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李桐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李桐的经纪人走过去,关心地问:“阿桐,没事吧?”

听到经纪人的声音,李桐睁开眼,摇头。

“还行,有点累,调整一下就好了。”李桐注意到白绒绒和肖玲,疑惑地看了过来,“这两位是?”

“这是白绒绒白小姐,和她的经纪人肖玲肖女士。”李桐的经纪人使了一个眼色,“你不是说要感谢一下主动愿意让我们插队的好心人吗?这位就是好心人。”

白绒绒心里翻了个白眼:得,一句话,就成了她们主动让李桐插队,真是经纪人的嘴,骗人的鬼。

接受到自家经纪人的的眼神,李桐连忙坐了起来,脸上挂上笑容。

“真是太感谢了,你们帮了我大忙。”

白绒绒也笑道:“一点小事,李老师不用放在心上。”

李桐经纪人又道:“白小姐还是阿桐你的粉丝呢。”

李桐:“真的?”

白绒绒腼腆一笑:“是的,我是李老师的影迷。”

李桐脸上的笑容更灿烂,心中却不以为然。艺人称自己是xx的粉丝这话就是个万金油,碰到哪个人,这个xx就是哪个人的名人。她当年也说过自己是谁的谁的粉丝,可事实上,她连对方一个作品都没有看到。

“我特别喜欢老师演的……里面李老师的造型十分经典……”

白绒绒笑着说了几个李桐拍摄的作品,每个作品都进行了点评,说了自己的看法。李桐仔细听了一下,还不是乱说,都说到了点子上。

李桐一愣,所以,这人还真是自己的粉丝,不然不可能观察地那么仔细。

李桐忘了,白绒绒只说自己是她的影迷,根本没介绍说是粉丝。粉丝会用心观看偶像的作品,为了研究演技的影迷只会比他们更有研究精神。

“我能和李老师合影吗?”

“当然没问题。”

对粉丝,李桐多了一点耐心。

“太好了!”

白绒绒一脸高兴地走到李桐身边,让肖玲给她们拍照。

拍完照,白绒绒将照片给李桐看,又问:“李老师,我能把照片放到我的围脖上吗?”

“好啊,没问题。”

肖玲的拍照手法很好,滤镜也没有厚此薄彼。看到照片中,自己一身红衣,气质逼人,如同女王,李桐很满意,想都没想就答应了白绒绒的要求。

李桐:不过是想蹭一下自己的热度,既然白绒绒是自己的粉丝,就给她蹭一下,当是粉丝福利。

听到李桐答应,李桐的经纪人表情一僵。

李桐的经纪人刚才也看了照片。照片中,白绒绒青春靓丽,颜值顶尖。相比而言,已经上了三十的李桐就被比成了阿姨,虽然也气质不俗,包养得当,但站在一起,明显是两辈人。这张照片发出去,李桐别想再接少年感的角色。因为,她的确年纪大了。

果然,白绒绒不愧合照杀手,没有女明星能和白绒绒的合照时占便宜。

白绒绒当即道谢,当着大家的面发了围脖。

#跑通告的时候遇上@李桐,李老师又漂亮又温柔,我真是太幸运了!#

白绒绒@李桐,人在场,李桐也礼貌的回复。

#很可爱、礼貌的小姑娘,加油@白绒绒,未来可期!#

围脖上,白绒绒的突然的动态,让粉丝们立马激动。

【哇,闺女终于舍得发消息了。呜呜呜,你让爹爹好等啊!】

【闺女啊,不是妈说你,虽然春节法定假日是七天,但你也不能真的休七天啊。你看看别的艺人,春节忙得不可开交,不是上这个卫视的晚会,就是参加那个电视台的拜年活动。而你呢,哪哪都看不到你就算了,拜年视频不发也算了,怎么围脖动态都不更新一个。你这纯休假呢!】

【终于看到绒绒的动态了,我差点以为绒绒要退圈。】

【什么,绒绒要退圈?强烈谴责,@禧悦娱乐你给我,是不是你虐待我家宝宝了?】

【有些粉丝,不要听风就是雨,啥都没有,闹腾个屁。】

【和白绒绒合照的竟然是李桐。天啦,我的两代女神同框!】

【感觉李桐的状态不行,看上去像老妈子。】

【我家绒绒才十八,肯定不能比啊。】

【这是蹭流量吧。我就知道,白绒绒啥也不会,营销第一名。】

【李桐好像阿姨!】

【三十岁的人保养的再好,年纪也到了。】

【我家桐桐最美。】

【我家桐桐演技第一棒!】

【这两人怎么凑在一起?是要合作吗?新戏是什么?】

【感觉李桐的脸好僵硬,是针打多了,面瘫吧。再看旁边的白绒绒,满满的胶原蛋白。果然不愧是千年一遇的美人,这皮相,这骨相,就是美。】

【我家桐桐照顾后辈,就让有些人钻了空子,借机扒了上来,真是恶心。】

【哈哈,李桐那个老作女今天和白绒绒合照,对比下来,好难看。】

【白绒绒不愧是合影杀手,没有人能逃过她的颜值杀。】

【……】

白绒绒的李桐的围脖下留言数蹭蹭上涨。粉丝夸,黑子踩,路人纯好奇。很快,#李桐和白绒绒#这个词条就上了围脖实时热搜,继而更多人加入其中。

看到李桐围脖下,一群黑子狂欢,她的经纪人一脸无奈。

“你怎么就答应和白绒绒合照,还让她发围脖。”这时,白绒绒和肖玲已经告辞,李桐的经纪人说话也不怕人听见,“你忘了周雯霖上次和她同框,被衬地多惨,直接丢了古偶第一美人头衔,相应的资源也接不到,丢了一大片蛋糕。”

周雯霖刚跳槽到群光娱乐,成为李桐的同事。她的事,李桐的经纪人也做了一些了解。

李桐也看到了黑子们的看图说话,却不以为然。

“我在娱乐圈这些年,靠的是我的演技,可不是其他。被比下去就比下去,我本来就快四十的人,比脸,哪里比的过小姑娘。”

“看,还有人夸我气质出众。”李桐笑了,“都说白绒绒是合照杀手,我还能在她影子下得个气质出众,可见我是真气质出众。”

“你!”经纪人恨铁不成钢地看着李桐,骂道,“你怎么就不长心。人家明明是吸你的血,你还苦中作乐。说是粉丝,哼,你还真信!”

“谁信?都是客气话,谁不知道。”李桐耸耸肩,“不过她对我的作品很了解,不是真喜欢,就是做过了解。这样算,这个‘粉丝’还是比较诚恳的。”

“哼!”

“好了,不过就是被蹭一下热度。我们插了别人的队,就当是给补偿了。”

“呵,你到是大方。”

李桐看了经纪人一眼,意味深长地说:“听说罗正德导演正在筹备一部电影,母女题材的,准备冲击金人奖。”

经纪人眼睛一亮:“你是说……”

“我也不知道。白绒绒和罗导夫妇有过合作,关系据说不错,说不定……我这个年纪去试镜,只能演妈,提前让粉丝和导演们意识到我的年纪,免得意外。至于会不会合作,谁知道,说不定我们就真的演母女呢。”

虽然李桐没说死,经纪人却认定为真的,一脸高兴。经纪人一直李桐和公司高层关系匪浅,很多消息比自己还灵通。李桐既然如此说,那电影的事肯定是真的,而且竞争激烈,不然以李桐骄傲的性格,怎么会自愿给人做“母亲”,就为了改变一直以来的形象。

“要不要……”

“什么都别做,免得得罪罗导。”

“好吧。”

白绒绒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被人利用,见李桐如此亲善,反而有些不好意思。而几天后,罗正德通知她试镜电影,还说到另一个角色的试镜人选,白绒绒才恍然大悟。

果然,最高明的猎人总是以猎物的身份出现。

棋逢对手,白绒绒突然更有斗志。她很期待和李桐再次相遇。

罗正德请白绒绒和肖玲吃饭,温馨作陪。

“女儿这个角色,我觉得非你莫可。”罗正德一脸笑容地说,“这部电影讲的是母女,探讨地是当今社会,母女之间的相处之道。我写剧本的时候,女儿这个角色代入的就是你的形象,这个角色我属意你来演。”

“谢谢罗导的信任。”白绒绒一脸感激。

温馨笑道:“绒绒,你不用谢他,而是他应该谢你。女儿这个角色是个舞蹈学生,还是天才人设,其中有不少舞蹈表演的镜头。他不愿意用替身,不找你,他还想找圈子里哪个青年演员来演。”

白绒绒腼腆的笑笑,没回答。即使她是罗正德的唯一选择,这话也不能她说,平白显得她张狂。

肖玲笑道:“温老师说笑了,圈子里那么都厉害人物,绒绒算得了什么。就是演员里找不到,还有各大艺术学校的舞蹈系天才们。比起这些天才,我家绒绒就多了点演戏经验。可以罗导的本事,调教新人轻轻松松。所以,这角色,还真是罗导和温老师看的起绒绒,愿意给绒绒一个接触大荧幕的机会。”

这话是捧罗正德和温馨,态度放的很低,听的人高兴。

“我敬两位老师一杯。录综艺的时候,两位老师一直照顾我,现在又给我这样的好机会,绒绒十分感谢。我酒量不行,喝点气泡酒,两位老师随意。”白绒绒站起来,举起杯子,一饮而尽。

“好——”

罗正德和温馨也给面子的喝了杯中的酒。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细胞监狱踏星长宁帝军逆剑狂神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大秦,我都陆地神仙了,系统才来法兰西1794七月流火,八月成魔绝世剑王二婚新妻:总裁别过来腹黑总裁别过来主角是个小透明透明影后你又又又挂热搜了绯闻妈咪,热搜见!影后她又上热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