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末世我囤千万物资》18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审讯室外,基地最高层。

“基地长,又一波丧尸潮来袭,那丧尸王准备进攻了!”某个肥胖的高层气喘吁吁地跑进来。

江天华站在落地玻璃窗前,俯瞰基地外的光景。

两侧站着几名穿着黑色西服的异能者,基地全五分队的队长。

房间没开灯,一片昏暗。

高层抬头,只隐约见到江天华背影的轮廓。

江天华杵着一根龙头铁棍,单手负在身后,高大的身躯无形散发着压力,“童斯那边如何,抓到秦映洲了?”

高层抬手擦了擦额头的汗珠,小心应答,“还,还没……秦映洲暂时还没出现。”

江天华眼里寒光乍现,手里轻轻一捏,铁棍的龙头从头部裂开,“一群饭桶,这点小事都办不好!”

高层大气不敢喘。

这次的丧尸潮来势汹汹,与往日不同,不是小打小闹的偷袭,而是实打实的攻击。

一波接着一波,朝着安全屋过来的。

“基地长,时间已到,实验室全部清空,直升飞机也准备就绪了。”第一分队的矮子队长收到信息,手里盘着核桃上前。

站他旁边的第四分队队长,一脸横肉,“我们先离开这里吧。基地里有引爆装置,只要那丧尸王敢进来,到时候我让他有来无回!”

如果不是童斯办事不利,让秦映洲提前发现他们的计划,他们又何须走到这种弃基地而去的地步?!

“通知所有人准备离开基地。”江天华隔着玻璃看向远方,最高的山头上站着一个男人,他冷哼一声,“启动B计划吧……”

B计划,就是开启基地自毁程序,抛弃基地的所有幸存者。

……

审讯室里。

有人从外面跑进来,伏在童斯耳边,低语。

脑海里响起系统的警报声,【警报,大反派秦映洲黑化值在升高……】

时见慵懒的靠着椅背,“他被江天华抓到了?”

【没有。】系统还气在头上,语气变回了冷冰冰的机械音,【他在来救你的路上。不过……江天华启动了基地自毁程序,再过半个小时,这里将会夷为平地。】

时见冰眸微闪,“为什么?”

【大波丧尸有组织有纪律来袭,不出二十分钟,基地即将沦陷,所有人终将成为丧尸的口粮。】系统毫无感情地播报信息。

晃动的椅子停下来,时见双腿点地,眸子闪烁着激动的光芒,“终于要打起来了。江天华这么着急抓住秦映洲,看来是和控制丧尸攻击基地的背后之人有关系。”

【宿主聪明。】系统拉开后面的地图半块,【丧尸王正是大反派的哥哥,秦向阳。】

时见“啧”了声,“江天华可真阴险,抢了原男主的气运、朋友、身份,还要对他赶尽杀绝。”

“丧尸潮已经攻破第一关卡,基地长和其他队长已经坐上直升飞机离开这里了,老大我们要撤退吗?”手下低声询问道。

童斯听后眸光瞬间变得阴冷冰寒,他挥了挥手,“随时做好撤退的准备。”手下点头安静地退了出去。

他双手撑在桌子上,站了起来,“时小姐,继续我们要做的事情吧。”扭头看着摄像头,“十分钟后,希望得到我想要的答桉。”

话毕,伸手关闭了直播设备。

审讯室外,躲在暗处的秦映洲,死死盯着大屏幕上的画面。

认出了那蓝色液体,正是丧尸病毒。

昨日下午。

他去找了童斯,想让童斯帮助时见几人安全离开基地。

却意外听到他和其他分队队长的对话。

原来这一切都是阴谋。

童斯是他的远房表哥,秦家是个大家族,非常重视亲戚关系,和远方亲戚时有走动。

当年秦家灭门一桉,就是童斯吃里扒外勾结江天华,将秦家所有布防泄露出去,亲自领了丧尸进来。

秦映洲和大哥秦向阳从密道逃脱,不到十分钟就被童斯带人从秘道追了上来。

原来从下水道经过的人,那个熟悉陌生的身影真的是童斯,他当时没有看错。

秦向阳引开追杀的人和丧尸,为他争取活下去的机会,最终惨死于丧尸口中。

但因缘际会下,秦向阳死了但没死成,成了能够控制所有丧尸的丧尸王。

秦向阳逐渐恢复了意识,发现了真相,便想报仇。起初他只能控制一小部分丧失,经过半年时间的进化,他已经能控制大面积的地阶丧尸了。

江天华身边异能者虽多,但末世还是初期,异能不过是初阶。

根本没有能力和秦向阳抗衡。

自从意外得知秦映洲还活着的消息,他们便将目标锁定在他身上,设了个圈套将秦映洲引到基地里,想让他们相互抗衡。

只是计划被秦映洲破坏了,提前通知了秦向阳。

秦向阳控制丧尸潮发起了进攻,基地不出二十分钟便会沦陷。

秦映洲握紧拳头,忍了许久才放下,胡乱抱扎好腹部的伤口,扭头往基地大门走去。

……

童斯关闭了直播,转头坐回了位置上,澹定地看着手表上的指针。

九分钟很快过去了。

门外还没动静,童斯脸庞肌肉开始绷紧。

“童大队长,你不会是在想是秦映洲闯进来救我们的画面吧?”时见趴在桌子上,抬眸看向童斯,欢乐的笑起来,“那你注定要失望了。”

“为什么?”童斯相信自己的直觉,秦家自古出情种,秦映洲根本不会丢下时见不管。

“因为……”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细胞监狱光阴之外长宁帝军唐人的餐桌不科学御兽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深空彼岸我的混沌城女总裁的全能兵王
相关推荐:
明天将是晴天九龙魔祖和星际大佬结婚后,夫人扛着小包包跑路了星际大佬穿越后,全家都想团宠我被星际大佬娇养后小主播她咸鱼了斩情丝(原名:弃后)清宫吟:凤霸君恩惟吾逍遥快穿:宿主爱撩100式我在异界当监斩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