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末世我囤千万物资》24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都得死!”一逢头污垢的男人冲出来,将带着火引的酒瓶扔出去,“全都去死!”

他的妻子孩子就是被这些怪物生生折磨致死,明明再过一日就可以抵达H城了。

在末世逃离出来,他们经历多次的丧尸大浪潮,一次又一次地奇迹般活着。

今晚女儿还畅想未来一定要成为世界上最厉害的异能者。

他的女儿才7岁,还没享受到大好的时光。

酒瓶一个接一个摔在地上,空地中央迅速升起一条火龙团团包围住着怪物。

“吼!”

怪物晕掌轰出一道气想灭掉火,不想那火不如它所想那般消失,反而越烧越旺,身体承受着炙烤,又一时半会奈何不了怒火从中烧。

随着四周的气温升高,它在原地焦急地打转。紫光的眼睛忽然变成黑色,和黑夜融为了一体。

四周的风轻和地吹着,很快有人发现了端倪。那风似被人超控,形成一道道旋风,火龙不过片刻消灭了。

蓬头垢面的男人想继续扔啤酒瓶,被风反弹回去,身体瞬间点着,“啊!”

不到片刻,尸体烧成了碳。

有心帮助他的人,还没来得及,他就没了声息,化成炭。

有人吓的连连后退,“不好了,它是异能丧尸……我们打不过的……”

“怎么办,它居然进化了异能……”

“大家快跑吧,不然就跟那个男人一样化成灰了……”

女人临危不惧指挥,“都不要慌,一起用异能攻击它,按原计划引它到东面。”

声音沉稳有力量让人信服,慌乱地如无头苍蝇的人一听,齐齐朝怪物放出异能。

异能齐聚一发,怪物一时之间被异能打得节节败退。

时见跳跃上头顶的屋檐,清楚看到怪物看似是在后退,实际一点伤害都受到,它双眼镇定地地观察着人类站位。

她手腕一挥,手上的长剑如魅影般飞出,破开了它的异能屏障。

长剑在虚空发出的嗡嗡声音让指挥异能攻击的女人,目光一怔,转头,看了眼时见的方向。

怪物低头看着刺穿胸膛的长剑,它丢下断成两节的重型枪,双手握住长剑想要拔出来。

剑身不停地震动,两者不停的对抗。

时见向前一跃稳稳地踩在剑柄上,眼前的怪物感受到一道黑影笼罩,抬起头。

两目相对,怪物深黑色的童孔突然收缩成一条线,它的精神力笼罩在时见身边,企图侵入她的脑海里,却碰到一层透明的屏障。

怪物鼻子嗅了嗅,“是你呀,刚才躲在那里的人类。”它没有张开嘴,声音更像是的从喉咙处发出来的。

方才那大楼明明感受到周围有人类气息,可它的精神力却无法锁定她们的位置。

这个食物和跟刚才的气息一样。

围着的人群听见怪物能说人话,吓得够呛,脸色发白,身体直打寒颤。

他们还没见过有智商会说话的丧尸,第一次见见到难免会乱了阵脚。

女人见那边僵持着,按了下耳朵里的黑色耳机,“计划有变,前面出现不明人物,行动暂停。”

她抬手做了个停止的手势,“Q和L你们两人迅速将伤员带出伤害圈,疏离在小城镇其他幸存者。”

“是。”与女人同一栋楼的Q和L同时应答。

两人立刻转身从二楼的窗台攀爬下去,悄然无声用异能把伤员移送出去。

而这边。

时见细眉轻轻上挑,对它能‘开口’说话有些意外,“你能说话?你和它们很不一样。”说着从背包掏出手枪,直接扫射蜂拥上来的被饥饿支配着身体的丧尸。

毫无意识的丧尸贯穿了头颅后,倒在地上死得不能再透。后面的丧尸成片倒下,层层叠叠如小山堆。

怪物脸颊微微颤抖,喉咙发出诡怪的笑声,像幽灵般让人不寒而栗,“那些低种物怎么配和我们相提并论,我们可是最完美的进化生物……”

时见有个猜想:“你认识秦向阳?”

怪物和秦向阳还有独臂都有种无比熟悉的气息。

而秦向阳是末世前死在江天华放的丧尸口中。

江天华……明日基地……K4病毒……

它们很可能就是和江天华研究的K4病毒有关。

系统给到的只是表面信息,比如细节的K4病毒完全没有提过。

看来想找到答桉,还得先找到江天华了。

“是谁?”这个名字陌生有熟悉,怪物脑袋嗡嗡地响,“谁是秦向阳?我不这个名字,我叫罡。”

时见:“你还有名字啊。”

她的余光瞄到那些人逐渐退出包围圈。

周围人类的气息在减少,怪物扫到斜对面的巷子几个黑影一晃而过。

怪物察觉到对方似乎在拖延时间,霎时间失去耐性,怒吼一声将她震出去,“无耻的人类,竟然想拖延时间带走我的食物……”

时见眯了眯眼睛,“哟,小东西还挺聪明的。”

“我要杀了你……”怪物发出野兽的尖锐嘶吼声,不远处那堆还在进食的紫光丧尸停下动作,脑袋一致扭到同一方向。

“吼!”

它们发出嘶吼声往后倒着走,手里、嘴里还塞着鲜血淋淋的残骸。

速度越来越快,不到一分钟飞奔到怪物身侧。

朝时见发出低沉高昂的嘶吼声,双眼闪烁着强烈的光芒,在黑暗里极其刺眼。

时见没管它们,身影闪现到怪物身前,一掌打在它的胸部的剑柄上。

铜墙铁壁的胸膛破开一个洞,伤口没有一滴血。

长剑上挑着怪物的心脏,发黑的心脏已经停止跳动。

怪物低头,眼珠子穿过伤口,倒着寻到时见的身影,对着她晰晰地笑。

胸膛里伸出无数根扩大版的血管,循着心脏的方向过去,缠上时见的手腕。

皓白的手腕瞬间多了几道黑红的勒痕。

“危险,快点砍断它们。”

在观望的女人忽然开枪打在血管上,时见手腕上的几根黑色血管缩了回去。

时见手腕一翻,长剑切断了缠绕的血管。

怪物收回所有血管,感受到一丝腥甜味,漆黑的童孔倏然扩大,“人类,你很美味,比他们都要美味……不要顽抗了,成为我们的食物吧。”

说着在空气里用力吸了口气,周围的紫光丧尸也兴奋地躁动起来。

真是全所未有的鲜美!

时见挥了挥长剑,那可黑色心脏碎成了粉末状。

怪物摊开双手,召唤四面八方的风,将时见困在其中。“无知渺小的人类,让你见识一下戏弄他人的下场!”

她看着周围旋风,长满了倒刺,只要在进一步就会扎成刺猬。

眼前的怪物和秦向阳、独臂相比,不知谁更甚一筹。

它即能使用风系,能够将风凝成冰,杀伤力瞬间翻了一倍。又有精神力,能和压制到百分五十精神念力的她相互抗衡了。

进化的丧尸还真是不容小觑呢,怪不得它会坚称自己是完美进化物。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女总裁的全能兵王我的细胞监狱光阴之外唐人的餐桌深空彼岸不科学御兽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长宁帝军
相关推荐:
明天将是晴天九龙魔祖和星际大佬结婚后,夫人扛着小包包跑路了星际大佬穿越后,全家都想团宠我被星际大佬娇养后小主播她咸鱼了斩情丝(原名:弃后)清宫吟:凤霸君恩惟吾逍遥快穿:宿主爱撩100式我在异界当监斩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