息!!”

看着阿诺痛苦的样子,湘琴默默的起身和直树走出病房,心里真的很难过,阿诺不肯开刀……也就意味着他们的努力得不到认可,得不到他的信任……直树看见湘琴难过的样子,轻轻把湘琴揽到怀里,拍抚着湘琴的背:“相信我,阿诺一定会同意的,我们要努力给他看,我们可以的!”湘琴重重的在直树怀里点点头,一定可以的……

湘琴和直树依旧每天努力的想要获取阿诺的信任,并且让他自信起来……可是阿诺的态度太过坚强,湘琴无可奈何,直树也感到前所未有的疲倦,这个孩子太过倔强了……想要改变他的想法实在是太难了,不过即使再难,他们也要办到!

于是,阿诺的心,也在同时一点点的融化,到底……该不该相信……矛盾的心思,到底怎么办?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长宁帝军
相关推荐:
百味血与缘道归一看个免费小说而已,这就成首富了?万道第一帝吾为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