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大胆猜测,抵达新星基地(求追读)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最终,自称狂刀的莽汉并未为难楚百野,与之继续动手。

因为楚百野表明,三元归真功乃是他从一处墓地内得到,是陪葬物中的一种,被他拿到手后学习,兴许那位创出功法的前辈已作古。

这段话,竟使得狂刀又是大笑,又是大哭,又是咬牙切齿的怒吼,眼神因愤恨而亮得逼人,“老贼,你死了,你死了,但你怎么死得这么早!

你应该死在我的刀锋之下,被我大卸八块,你怎么能这么轻易死了?怎么能啊?

我诅咒你于阴间难得安宁!”

楚百野算是见到了一个人恨另一人能达到的最高程度。

这是恨不得亲手扒了雄主老人的皮,啖了雄主老人的骨后吸血,连仇人死了都不甘,想要亲手解决仇人,不让其轻易死了。

不过,他说的话,也不算欺骗对方。

因为当初发现三元归真功的墓地,便是秦始皇陵。

秦始皇陵乃是当初夏国发现的第一个密地,也是全世界第一个密地。

夏国曾经因为技术问题,为了保护皇陵的完整性,在相当长的岁月里,一直都没有真正对秦始皇陵采取大动作。

直到两百多年前,技术成熟了,夏国打开了皇陵,深入其中,才意外发现皇陵内竟存在上古文明遗迹,被高科技遮掩,因此始终都没有被发现,直到真正进入皇陵,才被挖掘出来。

自此,夏国首先吃到螃蟹肉。

三元归真功,当时就是在秦始皇的陪葬藏书库内发现的,被当时闻名武道界的楚百野得到。

那时新武都没诞生,无人与他竞争。

根据他结合现在的一些讯息猜测,雄主老人包括这位狂刀,应该都是已经死了,精神残念被武道神库的原型金蛋吸收,继而保存了下来。

甚至,他还有一个大胆的猜测,武道神库是被人创造的,那位高人可能就是秦始皇。

因为武道神库也是在秦始皇陵内得到的,秦始皇在创造武道神库后,便将天下间的诸多高手一网打尽,取一缕精神残念储存进了武道神库内,丰富神库。

从当年这位千古一帝焚书坑儒的激烈举措来看,的确有这种作风,不仅对天下读书人下手了,还对天下习武人同时动手了,只不过没有被史书记载下来。

但暂时,他也没有证据证明。

且目前武道神库内出现的人影数量,无论清晰的还是不清晰的,正好是一百零八人,对应他所学的一百零八门武功。

这不知是武道神库只会在他学会一门武学时就释放出一道精神残念,还是武道神库内恰好只储存了这一百零八道精神残念。

具体原由,还须他继续新学一门武学达到一定程度后试验......

因精神损耗较大,加之狂刀的情绪状态不太稳定,楚百野没有再于武道神库内逗留,精神意识退出了武道神库。

这次将狂刀从疯癫状态中打醒后,下次再去串门就要方便多了,慢慢总能将对方那怒斩天山的四十米烈焰刀气学会。

到如今,楚百野也萌生过自创武学神通的想法。

但武学易创,神通难创。

他自觉,底蕴还不够雄厚,仍须积累,当前与前贤高人交手论武,也就是在积累底蕴的过程中。

随着意识苏醒,楚百野精神外放,察觉到精神意念有严重的拉扯与迟缓感。

下一刻,精神一阵割裂般的刺痛,部分意念丢失,但很快又失而复得,感觉就像是精神恍忽延迟了一会儿。

他瞬间收回外放的精神,明白现在还处于虫洞穿梭的过程中,当即闭目养神,观想三元归真功的精要奥义,冥想修炼。

……

时间流逝。

当外界轻微震颤之时,楚百野才彻底清醒过来。

这时,防护舱内响起提示声,虫洞穿梭已结束。

星舰已抵达开普勒新星外不远的一处虫洞反空间,再飞行一个多小时即可抵达开普勒新星。

楚百野和雷鸿走出防护舱,来到舷窗向外看。

外面的星空是一片漆黑无光的地带,只有极远处才能看到星球的亮光。

相对于曲跃引擎星舰不算远的距离,对于人而言就太远了。

这是一片与海蓝星完全不同的星团,由少数几个跳跃窗通道相连接,目前所有跳跃通道都在联邦的掌控之下,分为军用以及商用两种。

楚百野等人走的是军用通道。

此时星舰离开虫洞通道后,迅速疾驰,直奔远处的开普勒新星而去。

...

一个多小时后。

一个看上去宛如海蓝星plus的加大号星球出现在楚百野眼前。

开普勒新星,到了。

这是一颗与海蓝星相同的岩石行星,同样有稳定的光照、安全的运行环境、适宜的温度、存在着液态水、拥有适宜的大气层。

这颗新星围绕另一颗比太阳个头要小一些的恒星运行,星球轨道比海蓝星距离太阳要近一些。

星球表面平均气温比海蓝星稍低,约莫11摄氏度,重力则是海蓝星的两倍。

“这颗星球真是漂亮,和海蓝星一样漂亮,就像是姐妹,现在第二次来,仍是让我震撼。”

雷鸿语气赞叹道。

楚百野双手环胸,平澹道,“这颗星球上的土着可不漂亮,而且有些原始部落的蛮人还茹毛饮血,生活习惯还停留在我们海蓝星的上古时期。”

雷鸿诧异,“但我听说土着中也讲究血脉,有皇族穿金戴银,很奢华也很强大,生活水平有些像我们夏国的封建时期。”

楚百野点头,“是有,新星这边很复杂,与我们海蓝星那边一样,像是很多种文化糅合在一起的世界,他们也并不团结。

当前从新星挖掘到的一些古殿中,找到了我们海蓝星上古文明的遗迹,其中就有多门武学,当年我花了大代价才从一些人手里交易到。

但目前为止,还未发现有土着会武道神通的,倒是最近发现土着中竟有人开启了基因锁,这让我很吃惊。”

二人交流之间,剑天王孙胜等人也出现。

与此同时,星舰速度放缓,发出信号。

下面的新星地表J号基地内,立即有穿梭机飞出,前来接引。

楚百野等人纷纷登上星舰内的运输机。

而后乘搭运输机前往下方的星球。

二十多分钟后,他们成功登陆,来到一片被道道奇异光柱笼罩的军事基地中。

站在新星的地表上,连楚百野也明显感受到了些许不适,心跳略微加速,有种轻微的由内而外的负重感。

超越海蓝星两倍的重力环境,正常普通人来到这里,会感到非常明显的不适,但也仅仅是不适,不会有生命危险。

这时。

一名身材魁梧气质坚毅的将领带领诸多下属,接待他们,是楚百野的熟人,十多年前曾一起并肩作战过,算是晚辈,名叫胡飞。

对方首先上前恭敬与楚百野握手,看着楚百野那年轻得宛如判若两人的面庞,神色震撼而又钦佩。

“楚教官!听闻您的实力再作突破,返老还童,我还不理解,现在亲眼见到,真是宛如神迹,这次有您带队前来相助,我们必能拿下那座古殿。”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
相关推荐:
黑莲花郡主娇养手册从布斯巴顿到霍格沃茨大乾镇魔人带着魔杖闯美漫明末风流小公爷位面BOSS之路全民领主:开局抽到葫芦娃重生空间:晨少宠妻很嚣张重生空间:顾少的小甜妻重生空间:神秘夜少,结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