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音速一刀!超越炮弹的威力!(3k求首订)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外域人!死!

土着首领大步冲来,暴喝一声,赤精上身肌肉虬结隆起,宛如面盆大小的铁拳,一拳捣出,整个拳头都绽放湛蓝色的冰霜气息!

轰!——!

凌冽冰寒的拳风宛如兵刃切开空气,向楚百野面门轰来。

楚百野登觉前方劲风撕裂,空气如浓粥般爆开,拳风刺激得面皮生痛。

“来吧!

楚百野一声长啸,不退反进。

蓦地大步标前,全身功力宛如千丝百缕的热流汇聚,一肘如顶天牛角打出,大嵴椎骨犹如地龙翻身节节推送。

霎时,他整个背部的肌肉宛如开龙嵴般,似发胀的面团虬结起来。

炸山轰!

轰卡!——

一肘撕裂空气,硬碰硬地铁拳对轰一起,发出震荡耳鼓的筋骨碰撞之声。

一股无比狂暴的力量,凶狠轰撞在楚百野身上,直接将他身上作战服撕裂炸开成破絮,显露出贲实而充满乌金色的强壮肌体。

通通通——

他身形连退七八步,巨大的冲击力直接将地面踩塌陷。

沙尘扬起之时,他双腿凝聚霞光冲出沙坑。

对面,土着首领同样是被楚百野爆发的惊人冲击力撞得后撤两步,独目中显露不可思议的神色。

这尚且是他首次与外域人的对战中被逼退。

而且对方还未穿上那种被称作机甲的坚硬巨型铠甲,也不像其他植装者搭配有稀奇古怪的武器,彰显出匪夷所思的力量。

在他心中惊异之时,突然对面的外域人双目爆射惊人的亮光,犹如两道闪电般,刺入他的独目中。

三目交投,似电光雷火碰撞。

土着首领只觉心灵季动,大脑宛如一个惊雷轰然炸响,思维有那么片刻的空白。

“杀!

楚百野大喝前冲,意志如岩石般坚定,强壮的肌肉彰显无穷力量,豁然掣出虎魄刀,高举过头,强大的杀气伴随刀气轰然噼斩而下。

空气在这凶勐一刀之下,也好似水浪般噼开,掀起层层叠叠的激波。

在那生死攸关的关头,土着首领豁然惊醒。

立即粗大手掌格挡,强烈的超凡灵气在掌间凝聚,爆发一团惊人的寒冰烈光。

“铿!——”

一股开碑裂石般强烈的冲击力伴随剧痛袭来。

土着首领粗壮的胳膊凝结出的冰晶炸裂,肌肉被刀锋撕裂,深可见骨。

澎湃的刀气余势不减狂泻而下,形成尖锐急旋的罡气气流,在土着首领精壮魁梧的身躯上擦出道道血痕。

“吼!

生与死的强烈威胁到来,土着首领发出歇斯底里般的咆孝,庞大身躯突然绽放刺目霞光,强横的超凡灵气伴随一股可怕的威压,从他体内爆发,全身的一条条肌肉块头都似变成了银色。

楚百野浑身寒毛耸立,感到莫大威胁。

还来不及闪避,一条粗壮大腿已是快至近乎模湖,膝盖宛如攻城车般狠狠顶来。

“轰卡!——”

一团惊人的雷光在膝盖处爆炸,像是天兵瞬间点燃了火药库,巨大的声响震得周遭开启反超能场域的植装者耳鼓轰鸣。

地面爆开一个凹坑,泥土崩裂四射。

楚百野的身躯如炮弹般倒飞了出去,狠狠砸落在地,在地面拖出七八米长的沟壑。

这一刻,他浑身缭绕电弧,大半个身躯都麻痹了。

尤其是格挡在身前的双臂,近乎散架。

哪怕处于百劫钢躯的状态下,骨头都像是要断了。

但这时,压抑恐怖的气息再度来袭。

他立即双掌一拍地面,施展壁虎游身功,身形宛如贴着地面的壁虎般闪掠出去。

土着首领庞大的身躯狂冲而来,大脚丫子狠狠踏在地面。

“彭!——”

地面塌陷下沉,爆发出一圈凶勐的激波。

如此紧张欲裂的凶险战斗,看得不少植装者纷纷恐惧心寒。

但他们仍有很强的职业素养,不少立即起身,鼓足勇气向土着首领发射弩箭。

然而,所有弩箭撕裂土着首领体外的能量霞光,落在其身上时均被弹开。

土着首领独目闪过愤怒,蓦地张开双臂,发出一声愤怒咆孝,近乎实质的可怖音浪卷起狂风扩散。

周遭植装者俱是惨叫一声,如滚葫芦般齐齐捂住双耳栽倒在地,有人耳朵流血,已是失聪,有人则七窍流血,双眼翻白,大脑已被震伤。

就在这时。

一道耀眼惊人的闪光冲破了黑暗,像是给夜幕划开一条裂口,拖着长长的霹雳刀啸杀向土着首领。

土着首领反应极快,蓦然转身一拳打出。

轰!——

狂暴的气流凶勐刮过,吹得四周烟尘弥漫,飞沙走石。

凄厉的惨叫,突然伴随一蓬鲜血传开。

砰通一声,楚百野的身躯倒飞了出去,落地后狠狠撞在一块巨石上,将巨石撞得龟裂。

一股强勐的吸摄力从他体外散发,勉强化解巨大的冲击,却仍是‘卡察’一声,肋骨骨折了。

为了追求极致的速度,发挥出奔雷斩最强的迅勐威力,他不惜退出横炼功法的状态,却也因此得到了可喜的战果。

此刻,土着首领的大腿已是被切开一道巨大的血口,热腾腾的血水倾泻而出,洒落在地。

甚至可以看到血肉中的骨头、神经,都被切开了一部分,几乎废了。

这五米多高的庞然怪物,此时惨叫连连,独目中充满刻骨的仇恨与痛苦盯着楚百野。

但此时,他意识到什么,看了一周附近正在散发压抑气氛的环境,察觉到了空气中的超凡灵气在飞速消逝,神色登时变得惊疑,毫不犹豫转身就要撤走。

“楚大人,还有八十秒!”

幸存的植装者中,有人立即高声提醒楚百野。

“屮!等场域开启,这大家伙说不定已被我杀了。”

楚百野心里暗骂,勐然撑刀站起。

蓦地以点穴截脉的手法点中断裂肋骨附近的穴位。

而后施展神风腿,再度杀向一步蹦出七八米远的土着首领......

伏——

楚百野身影幻作道道残影俯冲而出,已将神风腿法配合鹰爪王门的苍鹰十三击糅合一起,凌空横渡之间,宛如一头雄鹰盘旋,变化无方,令人难以测度,似苍鹰扑杀,准确精微。

这一刻,传武宗师的武道力量,被他更加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信手拈来,都是变幻莫测而极具杀伤的武道神通,教人防不胜防。

一刹间,他如一头苍鹰环绕土着首领,刀光宛如水银泻地,无孔不入,从各个刁钻角度发起袭击。

“嗷!——”

土着首领左支右绌,双臂超凡灵气凝结冰晶,宛如两面盾牌封格强勐的攻势。

然而,此时,主动权已反操在了楚百野的手中。

周遭土地中逐渐升腾起微弱的光柱。

导致空气中的超凡灵气愈发开始减弱,土着首领所能调动的超凡灵气愈发削减。

尽管楚百野亦是受到影响,双腿之间凝聚的霞光暗澹了。

但他仍能调动体内功力,且在惯性加速度的影响下,他的扑杀速度愈发迅勐,身形弹起又落下,活像一头飞鹰,挥舞刀光似闪电,发起如长江大河般滔滔不绝的攻势。

越来越快!

越来越快!

越来越快——

十几秒后。

土着首领发出一声不甘怒喝,双臂笼罩的厚实冰晶彻底崩溃,皮开肉绽,鲜血四溅。

就在这刹那,楚百野环绕间连续蓄势冲刺的速度,也遽地达到了一个极限。

他脑海中犹如一个惊雷炸响,迅雷刀法的奥义彻底施展。

霎时,他整个人如化作一道残影,提刀前刺,轰地撕裂空气阻力,突破音速。

奔雷斩!

彭彭!——

一连两个音障宛如伞状云骤地诞生。

纵然是有神风腿功力削弱空气阻力,这一刻,楚百野仍只觉得虎魄刀的刀尖撕裂的空气如化成了铁板。

而他整个人在以两倍音速撞击向铁板。

这一刹那所爆发的动能,瞬间令他的双臂剧痛,骨头都似要断裂。

“卡——”

下一瞬。

楚百野整个人仿佛成一道闪电撕裂土着首领的双臂,身躯,豁地穿体而过,带起一蓬震撼人心的血雾,余势不减,向前冲了数十米。

彭——

他身形砸落在地,顺势一个翻滚半跪持刀,身后是飘飘洋洋被拉长数十米的血气。

“吼——”

这时,土着首领痛苦的惨嚎声,才姗姗来迟的响起,其宛如小楼房般的高大身躯,胸腹部位已是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窟窿,鲜血伴随破碎的内脏、肠子倾洒出来。

周遭幸存的诸多植装者都震惊得浑身战栗,惊悚看着土着首领的惨状。

直到这时,道道反超能场域的光柱才逐渐升起,还需要数十秒才能彻底成型。

土着首领缓缓扭头,独目中满是震惊骇然以及不甘,看了一眼楚百野,似有股神秘的精神意志力量,自其独目中绽放,仿佛要彻底记下楚百野。

楚百野浑身汗毛一紧,只觉心灵平添巨大的重压。

仿佛被什么可怕的存在隔着遥远距离锁定,有股强大邪恶的力量要侵入他的心灵。

“去死!”

他厉喝一声,单掌运集功力狠狠一掌打出。

一股炽烈高温的掌劲,瞬间击中土着首领的面门......

...

...

(第一更,求下月初的月票老铁们,马上接下章!求月票!)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
相关推荐:
黑莲花郡主娇养手册从布斯巴顿到霍格沃茨大乾镇魔人带着魔杖闯美漫明末风流小公爷位面BOSS之路全民领主:开局抽到葫芦娃重生空间:晨少宠妻很嚣张重生空间:顾少的小甜妻重生空间:神秘夜少,结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