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末世我囤千万物资》12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真是的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大队长差点咬碎后牙槽,勐一用力紧紧抓住麻绳,同一时间嘴角和手心渗出血液,身体能使上的劲也不多,很快就要到极限了。

垂落在身下的人还不安分,粗硕的手臂横在他的腹部,勒得他头部充血,快要喘不过气来。

“卡!”

麻绳终于是支撑不住了,直接从中间断裂开来。

众人即便着急也无济于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两人直直坠下去,心跳声也随着勐落。

反应过来的人第一时间跑到边上,趴着往下看。

掉下去的两人很快被黑压压一片的丧尸包围住,吞没了他们的身影。

“啊!不可以,我的儿子、我的儿子啊……”陈芳泣不成声,双脚发软差点栽下去,旁人手疾眼快扶住了她。

老六看到大队长掉下去,心都凉了一截,压抑着情绪喊了声,“老大!”

他握紧拳头,一拳一拳打在栏杆上,“如果我留下来帮队长,队长一定不会死!”

队友也悲恸的低着头,见老六自残忙上前制止,“老六,你别这样……”

“吼!”

对面的丧尸一窝蜂涌出来,密密麻麻的朝他们这栋楼怒吼,嘶吼声听着大家头皮发麻。

时见看了眼伤心的几人,出声提醒,“这里要沦陷了,我们得先离开这里,找安全的地方。”

对面大楼的丧尸被楼下的声音引过来,扒拉着楼下的大门。

老六等人很快整理好情绪,和剩余的队友带着幸存者离开楼顶。

……

郑冰香和老六并排走在前面,她紧紧握住手枪,给老六指路。

时见手里拿着短刀,一手拉着小小只的郑秋秋,慢慢下楼梯。

楼梯不宽,但也勉强能容下三个人并排着走,秦映洲靠着墙,亦步亦趋跟在时见身侧。

郑秋秋被牵着下台阶,歪着头看比时见高出一个头的秦映洲,年轻俊朗的少年似乎察觉到偷窥目光,也偏头望过来。

偷看被人发现,郑秋秋吓得连连收回了目光,低头看向自己的脚尖,苍白小脸蛋上渐渐红起来。

时见配合郑秋秋小短腿的步伐,走得并不快,时不时低头看她一眼,见她跑红了脸,便减缓了步伐。

秦映洲也自觉的慢下来,和时见并排走。

一队人很快来到三楼,窗口往下直接到达一处平台,直通校外。

校外极其安静,隔绝了校内的嘶吼声,校外的地面全是腐烂的肉坨,面目全非,不知是动物还是人类的。

老六仔细观察周围,他们所处的这栋楼围着铁丝,将丧尸全部隔绝在另一边。

这栋楼应该就是广播里校长说的一号楼,能够逃生的地方了。

他指着楼下正门和大楼后面的路线道,蹲下去和其余的队友商议,“等会大刘去前门制造声音,周声和我从后面绕过去,对面大楼的大巴开出来,到时候我们在校外集合。”

他转头看了眼平台到地面的距离,“剩余的人原地等待命令,一收到信号立刻将他们带下去。”

队友们应道:“好。”

老六带着几人迅速地分散,往不同的方向走去。

其余的救援队队员带幸存者跨过窗,顺着绳子下到平台。

窗口比较小,每次只能通过一个人,大家虽然害怕随时会有丧尸出现,只不过经历了一次陈芳儿子的事故,大家也不敢不听从指挥,都排队等着下去。

郑冰香排在后面,等待的时间,回头看了眼,突然触到一道瘆人的目光,是陈芳。

经历了丧子,陈芳悲痛欲绝,此刻情绪已经稳定下来,正安静的坐在角落里,死死瞪着胡冬梅和小妞,却很快转移目光,慢慢移到时见身上,被发现后,又瞬间收回去,低垂着脑袋,不哭不闹的。

除了有人爬过窗台发出的声音,队伍基本没人交谈,一时间安静得很。

郑冰香不敢出声,她蹲在时见身侧,拉着她的手心,快速写了几个字。

时见神色不变,拍拍郑冰香的手背,“没事。”

老六那边已经开始行动,丧尸们兴奋的吼叫着,追赶着。

十几分钟过去,所有幸存者已经全部爬到外面的平台上,却迟迟收不到信号,丧尸们的嘶吼声、空气中充斥的腐臭味,敲在了每一个人的心弦上。

随着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除却时见和秦映洲两人,其余人都煎熬的等待,默默祈祷大巴快点过来,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好好活下去。

又过去了五分钟,队里有人按捺不住,躁动起来。

“小队长,我们现在不走吗?”

有人指着外面那辆积满灰尘的大巴:“对呀,外面不是还有一辆车,开那辆不行吗?!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回去开车?”

那人的同伴附和,他一早就注意到这俩车了,“那车看样子是还能开的,而且我们人也不多,一车肯定也坐得下……”

救援队队员站起来,低声呵斥,“嚷嚷什么呢,都趴好了!那车我们昨晚就看过了,零件全坏开不了。”不然怎么可能还要冒险回去拿车!

那人同伴不死心,“那老六队长他们拿不到车怎么办?我们得一直困在这里吗?”

“没错,我们不能一直在这里等死啊。现在下面一直丧尸都没有,我们为什么不先跑,我看对面那栋楼还挺安全的。”

救援队的其他成员蹲在最前面,突然看向铁丝的方向,那边正是校园的正门。

正门那面丧尸不多,全都聚集到1号教学楼另一面。

这边的声音引来了几只丧尸,他们趴在铁丝上,白眼球诡异的盯着平台方向,腐烂的鼻子冲空气嗅了嗅。

救援队低声呵斥一声:“别出声,丧尸们被引过来了!”

所有人立马噤声,不敢发出任何声音,紧张看向铁丝网的方向。

那几只原本安静的丧尸似乎嗅到生人的气息,兴奋的咆孝,很快引起了其他丧尸的注意。

附近徘回的几只折了腰的丧尸,拖着腐烂的小腿,缓慢爬近铁丝。

不过一会儿,越来越多丧尸跑过来,挤在一堆。

本来空旷的空间,空气中充斥着腐臭味,瞬间变得狭小。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踏星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明天将是晴天九龙魔祖和星际大佬结婚后,夫人扛着小包包跑路了星际大佬穿越后,全家都想团宠我被星际大佬娇养后小主播她咸鱼了斩情丝(原名:弃后)清宫吟:凤霸君恩惟吾逍遥快穿:宿主爱撩100式我在异界当监斩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