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的初衷和更新问题。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这是一个上了床,都不一定会结婚的时代。

我们都却向往着牵了手,就能白头的爱情。

那一年,有朋友告诉我说,因为单手解开了初恋女友的内衣,被一耳光打下了床。

那一年,有朋友借酒浇愁,说同居的一年的女友跟他分手了,说不会有幸福,不愿意耽误了青春。

那一年,有朋友向我请教,他喜欢一个女孩,但是不论家境还是学历都相差很远,不敢鼓起勇气去告白。

那一年,有朋友离婚,却开始懊悔当初只顾着事业,而忽略了家庭。

但是,他们因为男女之情而迷茫的时候,我作为朋友,短短的一个下午,却也不能告诉他们该如何去跟女人相处。

所以,有了这本《最强渣男系统》。

故:渣男虽是被人所不喜,但却惯于各种花言巧语来达成目的,以渣男的手段作为武器,去追逐你向往的爱情,才是这本书的本意。

关于更新问题:

这本书20天,上传了20万字,而今天2月20日,就因字数的问题被迫从新书榜上下来了。

而这才是第一周的推荐,作为新人按照规矩,上架的书是不能上三江和强推的,因此只能多存稿,把更新放慢,等到推荐正常的走完,到了上架之后爆更。

新人,新书,求推广!

感谢《穿越三千大道》的章推,感谢书友的推荐,感谢大家的支持。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踏星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龙霸九霄天透视神医在花都三国之魏武元勋魔器大时代仙韵传HP魔法传记吉诺弯刀神级大骷髅神国永恒战争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