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番外三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第二天, 邵听雨来接走小螺蛳,程斐和邵听风便正式回归校园生活了。

因为已经习惯一起睡觉,他们也只整理出一个房间, 等到晚上睡下来时,程斐才意识到这还是头一次在没有小螺蛳的情况下同床共枕。

程斐躺床上翻着身体, 一边想着小螺蛳会不会不适应, 一边又在想着之前同学们的讨伐。

等邵听风跟姐姐通完睡前电话, 他按捺不住地凑过去问:“小螺蛳睡了吗?”

“睡了, 适应得很好,姐姐让我们别担心。”

程斐松了口气, 又问:“他晚上真的不吵人?”

邵听风挑眉:“斐斐被他吵过吗?”

那是真没有。

“别担心了,睡吧。”邵听风把他摁回床上, 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还是有些惴惴不安的眼睛, 低下头亲了亲他的眼皮。

睡前亲亲都是常态了, 每次邵听风哄完小的,就会来跟大的讨晚安吻。程斐被他亲得眯起眼, 干脆下巴一抬,用嘴唇去找他。碰了一下,程斐就觉得任务完成, 正要撤离就再次被捧着脸, 重重的吻砸了下来。

亲着亲着, 他就感觉到什么不对劲,大退那里某种存在感昭然若揭——小炮灰很年轻, 每次深吻都会有这种反应,但以前都是要么用手,要么去洗澡,从来没机会实践下一步。

然而现在, 他们中间没隔着小螺蛳,三个月的修养也让他的身体得到完全的复原,似乎……没什么不可以。

程斐咽了咽口水,心跳剧烈,总觉得要发生点什么事。

谁知邵听风把他亲了一顿,却什么也没干,只深吸一口气就松开他,然后像平时一样躺在右侧。

“斐斐,晚安。”

程斐:“……”

明明没生之前还天天对自己干这干那呢?怎么回归二人世界了,这小炮灰就清心寡欲起来?再说,顶着那帐.篷他就不难受吗?

事实证明,邵听风偶尔抽风的时候能忍常人所不能忍,这样也能睡着。

平稳的呼吸声传入耳中时,程斐都还茫然地睁着眼,一贯睡眠质量好到地震都震不醒的他,竟是罕见地……失眠了。

“哎。”

黑暗中,程斐幽幽叹气,下意识地往床中间扒拉——平时这样扒拉,他能摸到小螺蛳的小胳膊小腿,但此刻,他只摸到邵听风坚实的手臂。

他能感觉到因为这一触碰,邵听风似乎有点惊醒的迹象,原本安安静静平躺的男生突然翻过身来。

程斐顿时懊恼自己吵醒对方,刚要用一个亲亲来道歉,谁知邵听风双臂一揽,把他揽入怀中,下巴抵在他的脑袋上,双手在他后背以一种有规律的节奏轻拍。

那轻拍的动作无比熟悉,然后,程斐就听到了他半睡半醒间的话。

“小螺蛳乖,小声点,不吵斐斐。”

刹那间,程斐突然明白了——原来小螺蛳不是没有夜啼,而是邵听风把他哄好了而已。

他鼻子有些酸,心里愧疚难当,但更多是感动,庆幸从第一次开始就没错人,庆幸小螺蛳的小爹爹是邵听风。

也许手感不对,拍了几下,邵听风就清醒了,一睁眼,就看到怀里的男朋友眼睛湿漉漉的,顿时微微蹙眉:“斐斐怎么哭了?”

程斐却没回答他,而是抬起头,就着被他怀抱的姿势,用力地亲了上去。

所有的疑问都消失在唇齿间,有些话想说却说不出口,只能用这样亲密无间的举动,表达他对20岁小朋友的感激和……喜欢。

他甚至还用力撬开邵听风的唇,就如同对方常常对自己做的那样,宣示着同样的占有欲。

吻因为他的主动而变得热烈,邵听风呼吸一重,反客为主把他压到底下,弱弱地警告:“再不停的话,我就忍不住了。”

“那就别忍。”

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彻底了瓦解某人的理智,年轻的沸腾着的气泡水被顶开。程斐感觉到摁着自己肩膀的手骤然力道加重。

下一秒,衣服就被掀开了,突然灌入的冷空气让他恢复平坦的肚子上起了一层细细的鸡皮疙瘩。

可衣服撩开后,邵听风却没再动了。

空气仍旧热烈,彼此身体的反应也依旧明显,连程斐的呼吸都还乱着,却听到对方声音艰涩地问:“疼么?”

程斐:“嗯?”

他没回过神,低头看去,就见邵听风正在直愣愣地盯着自己肚脐下方的一道疤。

尽管用了最先进的材料缝合,但因为愈合时间尚短的关系,它并能完全复原,还需要一年左右才能变得不明显,这是小螺蛳来到这世界上的一点小代价,即便用任何伟大的字眼形容它,也不可避免有点难看。至少程斐是这么认为的。

他下意识要挡住,谁知邵听风却拿开他的手,俯下头,一点点的,疼惜地亲着那长达十厘米的刀口。

刚长好的皮肉十分受不起这刺激,程斐哪里是觉得疼,他觉得酥得要命,忍不住地抓住了他的头发,咬牙切齿道:“不疼,但你别这么亲那里……”

“哦。”

邵听风果然没再亲伤口,直勾勾地看了他一眼,却是垂下眸,继续下移。

下一秒,程斐就差点爆了粗口。

万万没想到,小炮灰还会做这种事,那感觉简直……舒服到飞起。他觉得,就算今晚发生点什么,他也认了!

宿舍里什么工具用品都没有,最后用的是他自己的东西。这该死的认知让程斐羞耻得脚指头都红通通的,不仅羞赧,还无比难受,但邵听风一反刚才的温柔,强势得根本不讲道理。

妖异的感觉攀升,空气的温度几乎要燃烧起来。恍惚中,他听到邵听风在耳边克制地哑声说:“斐斐,我们得避孕,我本来是要去做手术的,但一直没时间……今天先弄外面,行么?”

程斐知道他是什么意思,身为一个男人,他知道这对小炮灰来说有多残忍。

他凝视着对方汗湿的额,心里暖洋洋的,嘴上却狡黠一笑:“不行。”然而猛地在对方要离开自己时双退缠上。

“——!!!”

等回过神来,邵听风连余韵都顾不上回味,就面红耳赤道:“我、我……我马上帮你清理干净!”

程斐亲了他一下,在他耳边道:“不清,我想要小酸笋和小油果。”

邵听风呆呆地没反应过来,几秒种后才脸色微变,刚要说“别胡闹”,程斐就咬着他的耳朵:“骗你的,我在手术室里做过阻隔,你想怎么弄都行。”

邵听风:“……”

程斐撩完就想跑,但天底下哪有这种好事,下一秒,他就被重新扣住肩。

大放厥词的后果,就是结结实实地体会到20岁小男生堪称恐怖的体力。嗓子哑、腰酸腿痛都不值得一提,等到室内光线逐渐由暗转明,全身感觉已经快要散架,连推搡的力气都无了。

偏偏邵听风还凑到他耳边:“斐斐,再来生个小酸笋,最后一次。”

“……生你大爷!”

程斐彻底晕了过去,昏迷前,他还在恍恍惚惚地想——你们信吗?我居然看到了凌晨五点的太阳。

作者有话要说:我尽力了(烟)

前几天家里的猫毛飞入眼睛导致发炎,所以才没能更上,抱歉啦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逆剑狂神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踏星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神医下山:一切从无敌开始系统逼我虐渣做悍妇酒中踏歌行怀了敌国皇帝的崽后我跑了我怀了暴君的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