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乾皇,不过如此!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太虚三十三重天,第一重天。

剑胎元神,立在虚空中,四周天地源源不断的信息,插着苏子安汇聚而来。

无时无刻,在剑胎元神之下,都在壮大自身的眼界,吸收天地间信息。

天地交感,天人合一,这就是凝聚出元神的好处,能与天地相互交感,明悟天地至理。

在第一重天内,一株株灵植散发着道道灵光。

一株青莲落在一方黄土上,莲花本应该在河中生长,出淤泥而不染。

但这一朵青莲种在黄泥土,丝丝暗澹的光辉在黄泥土上流转,这一方黄泥土是一方宝物。

青莲有半人之高,莲花绽放,莲叶浅浅,一股股沁人心扉的香味传来,与其他灵植的香味交织在一起,形成这一重天的特色。

在这一重天内,虚空突然一颤,只见一位手持笏板的朝廷命官直接出现在太虚天中。

他的身影虚幻,应该不是以法身沟通的太虚界,而是以其他手段降临到了此界中。

只见此人身穿日月官服,行走在太虚第一重天内,随后抬入第二重天,朝着第三重天行去。

他想要拜见乾皇,需要经过三十三重天,进入大罗天才能见到乾皇。

日月官服,年岁不大,正是诸天司。

诸天司进入太虚界后,不敢张望,硬是没有发现苏子安在此地。

他虽然感觉到第一重天内有人存在,但他没有回头,一直朝着通往大罗天的通道行走。

“诸天司!”

“乾皇!”

诸天司来找乾皇做什么?

天佑岭一战,诸天司欲要带走朱果树。

怪不得扬州知府能请出天钦司的司正,原来天钦司的目标是朱果树。

再看看三十三重天内,这么多的灵植,这些都是天钦司搜刮来的灵植,种入太虚界,形成这一方人间仙境,

是乾皇让诸天司搜刮江湖上的灵植!!

朝廷鹰犬,乾皇走狗。

苏子安脸色微微一变,他虽然没有学过先天算术之道,但随着神魂壮大,如今又凝聚出元神,念头通达,明察秋毫,瞬间就完成了这一次推演。

“我穿越当天,一位四境的江洋大盗潜入苏府,抢夺苏府内的朱果树,但是他拿走的灵植应该是假的。”

“于是三天后,就有漠北的刀客来挑战我。”

四境武者,武林泰斗,在宗门大教中是长老掌教这个层次,是成名江湖的一方霸主。

扬州城的第四境武者少之又少,诸天司就是其中一位。

如此一来,此事就说的通了。

诸天司潜入苏府盗窃朱果树失败,漠北刀客前来挑战我,想要威逼利诱,让苏府交出朱果树。

但是从漠北来的真正刀客不知为何原因消失了,很有可能是死了。

于是,诸天司亲自假扮漠北刀客,以一尊四境武者身份战扬州苏公子。

中途又出现了意外,这位司正无法动用真气,在大意之下,被苏子安一招制敌。

随后丘太冲护送朱果树前往太素山,天钦司的诸天司又主动出面护送。在天佑岭抢夺朱果树。

来龙去脉,尽数呈现在眼前。

一叶知秋,洞察天地,这就是元神的强大啊。将种种蛛丝马迹汇总在一起,推演出天地棋局。

苏子安有些迷恋这一重境界了。

诸天司的身影消失,太虚界第一重天内虚空涟漪,周遭的天地灵气震动,一缕缕光辉不断洒落,随后一道身影就这么凝聚成型,站在苏子安面前。

那是一尊老人,一黑发老人,身躯微微句偻的第一境武者。

他身穿黄袍,身上的帝皇气息太过浓郁,虽然没有真气傍身,但真龙气息几乎凝聚成实质!

乾皇化身!

苏子安念头一动,浮现出这个想法。

“法身道友,这是朕第一境的化身,有朕第一境八成实力。”

“武道修行,筑基为重中之重,肉身是船,神魂是幡,想要走到武道深处,肉身筑基马虎不得。你若是入太虚界,成为太虚天主,朕可以教你炼体。”

乾皇声音浩荡无穷,充满了自行。

你不是法身强者吗?五境修士。

难道你就不想肉身筑基,未来踏入武道巅峰吗?

这对于任何一尊武者,都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乾皇,这就是你的肉身境的实力吗?”

苏子安笑了。

若是第五境的法身真人出手,他只能仓惶遁走,但在三境中,他还真不虚任何人。

肉身无垢无尘,圆满无漏,宝体晶莹,劲气合一,明劲暗劲化境,换血洗髓多达数百次,在加上先天紫竹镇压肉身,天地灵气无时无刻冲刷脏器。

苏子安已然达到仙武巅峰,甚至可以冲击神物肉身。

他心念一动,肉身境的种种感悟凝聚,随后在第一重天内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变化。

一具肉身正在凝聚中!

虚空造物,凭空捏造,竟是完美的呈现苏子安的肉身,一丝不差,就连气血都是那般的烽火狼烟。

天地灵气,豪光璀璨,组成苏子安的肉身境身躯!!

这一尊肉身琉璃,宝体璀璨,头顶挂着烽火狼烟,心跳之声好似铜钟大鼓,血液流淌如泉水叮冬,五脏发着神光,有五尊神明入住在五脏中,那一根根骨头依附着光辉,如同神明的骨头,充满了各种宏伟之像。

剑胎元神一动,进入刚刚凝聚出来的肉身。

“嗯?如此完美?”

苏子安看着自己现在这一副创造出来的肉身,心头骇然。

这等手段近乎造物级别,绝对不属于仙武层次,甚至有可能是神武手段。

千变万化,滴血重生,造物虚空!

苏子安的换血数百次,有滴血重生的一丝属性,但被天地桎梏,无法做到滴血重生的效果。而想要创造出入这等肉身,第五境的法身做不到,好大先生在内景中都无法勾勒出如此肉身。

乾皇为何能做到?

“乾皇应该是借用了法宝!”

太玄有神钟,太素有神鼎,大乾自然也有宝物。

苏子安的骇然之意已经消失,恢复了道心,他探查着自己这一具新躯,四肢百骸,全身筋骨,五脏六腑,甚至连经脉都在一一巡视中。

完美无瑕,宝体璀璨,苏子安都未发现原来自己的肉身竟是这般强大。

他一直在藏拙,因为他知道,只要挖掘出神明埋葬下的宝物,他就能成为天下第一。

别人是没有成长起来的天才不算什么。

他是没有挖掘出宝物的苏子安不算天下第一。

但此刻,肉身异像尽数显化,各种奥妙一一展现,苏子安感受着肉身的宏伟,望着眼前这一具乾皇化身。

“你确定,这是你第一境的实力??”

苏子安抬手!

没有施展五狱炼体,只是肉身的一击。

五脏中一尊尊神灵起身,血脉流淌,冲刷肉身,一根根神骨晶莹剔透,筋脉骨骼劲气合一。

肉身凭空暴涨三四倍不止,化身成为一尊小巨人,磨盘大小的手掌落下,湮灭天地,虚空都被打爆。

乾皇化身双手负背,睥睨天下,眼中出现一丝骇然之色,但是双手未有行动,蛟龙腾云术施展,想要躲过这一击。

“轰!!”

翻手为掌,磨盘大手落下。

虚空炸裂,血泥乱窜,乾皇化身被这一掌拍成了肉泥!

“不过如此...”

澹澹的声音在太虚界中响起。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
相关推荐:
修行从小兵开始LOL:大司马首徒,治愈全世界大明之后陆医生我心疼木叶黄猿:工资到位,五影干废!功法被破掉,我更强了复仇千金的征途回档06我在凡人的修仙日记我刷情绪也能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