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宗师气度,孤身潜入【有通知】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陷阱地带已被布置了一个小型的反超能场域,并未启动,以免动静惊扰土着或者其他新星的超凡生物。

三十名植装者组成的作战小队持着杀伤力较弱的磁轨武器,在这里埋伏待命。

楚百野的任务,就是在引出土着首领后,将对方引来这处陷阱内诛杀。

纵然是小型的反超能场域,也是不小的工程,占地达到两百个平方,所需准备的设施重达数十吨,能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就秘密布置完成,足可见效率。

“长官,从启动反超能场域到场域真正生效,需要三分钟的时间,您在引来目标后,需要为我们争取这三分钟的时间。”

埋伏小队的队长向楚百野汇报道。

“三分钟......”

楚百野微微颔首,继而看向孙胜道,“如果真惊动了大家伙,你就照计划带其他人迅速撤离。”

孙胜凝重颔首。

众人当即不再废话,继续急行军直奔古殿而去。

即便走最近的道路,他们也还需要奔行五十多公里。

楚百野照顾大家的体力和速度,四十多分钟后众人才赶到目的地对面的一座计划中的山岭山坡上。

从这个角度,已能看到对面依山而建的一座古殿。

但见那古殿气象肃森,在微弱的恒星光芒下巍然耸立,并非仅有一座,而是三座。

但唯有当中的一座主殿还屹立,另两座廊道相连的偏殿,则都已坍塌成断壁残垣的废墟,远远看去就有股苍凉而厚重的历史岁月感。

众人以光学望远镜查看对面的情况。

可以看到不少形象宛如猿人般的土着蛮人披坚执锐守在古殿各处。

这些土着好似智人时期的人类,嘴凸鼻凹,脸上长黑毛,身上也尽是黑毛,无比丑陋,但体格强壮,手臂也很粗壮,普遍身高在一米七以上,显然力量很强。

除此之外,从他们手持的长矛、弓箭以及斧头甚至盔甲等金属兵刃防具来看,显然掌握成熟的金属冶炼技术。

其中部分土着手里还持着联邦基地战士的现代化武器,显然是战利品。

可以看到,在古殿周遭道路的两旁树木枝桠上,悬挂着一串串风干的宛如葫芦瓢的人头,在夜风中摇晃飘荡,场景渗人而可怖,是土着刻意制造的威慑。

“该死!”

雷鸿低骂,脸色难看。

楚百野也是眼神微冷,尽管心底能够理解土着对外来人的排斥和杀戮,但看到同胞被斩首风干示威,心底还是会涌起怒气。

孙胜皱眉道,“根据计划书中透露,这座古殿与上古文明有关,其中的一些浮凋,也许就是某种强大的武道,或者基因技术讯息,现在看来,这些土着也非常重视。”

楚百野平静道,“这一支土着,是目前发现的唯一解开基因锁的土着,也许他们解开基因锁的秘密,就在这座古殿里,这对你们新武有利。”

几名改造人神色微变,有些警惕。

孙胜眯了眯眼,看了眼楚百野,道,“那么你觉得我们新武该不该得到古殿里的技术?”

楚百野澹澹一笑道,“你不用担心我会破坏里面的东西,正如你所说,骄傲的人,绝不做丢脸的事。

一个人之所以强大,不是因为他的实力强大,而是心灵足够强大,如果我惧怕你们基因锁的力量,我未来的路也就可以止步了。”

孙胜身躯一震,目露钦佩。

纵是在其身后的改造人、植装者们,也不由均是神色显露出了敬意,真正觉得楚百野这个阵营不相同的传武第一人,是高人,具备宗师风范与心胸。

“好了,照计划,你们准备埋伏,我先去了,希望我能顺利帮你们解决很大一部分麻烦。”

楚百野平静道,而后用一套空置的变色作战服将长弓以及虎魄刀包裹。

下一刻,他功聚双腿,施展神风腿迅速下山离去,快逾飙风。

在新星这种超凡灵气浓郁,而科技武器被严重削弱的地方,他真如龙游大海,此刻孤身潜入古殿暗杀,也夷然不惧,因为有自信能全身而退。

反倒是在联邦,一旦闯入某防守森严的城堡或者基地,暴露了行踪,被无数火力锁定,覆盖洗地,那将是万劫不复的下场。

七八分钟后。

他便已如幽灵般来到了古殿附近。

对于外围的诸多寻常土着蛮人,他并未下手,以免打草惊蛇,而是悄然潜入,直奔此行的两个目标,土着大精英。

那是危险级别在C级的强大存在,即便以孙胜的实力,也只能说周旋,甚至有生命危险,对他也存在一定威胁。

想要解决土着首领,就必须斩其左右两臂......

...

古殿内,楚百野恍若神魔,施展神风腿,以令人难以想象的速度,在古朴的廊道之间移动着。

前一刻,他可能还傲立屋嵴,下一瞬已负手悠闲踱步在廊道拐角,恰好避开一些土着的视听,而后又转瞬转出廊道,迅速蹿入主殿附近的廊道。

寻常土着根本察觉不到他的身影。

即便有土着不经意瞥见,在变色作战服隐身效果的影响下,也只道是一阵风吹过。

这是人类高手驾驶机甲都无法办到的事情。

机甲固然可以突破音速,但制造的音爆动静太大。

而楚百野施展风神腿,一定程度可迫开空气的阻力,导致他整个人如真的化身成风,速度极快,动静还非常轻微。

他靠近主殿附近五百米后,停下脚步,背靠一块断裂的梁柱伫立,施展搜天索地功,功聚双耳双眼,催发灵觉,探察四方的诸多气息强大程度。

若有气息强悍的土着大精英在附近,必然逃不过他神妙莫测的灵觉,比科技制造的热成像仪还要管用。

很快,在他的灵觉中浮现出了三道极其强横的气息。

其中一股气息就在对面主殿内,仅仅感应到就令他心生惊兆,汗毛耸立,感受到强烈的威胁。

“土着首领!”

楚百野的呼吸更是调节至若有若无,连全身毛孔也运功收缩起来,避开感应这土着首领,继而探查另外两股气息。

他多年前就与土着高手交过手,很清楚这些土着看起来其貌不扬,但其中的高手还是非常可怕的,在新星与超凡生物的生死对抗中早已磨练出了超凡的感知。

像生物体温的散发,生命磁场,甚至是高手的气机锁定,也许都能引起这类土着强者的感应。

这也实属正常。

生命进化到更强程度之后,很多特异的能力都大同小异。

他捕捉到另外两道精英大土着的气息,不由暗道麻烦。

这两股气息竟然皆处于相距不远的位置,在另一座偏殿废墟中,似乎在那里守护着什么,彼此相距可能不超过一百米。

这么短的距离,他想要悄无声息干掉其中一个土着而不惊动另一个,根本不可能。

至于精神控制的手段,更是不会对这种级数的强者产生太大影响力。

而只要惊动其中一个制造出动静,就必然会惊动土着首领。

“看来......只能尽力在惊动土着首领之前,干掉或重创第二个土着大精英!”

楚百野做出决定,眼神闪过一丝坚决,而后迅速施展身法靠近对面的偏殿废墟……

(通知:可能一号凌晨会上架,明天我会发布完章节后发个感言,老铁这几天看世界杯之余,多关注下我这本小书,到时我也会爆更的,谢谢)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
相关推荐:
黑莲花郡主娇养手册从布斯巴顿到霍格沃茨大乾镇魔人带着魔杖闯美漫明末风流小公爷位面BOSS之路全民领主:开局抽到葫芦娃重生空间:晨少宠妻很嚣张重生空间:顾少的小甜妻重生空间:神秘夜少,结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