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栢家宴会1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栢清清带着白绒绒一边和众人交谈,一边和她解释。

“王家和张家是竞争对手,两家见面就掐。今天不知怎么,这两人竟然凑在一起。反正,把她们分开,不让她们当场吵起来就行,其他不用管。都是体面人,不会没事找事。”

白绒绒点头,只要把两人分开,给她们台阶,就不会有吵架的场面。

“李家是小三上位,不过李总一直记得原配的好,对原配的儿子女儿十分关爱,不至于让孩子被后妈欺负。不过后妈的女儿也不是省油的灯,总爱跟在她姐姐身后,一副小白花的可怜样,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姐姐欺负她。原配的女儿被坑过不少,都不愿意和她一起出门。那个穿蓝色礼服的就是李家原配的女儿,她身旁那个白色礼服的就是她妹妹。”

白绒绒顺着栢清清的眼神看过去。果然,好一个我见犹怜的小白花,看着就让人心生怜爱。这不,就有护花使者冲过去主持公道了。呵,男人,傻子!

“那家就刚好相反。前面趾高气扬的是后妈生的女儿和继女,后面像拎包小妹的是原配的女儿。这是真的被欺负,没有装可怜的假象。”

白绒绒转头,果然,又是一个小可怜。妹妹正在使唤姐姐拿食物,姐姐却大气也不敢出,看着就可怜。可惜小可怜长得一般,也没有娇弱的气质,招不来护花使者。好在,对方还知道收敛,只是使唤对方拿东西,没做其他过分的事。

“那个男的帅吧?”

白绒绒连忙看过去,眼睛一亮。

点头。

帅,是真的帅!如果白绒绒没看错,那位似乎是好像是某个挺有名的组合的成员。只是白绒绒对偶像组合不熟,叫不出对方的名字。

“那位是于太太包养的小白脸。”栢清清一脸八卦,“这事在圈里是公开的秘密。于太太和于先生都是强人,两人结婚就是强强联合,完全没有感情。她们的婚姻是开放婚姻,两人公开找情人,谁也不干涉谁的生活。”

白绒绒一愣,她觉得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她怎么在栢清清的话语中听出一丝羡慕。所以,原文中,对男主忠贞不二的女主本质竟然是个渣女,最爱的事小白脸。

“哎呀,不好,这两人怎么碰到一块儿。”

栢清清的眼睛看到两个人,立马变了,赶紧慌张的往那边走。一边走,一边给白绒绒解释。

“那两家正商量联姻,可惜联姻的两人各有各的情人,相互看不顺眼,一见面就互殴,觉得是对方妨碍自己追求真爱。你看,两人又对上了,我们去看看,不能让他们在宴会上打起来。”

白绒绒立马跟上,心中也是紧张。可一过去,没看到武打,只看到两只小学鸡吵架。一个说“你个蠢女人”,一个说“你个臭男人”,你一句我一句,都是些杀伤力极低又傻不愣登的话,听的人怀疑智商。

白绒绒挑眉,问:“栢清清,你确定两人不共戴天?我看是一对欢喜冤家正在打情骂俏,我们就别过去做电灯泡吧。”

栢清清嘴角一抽,无语。

她得到的消息不是这样的啊!而且,上次她在酒吧中见到他们,一人搂着一个美女/帅哥,一脸嫌弃地看着对方,手里捏着啤酒瓶,就差打起来。这次是咋了,是换了芯子,还是她上次看到的是幻觉?

栢清清很郁闷,不想吃狗粮,带着白绒绒转身就走。

刚一转身,就碰上苏媛媛。

苏媛媛:“清清,好久不见,你想我了吗?”

苏媛媛走过来,一把抱住栢清清,一脸笑容。

“哇,清清,你这一身好漂亮,红色真的好适合你。过年这几天,我天天跟着爸妈去拜年,每天还得面对长辈们各种爱的关心,都没有好好休息过一天。你看我这脸,都憔悴了。”

苏媛媛的话多,一个劲儿的拉着栢清清说话。栢清清也很高兴见到苏媛媛,两个小姐妹好久不见,脸上全是笑容。

白绒绒本来站在一旁欣赏美女,却不知自己也是别人眼中的美景。

“你好,我叫韩缜,今年二十一,不知我有没有这个幸运,和小姐互通姓名。”

温柔清朗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白绒绒一愣,转头看向搭讪的人。

这个叫韩缜的男人有一米八以上,白色的西装,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年轻俊美,如同童话里的王子。

白绒绒发愣时,栢清清和苏媛媛也注意到这边的情况,立马凑了过来。

苏媛媛锤了韩缜一下,替对方介绍道:“这是韩缜,我表哥,从京市过来玩。家里也不好玩,我就代他来参加你家的宴会。这是栢清清,我的好朋友。”

韩缜点头微笑:“你好,栢清清小姐。不请自来,打扰了。”

“韩缜先生,欢迎你来f市。你是媛媛的表哥,就是我的朋友,希望你今晚在我家玩得开心。”栢清清礼貌点头,又拉着白绒绒介绍,“媛媛,你不是一直想见我妹妹吗?这就是我妹妹栢绒绒。”

“啥,她就是你传说中的妹妹?”苏媛媛一脸惊讶,难以置信地看着白绒绒。

这容貌,这身材,这气质,说实话,比栢清清高出不止一档。刚才远远看到,她还在猜测是栢家的那位贵客,没想到对方就是栢清清的妹妹。传说中,栢家二小姐是个宅家的书呆子,她还以为是挂着黑框厚底眼睛的刻板形象,没想到真人和传言差距竟然这么大,太让人难以置信了。

“她真是你妹妹?”

“你这是什么话,我还能说谎不成。”

“可不是说她……”

“说什么?我不是告诉过你吗,我妹妹长得挺漂亮的。”

栢清清虽然有些嫉妒白绒绒比自己美,也不太喜欢白绒绒,但她给自己长脸,栢清清还是挺得意的。

栢清清得意:“怎么样,我没骗你吧,我妹妹真的很漂亮。”

苏媛媛花痴地看着白绒绒,忙不迭点头:“岂止很漂亮,是非常漂亮。我表哥可是学摄影的,美女见过无数,能让他破例搭讪的女孩,岂止一个‘漂亮’就能形容的。”

“说什么,什么叫美女见过无数。”韩缜瞪了苏媛媛一眼,连忙对白绒绒解释,“我学摄影,平时会兼职给同学拍照,对象不限男女。刚才是我唐突了。我没有其他意思,只是突然有了灵感,想邀请栢小姐做我的模特而已。”

苏媛媛连忙给韩缜帮场:“对对对,我哥这人眼里只有艺术,绝对是个好人。我用我的人品担保。”

栢清清撇嘴:“你有什么人品?你还是离绒绒远点,别坑了绒绒就好。”

帅哥搭讪白绒绒而不是自己,栢清清有些嫉妒,但也只有一点,毕竟韩缜并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加上苏媛媛在一旁插科打诨,栢清清很快放下心思,和苏媛媛闹了起来。

苏媛媛假装伤心:“呜呜呜,清清,你怎么能这样说我。我难道不是你最爱的女人吗?”

栢清清嫌弃:“不,从来都不是!”

苏媛媛:“呜呜呜,苍天啊,大地啊,夭寿啊,有人抛妻弃子啊!”

栢清清:“哭吧,女人是水做的,多哭点加速水循环,对身体好。”

苏媛媛:“啊——”

看着栢清清和苏媛媛笑闹,白绒绒忍不住相亲自己和徐欣然,忍不住会心一笑。

果然,女孩子就不能少了一个好闺蜜。

看到白绒绒的笑容,韩缜的眼睛更亮。

真是太美了,太符合他设计的毕业主题。

为了自己的作品,韩缜又厚着脸皮邀请白绒绒。第一次做这种厚脸皮的事,韩缜十分拘谨,耳朵都透着红。

“栢小姐,我刚才的邀请,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韩缜小心翼翼地问。

“嗯?”白绒绒疑惑,被栢清清和苏媛媛打岔,她都忘了韩缜刚才说了什么。

“就是请栢小姐做模特。”韩缜连忙道,“我的毕业设计缺一个模特。我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人选,今天看到栢小姐,我就特别有灵感。你就是我的缪斯。”

缪斯?

白绒绒知道艺术界很多人都喜欢用这个词,褒义的,贬义的,没想到今天还亲耳听到自己成了别人的缪斯。

眼前这位韩缜,她完全不了解,也不可能答应他的请求。就是她了解对方,白绒绒也不会贸然答应。她现在是有合约在身的艺人,私自在外接活这是大忌,白绒绒不会明知故犯。

白绒绒委婉地拒绝:“抱歉,个人原因,我不能答应。”

韩缜不死心:“为什么?你觉得我不安好心。”

白绒绒忙道:“没有这个意思。”

“那……”

“喂,你这人是傻的吗?我表姐都拒绝你了,你怎么还死缠烂打,非要问为什么。”段知妍从旁边走过来,一脸气愤道,“为什么?明摆着啊。换你,街上遇到一个人,偏要拉着你让你做模特,你答应吗?”

韩缜:“我……抱歉,是我的错。”

白绒绒:“是我个人的原因。不能帮上你的忙,我和遗憾。”

韩缜一看这情况,明白自己是没机会了,礼貌的告辞。

“栢小姐有朋友过来,我就不打扰了,告辞。”

“韩先生再见,玩的愉快。”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逆剑狂神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
相关推荐:
大秦,我都陆地神仙了,系统才来法兰西1794七月流火,八月成魔绝世剑王二婚新妻:总裁别过来腹黑总裁别过来主角是个小透明透明影后你又又又挂热搜了绯闻妈咪,热搜见!影后她又上热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