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休息室的八卦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凌哥哥~”

一声娇喘,白绒绒立马精神抖擞。

这个休息区是临时弄的,每个空间之间只是用屏风、家具和帷幔隔着,咋一看上去像是墙,其实根本不隔音。

白绒绒听到了,段知妍和陶鼐也听到了。三人默契地凑到屏风边,竖着耳朵偷听,手机里的游戏瞬间不香了。

听声音,对面是来参加宴会的年轻宾客,一男一女。累了,到休息室休息。对方的声音很小,还有些失真,加之三人对宾客不熟,辨不出来对方的身份。对此,段知妍有些遗憾

不过,挺女人的能滴出水的声音,明显两人关系不寻常,肯定有大瓜可以吃。

“凌哥哥,你怎么不离我啊!”

休息室,一身性感金色礼服的陈潇嘟囔着嘴,娇滴滴的抱怨。此时的她依靠在沙发上,身材火辣,曲线毕露,勾的旁边的刘宏眼睛发直,手自然地放在了她丰满浑圆的臀上,留恋不已。

陈潇没拒绝,媚眼如丝地嗔了刘宏一眼,顺势靠在他身上,腰肢不轻不重地蹭着,勾的男人火起。刘宏抓住陈潇,狠狠地吻在对方的红唇上,大手不断在对方身上游走。两人疯狂的接吻,发出啧啧水声,像两只疯狂的野兽,发泄着心中的欲、望。

暧昧的声音透过屏风传到白绒绒三人耳边,三人都忍不住脸红。

这两个人真是太不要脸了,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做这种事。

真是……

好在,两人还记得这里是栢家,很快就分开,不再发出暧昧的声音。

偷听的三人也松了一口气。

陈潇依偎在刘宏的怀里,手指在对方胸口打转,语气似嗔似怨。

“都怪你,我脸上的妆都花了。一会儿,你让我怎么出去见人。”

刘宏抓住陈潇作乱的小手,亲了一口,调笑道:“还不是怪你招惹我。你再招惹下去,就不是妆花了不能见人,而是没力气见人啰。”

陈潇:“哼,不要脸!”

白绒绒三人:不要脸的狗男女。

刘宏:“我还有更不要脸的,你要不要看看?”

白绒绒三人:……

三人有些后悔,偷听到这些垃圾对话,真是伤耳朵。最离谱的是,竟然听懂了,离了大谱!

陈潇问:“凌哥哥,你这两天怎么都不接我电话,你不爱我了?”

刘宏连忙指天发誓:“我最爱的就是宝宝你啊,我都爱死你了,你怎么能怀疑我的真心。”

“哼,你就骗我吧,我都不来找我,还说爱死我,我才不信呢。”

“不是我不想找你,只是我这段时间真的很忙,实在抽不出时间。”

“真的?”

“比真金白银还真。前段时间,我出差,专门给你定了一个包,你最爱的C牌最新款,过两天就送到。”

“又送包啊,这次不会又是我和表姐一人一个吧。”

“只给你买。”

“那还差不多。对了,你什么时候和长辈们说我们的事啊。我可什么都给你了,你如果骗我,那……呜呜……那我就去死。”

“哎哟,我的宝宝,我怎么舍得。你放心吧,我今年就和我妈提我们的事,肯定不让你受委屈。这几天实在不行。你也知道,我家和你伯父家正在合作一个项目,如果我这时候解除婚约,两家面上不好看不说,还会影响到双方合作。到时候,我爸妈肯定弄死我,对你的印象也好不到哪里去,我们的事更不会同意。”

“宝宝,你放心,我肯定不会和你表姐结婚。她成天一副男人的打扮,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工作,像个男人婆一样,哪有你可人,看到她我就倒胃口。当年订婚也是她家强逼着我,我才看不上她那个男人婆。”

“哎呀,不许你这样说我表姐。我表姐虽然没啥女儿味,但长辈们都夸她聪明能干会挣钱,哪有你说的不堪。”

“呵,我家差她那点钱。我娶的是女人,不是工作伙伴。要我说,你表姐应该和你多学学,明白什么是女人,说不定以后还能找个男人,不然,这辈子难啰。”

“你说,我表姐是不是不喜欢男人?”

“什么!你表姐是个女同?”

“你小声点,胡说什么呢!我只是猜测。你看那些女同,总有一个打扮地比较像男的。或许,我姐就是那种。”

陈潇这么一说,刘宏也回忆起来。似乎他的未婚妻身边都是年轻漂亮的女同事,而且她还对她们十分热情。难道那些都是她的情人?什么没谈过男朋友,感情谈的都是女朋友啊!

艹,想到自己竟然和一个内心男人的女人订婚,刘宏就觉得恶心,想吐。

觑到刘宏难看的脸色,陈潇心中得意。这下,我能看你还不和我表姐接触婚约。

面上,陈潇故作轻松道:“刚才应该是我多想,我表姐其实挺温柔的。她会做饭,还会做点心给同事们吃,也很会照顾女同事。”

刘宏心中冷笑:照顾女同事?给女同事做点心?呵,估计用心不纯吧。我就说,徐家比刘家富贵,徐颖又是独女,怎么就偏偏选中我这个中不溜的订婚,原来在这里等着呢。哼,幸好早知道,不然婚后,我不知道被戴多少绿帽子。

刘宏:“宝宝,等找个人多的机会,我就退婚,让徐颖不敢不答应。”

陈潇故作担心:“那会不会伤害表姐?表姐对我那么好,我不忍心伤害她。”

“那我娶她?你不吃醋?”

“讨厌!”陈潇锤了刘宏一拳,“你娶了表姐,我岂不是只能孤独终老。”

刘宏亲了她一口,安慰道:“我怎么舍得你独守空房。当然是把她晾在一边,和你夜夜双宿双栖。想想,还有点刺激。说不定,哪天她加班过度,直接猝死,我还能挣到徐家的万贯家财。那时候,你我可是一夜暴富。就看你舍不舍得将你老公借出去。”

听到这儿,陈潇有一瞬间的心动,但想到自己的人设,并没有表现出来。

“你就会那我寻开心,明知道我爱的只是你,你还试探我。真伤我的心。”

“我错了,宝宝,不生气。”

“反正你自己看着办。我爸妈过年就在说催我的婚姻大事,还说让我去相亲。因为你,人家受了不少委屈。”

“那晚上我补偿你,我们……”

“讨厌~”

刘宏和陈潇调笑起来。都是些不堪入目的话,白绒绒三人也不想再听,换到对面坐着。

三人面面相觑,刚才的瓜太大,撑得三人胃疼。

突然,段知妍厌恶地说道:“你们男人真恶心!”

陶鼐无辜,叫屈道:“什么叫我们男人恶心,你怎么能一杆子打翻一船人。那个女人难道不恶心?”

段知妍:“贱人一对。”

段知妍骂完,越想越气。

“不行,不能这么放过这对贱人。”

白绒绒一愣,连忙问道:“妍妍,你要干嘛?你可不能冲动。”

段知妍气愤:“我就是气不过!那个被他们坑害的女孩太可怜了。被未婚夫和表妹练手背叛,还要被扣脏帽子,真是……陶鼐,我们找个机会整治一下这两人,让他们知道什么是人间疾苦。”

陶鼐连忙点头:“行,我也看着两人不顺眼。”

白绒绒连忙拉着段知妍:“你们可不能胡来,这是栢莯的庆功宴,贸然动手把宴会搞砸了,被家长一顿揍不说,栢莯也肯定恨死你们。”

被白绒绒提醒,段知妍也知道刚才的提议不可取。可是她气不过,不愿意放过渣男贱女。

“难道就这样放过他们。”

“如果你们能确定他们的身份,我有办法让两人好看。”

段知妍好奇:“什么办法?”

白绒绒拿出手机,点开播放键,一段清晰的对话出现。对话的内容十分耳熟,正是刚才他们偷听的内容。

陶鼐一脸惊讶:“表姐,你竟然录音。”

白绒绒:“刚才突然想到的。”

其实这是肖玲教的。偷听到有用消息,录音留证据,说不定以后就有用。

白绒绒将手机收好,对两人说:“我们只用把这段录音给受蒙蔽的女孩,她自会处理。我想,一个聪明能干的女强人,应该能轻松地解决这件事。”

段知妍和陶鼐深角白绒绒的主意不错,手机也不玩了,直接出去,一人守着休息室的一边,眼睛死死盯着渣男贱女的休息室,就等着人出来。

白绒绒也没去管两人,拿出手机给肖玲回了一个电话。刚才肖玲打电话过来,她不方便没接,不知道有什么事。

和肖玲聊完,白绒绒又坐了一会儿,段知妍和陶鼐就一脸兴奋地跑了进来。

段知妍拉着白绒绒就往外走,道:“快走,快走,我们打听好了,我们快把录音给徐颖,让她给刘宏好看。”

白绒绒没动,顺势拉段知妍坐下,问道:“别着急,你们先坐,把情况告诉我,我们从长计议。”

段知妍和陶鼐疑惑地坐下,不明白为什么不着急,一会儿对方离开,他们上哪里找人。

白绒绒笑道:“如果你们是对方,突然有个人上来说,你未婚夫和你表妹背着你勾搭在一起,你信不信。”

陶鼐一愣,老实地说:“我没有表妹。”

段知妍也道:“我只有表姐。”

白绒绒无语。

段知妍嘿嘿一笑,道:“二表姐,我知道你的意思。那你说怎么办?”

白绒绒:“先说说你们打听到的消息。”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踏星我的细胞监狱长宁帝军逆剑狂神从斗罗开始的浪人
相关推荐:
大秦,我都陆地神仙了,系统才来法兰西1794七月流火,八月成魔绝世剑王二婚新妻:总裁别过来腹黑总裁别过来主角是个小透明透明影后你又又又挂热搜了绯闻妈咪,热搜见!影后她又上热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