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甜蜜圣诞夜!~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圣诞节当天,湘琴满意的看看自己桌子上的东西,总算赶在今天完成了!呵呵,不知道直树收到这个礼物会不会开心呢?不过这次要和纯美雅农一起过,有点可惜啊,没关系,以后在跟直树一起过吧……然后又看起自己做的东西笑笑~(果然,恋爱的女人有点傻……)

直树在搂下没有看见湘琴,不对,是最近几天湘琴都有点神神秘秘的,不知道一个人在密谋什么呢……一旁的裕树看着直树深思的表情撇撇嘴:“切,湘琴那个胆小鬼一定是在为今晚做准备!哥哥,到时候如果湘琴要吃了你,你一定不能答应啊!!!不然太便宜她了!!”直树闷笑,拜托,是他想吃了湘琴好不好……

“什么叫太便宜她了?死小胖子!!好歹我也救过你一次,你居然这么忘恩负义!!!”湘琴一下楼就听见裕树这么说,走过去狠狠的在裕树的后脑门上敲了一下,然后坐在直树身边,裕树揉着脑袋冲湘琴大喊:“你个混蛋湘琴!!下手这么重!!我的脑袋可不是你随便乱打的!老妈和老爸都没这么对过我!!”

湘琴转脸看看裕树向他吐吐舌头:“那我就代替伯母和伯父来教训教训你!还不是你先说我的吗!!我还没有被人这么说过呢!活该!!”于是瞪之,直树无奈的夹在两人中间感受着电闪雷鸣的视线在眼前窜动着……叹口气推开两人:“好了好了~~裕树你的作业做完了吗?”于是依旧瞪着湘琴点点头回答哥哥的话:“早做完了!”直树拍拍裕树的脑袋:“那就去复习吧!”裕树不甘心的冲湘琴哼了几下起身上楼了……

直树拉起湘琴的手无奈的指责:“你啊,就不能让让裕树嘛,他是小孩子啊!”湘琴笑笑:”我可不想和他吵,不都是他每次都来说我嘛~~热切,你们都太惯他了!!”好吧,湘琴很无耻的把所有事都推给了裕树,直树无语,然后看看家里的装扮,圣诞节的气氛很重啊……然后突然想起:“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

湘琴立马摇头:“现在还不能说!等到了晚上再给你吧,不过,我这次圣诞节要陪纯美雅农过……所以……”湘琴话还没有说完,阿利嫂冒了出来:“什么,湘琴不能和哥哥一起过圣诞节啊……好可惜啊!本来今天晚上公司有个圣诞晚会的,想让哥哥和湘琴出席的,现在看来只能让哥哥一个人去了……”阿利嫂沮丧的说着,直树心里也有点小小的失望:“那,好吧,没关系,以后方正也可以……”

湘琴皱皱眉:“没办法啊,谁叫纯美和雅农前几天失恋了呢……美人和她们过圣诞节所以我要陪着她们啊!下次再一起过吧!”虽然很想和直树一起过圣诞节,但是放不下那两个失恋的丫头啊……直树点点头揉揉湘琴的脑袋:“嗯,下次一起过~”阿利嫂突然觉得自己是多余的了,果然是儿子大了不要老娘要媳妇啊!!不过看着两人亲密的样子还是很开心啊~~

到了傍晚,江家都穿的很正式很整齐,湘琴朝他们挥手告别:“你们要好好玩哦~~”裕树回头朝湘琴拉拉眼皮:“你就一个人在家吧!!”湘琴朝裕树吐吐舌头:“你就吃到撑死吧!!”阿利嫂和阿利笑着把裕树拉出去,直树不放心的看着湘琴:“他们什么时候来啊,你一个人在家可以吗?”湘琴自信的点点头:“没问题的!你就放心去吧!礼物等你回来我在送给你~~”说完把直树推出去,直树只好上车朝湘琴挥挥手。

终于送走了江家几人,湘琴把蛋糕摆到桌子上,还有一些小点心,准备了一些搞笑的录音带,坐在那看着等待两人的到来,可是等了好长时间都没有等到她们来……最后却等到了两人的电话,原来两人那天真的误会男朋友了,男朋友向她们解释了,所以,今天晚上她们要和男朋友一起过……湘琴无奈的挂掉电话:“真是的……难道说今晚要我一个人过圣诞节吗……”

湘琴看着那个大蛋糕无语了一会,好吧,一个人过就一个人过吧,蛋糕没人和她抢!然后摸摸小可爱的头,不对,还有小可爱~~~想着拿起刀切了起来,把蛋糕放在盘子上,好吧好吧,就让她好好的吃一顿吧!!可是刚举起一叉子蛋糕要往嘴里塞的时候,某个声音响起:“真是心酸啊~居然一个人过圣诞节啊~”湘琴猛的抬头,直树站在那里温柔微笑的看着自己……

惊讶的看着直树,也有点小感动:“直树……你是回来陪我过圣诞节的吗?”撒娇的感觉啊,直树走过去把湘琴搂在怀里,一边拍着湘琴的背:“是啊,在路上看见本来和你约好的两人和男朋友走了,所以就猜到你会一个人,怕你孤单,所以就回来了啊~”

湘琴蹭蹭直树的怀抱:“真是的……还有,被你看见了,不然,我今晚吃着蛋糕一定会哭的……”是啊,那种孤单的感觉是前世经历最多的,她不想在感受了,如果今晚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的话,她一定会很伤心,很寂寞,很难受的哭出来的……

直树把湘琴的脑袋抬起:“呵呵,好了,有我呢~来,帮我也切一块蛋糕吧~这蛋糕是你做得吧~~看样子就好好吃啊~~”说着松开湘琴把一旁的椅子拖了过来和湘琴的靠在一起,湘琴点点头慢慢切了一块递给直树:“本来是要做给失恋的人吃的,特地还在里面加了一点点酒,想让她们醉一点忘记一点点痛苦……所以,我们不要吃太多……”本来打算自己一个人醉倒在家的,不过直树在的话还是不要醉了,不然,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扑倒他……咳咳……

直树一听说里面放了酒眯眯眼:“啊~好~”端起蛋糕美滋滋的吃了起来,湘琴把电视又打开,两人端着蛋糕坐在沙发上一边吃一边看着电视,因为是搞笑录影所以两人笑的肚子都疼了,一开始湘琴一个人看的时候根本就笑不出来……现在两个人笑的可欢了~~

湘琴觉得头有点晕晕的,电视上的事物也有点晃动……把蛋糕放下,才发现他们一人吃了3块,蛋糕还剩下一小半……湘琴突然有不好的预感,怎么办……回头看看直树,直树好像有两个脑袋啊……直树的脸也有点红红的,痴痴的看着,直树红着脸好可爱啊~~~

直树只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看来是吃太多了……然后发现湘琴在看自己,扭头也看着她,有点朦胧的双眼和红红的脸颊让直树忍不住吞吞口水:“湘琴……”伸手抚上湘琴的脸,好烫啊……笑的很温柔,脸不自觉的靠近,那红唇像是在诱惑自己一样张了张却没有说什么,轻轻吻上,慢慢的加深,与她的小舌纠缠,来不及咽下去的银丝滑落,顺着湘琴的唇角滑到颈脖,两人都有点喘不过气来,直树微微睁开眼看着湘琴湿润的眼睫毛,离开湘琴的唇,顺着银丝细细的吻下去,湘琴忍不住□□了一声:“啊……”

直树像是被鼓励了一般吻的越来越深,在那白皙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个个红斑点,呼吸也越来越重,两人有点意.乱.情.迷的交缠着,突然电视里有人大吼了一声:“你们在干什么!!”

两人瞬间清醒,立马分开,湘琴把衣领拉了拉,直树捂着嘴惊讶于自己的主动,而湘琴却在想是不是自己先扑上去的……两人都尴尬的很,看向电视,原来是在抓脏啊……吓死他们了,好像被抓.奸一样……心虚的不敢看对方,湘琴突然起身,支支吾吾的说了一句:“我……我先上去了!”说着就要上楼,却被直树拉住:“那个……我,我不是有意的……”

湘琴只觉得被直树拉着的手腕那烫烫的,立马甩开直树的手:“没,没事……”然后往楼上跑,直树看看楼上,叹口气,跌坐在沙发上,真是的……你说你咯电视干嘛这个时候喊啊!!早知道应该先关掉电视的!!!不过,最失败的是,自己的圣诞礼物,还没有送出去呢……伸手把口袋里的盒子拿出来,打开看看,两条情侣项链在手心发亮,难道,要等到明天再送吗?

“那个……直树……”湘琴的声音在楼梯口响起,直树惊讶的转头看过去,湘琴红着脸站在那,手上是裹着蓝色包装纸的东西,看起来,像是一本本子,却很大,看起来很紧张……直树起身走到湘琴面前,笑笑:“这个是?”湘琴不好意思的把本子推给他:“这是,给你的圣诞礼物……”湘琴递给直树就转身要上楼,直树却把湘琴拉住,湘琴一个不稳的往下跌,直树牢牢抱住湘琴:“谢谢……”

湘琴被直树紧紧抱住,脸红的一塌糊涂,直树依依不舍的放开湘琴,把项链从口袋里拿了出来放在湘琴眼前,温柔的解说:“湘琴,这两条项链,你一条,我一条……我帮你带上~”把湘琴的礼物放下,帮湘琴带上项链,湘琴的脖子上还哟几个红草莓,让湘琴羞得无敌纵容,项链凉凉的触感激起了一点点鸡皮……

“那么,你可以帮我带上吗?”直树握起手湘琴的手把男士的项链放在湘琴的手掌心上,湘琴微微点头,直树笑笑低下脑袋,湘琴踮起脚尖,还好湘琴在直树的上一层楼梯,不然带起来就吃力了……带完项链,直树拿起湘琴的礼物挥挥:“我去房间看~”湘琴点点头,愣了一下,最后红着脸轻轻在直树的唇上吻了一下,然后立马跑了上去……直树用食指摩擦着唇勾起笑:“湘琴,你真可爱~”

湘琴关上门靠在门上捂着心口,狂跳的心脏……手指缓缓移到项链上,真的……好开心啊~直树,谢谢你……今天陪着我~湘琴的嘴角都要咧开了一样就是止不住笑,红着脸飞扑到床上把脑袋再次埋在被子里,好开心啊!!!

直树回到房间里,拆开礼物包装,有点小兴奋啊……是一本本子,翻开第一页,格式是漫画的样子……q版的直树和湘琴,还有阿利嫂,阿利,阿才,裕树……题目是《温馨一家》一页一页的翻下去,记录着每一天他们的吵闹,他们的温馨,他们的甜蜜……从相见到相识,再到相知,最后到相恋……全都记载这本漫画里……

直树抚摸着漫画,真的……很感动啊……这本漫画,她是画了多久时间啊……难道说最近她一回家就躲在房间里就是为了这个?这么用心的准备着礼物……看到最后一页,三个大字“我爱你”,只是三个字却包含很多感情……直树把脸贴在那页上,闭上眼,微笑,湘琴,我知道,我也,爱你……

两人个子呆在各自的房间里甜蜜的笑着,也许没有比这更甜蜜的事情了,两人的感情也也急速的升温,并且一直都睡不着……湘琴无奈的起床下楼喝水,却发现直树也在客厅,直树听到湘琴的脚步声勾起嘴角,他就知道,湘琴一定会下来自的:“湘琴,这边有咖啡~”为什么有种诱惑的感觉呢?但是湘琴还是乖乖的走了过去……

坐在直树身边伸出杯子,直树给湘琴到了一杯:“没有加太多糖……”因为实在是太甜了……好吧,是今天过的太甜了……所以要是再喝那么甜的东西,明天就浮肿走不动路了……湘琴自然知道直树的意思,好不容易恢复的脸色又红了起来:“嗯……”

两人静静的喝着咖啡,都没有说话,但是气氛却还是那么的甜蜜……湘琴和直树的眼神都没有交际,直树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口了:“湘琴,那个,我看了……”湘琴的手抖了一下,眼睛乱瞄:“你,你看了啊……哈哈,那,那就好……”看了??好丢脸啊!!!直树转头看着湘琴再次温柔的笑起来:“湘琴……很好看~谢谢~尤其,是最后一页~”

湘琴手中的咖啡差点就把洒了出来,立马站了起来,慌张的样子让直树笑的更大了,湘琴赶紧镇定下来,假装打了一个哈欠:“啊~好,好困啊~~我去睡了!”然后再次朝楼上逃去,直树却轻轻对着湘琴的背影喊了一句:“我也,爱你……”湘琴的脚步顿了一下,几秒后再次抬脚冲了上去,直树!!你个混蛋!!你干嘛要说出来啊!害的人家这么害羞!!明天都不敢见他了!!!

直树大笑着靠在沙发上,真是,太可爱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长宁帝军
相关推荐:
百味血与缘道归一看个免费小说而已,这就成首富了?万道第一帝吾为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