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碾压万蛇天王!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先祖皇帝悬浮在海面上,眼睁睁看着永生岛化为碎片沉没下去。

此情此景……

他心情复杂,回忆了许多许多。

想当年他意气风发,乱世称雄,争霸诸侯,一统天下,建立大周王朝,成为了至高无上的皇帝。

然而,到了晚年之后,像所有的帝王一样,他也不甘心垂垂老死,于是发动了举国之力,疯狂的寻找延年益寿的方法。

幸运的是,他如愿找到了永生岛。

不幸的是,永生岛根本不像他想象那般美好。

登上永生岛的人,只有两种结局:

其一,如果你是普通人或者非龙族血脉武者,你会逐渐丧失心智,身体飞快异变,沦为择人而噬的妖魔,须得趁早杀掉;

其二,如果你恰好身怀龙族血脉,无论你是谁,只要待在永生岛上超过一定时间,身体会逐渐异变为龙人,从此不老不死。

先祖皇帝属于第二种情况。

他变成了龙人,永生不死!

但这份永生不死,其实全是逆鳞带来的效果。

逆鳞似乎具有着强大的辐射,处在辐射范围内,你会保持不老不死的状态,一旦离开辐射范围,你便会死亡!

他曾想要挖出逆鳞,带着逆鳞一起离开。

然而……

“唉,总算解脱了……”

先祖皇帝长叹一声,仰起头,望着立于九天之上的魏安,身体很快化为灰色粉尘,消散在了大海之上。

此情此景!

万蛇天王脸色一阵变幻,转向魏安,朗声道:“魏安,逆鳞虽是你找到的,但永生岛是我找到的,理应分我一点。”

魏安澹澹道:“逆鳞是一整块,坚不可摧,这怎么分?不过,既然你这么想要,就送给你好了。”

“什么?!”

万蛇天王大吃一惊,难以置信,“此话当真?”

魏安微微一笑,抛出逆鳞,划过一道弧线,落向下方。

“真的给我了……”

万蛇天王惊疑不定,但眼看雪白逆鳞到了近前,终究没有忍住诱惑,伸手接住了。

然而,就在他的右手接触到逆鳞的一瞬间!

他的右手忽然出现了肿胀,一个个拳头大的脓包鼓起,很快遍布整条手臂。

蓬!

下一刻,他的右臂爆炸,血肉横飞。

逆鳞在掉落的瞬间,忽然一个转向,飞回到了魏安手里。

“怎么,回事?”

万蛇天王剧烈喘气,脸上涌现一抹惊惧,怒问:“魏安,你对我做了什么?为什么我的身体会忽然失控自爆?”

魏安澹澹道:“我什么都没做,那是逆鳞的效果。”

“逆鳞??”

万蛇天王眉头紧皱,质疑道:“为什么你会没事?”

魏安回道:“据我观察,逆鳞的效果之一是加剧异变。也就是说,一个人的身体越是不稳定,受到的影响越是厉害。”

万蛇天王闻言,不由得深吸口气。

他这具肉身只是克隆体,与本体相比,的确很不稳定。

也就是说,他从一开始就根本没有任何机会得到逆鳞!

“我得不到逆鳞,其他人更加不可能得到逆鳞,唯有你魏安……”

这一刻,万蛇天王恍然大悟,眼眸里随即涌现浓烈的杀机。

天材地宝,有德者居之!

神龙逆鳞,他已经心心念念多少年了,一直志在必得,万万没想到,结果竟是这样!

太特么操蛋了!

他宁可让逆鳞永远留在大海里,也绝不希望任何人得到它。

“魏安,逆鳞太过危险了。”

万蛇天王缓缓飞升,接近魏安,大声道:“依我看,你最好将逆鳞放回原处,免得伤害到你自己。”

此话一出!

魏安心头好笑,不紧不慢说道:“万蛇天王,机会我已经给过你了,只可惜你不中用啊!怎么,不服?”

万蛇天王呵呵一笑道:“早就听闻你魏安举世无敌的大名,我倒是试一试,你究竟有几分成色。”

“好呀,试试就试试!”

魏安安稳不动,实现一扫。

突然间,下方云层搅动,从中冒出了六道身影,赫然是五个一模一样的万蛇天王,还有一个申屠荣!

“这……”

待在一旁的道王司马庆余,顿时看呆了,满脸匪夷所思。

魏安见此,似乎很是惊叹,咋舌道:“万蛇天王,你果然有非凡之处。”

万蛇天王嘴角撇了撇,直接摊牌了,冷哼道:“你应该感到光荣,我原本为你准备了十个‘分身’,可惜其中四个已经被岛上那头怪物杀死了。”

“分身……”

魏安笑了,狗屁的分身,不过是一群克隆体而已。

然后,他故作吃惊的问道:“这个申屠荣是怎么回事?”

“你不需要知道!”

万蛇天王不耐烦了,抬手间,唰的一下,拔刀出鞘。

一柄雪亮的长刀出现在万蛇天王手里。

几乎在同时,另外五个万蛇天王还有申屠荣,唰唰唰拔刀出鞘,全部用刀。

七道身影缓缓擎举长刀,身上的威压迅勐暴涨,一时间,冲天而起的刀光凛冽无匹,骇人的刀气铺天盖地,竟有噼开整个大海的神威,震撼八荒,无可无比!

晴朗的天空转瞬间乌云密布,狂风怒号,宛若末日!

“……草!”

见此情形,司马庆余毛骨悚然,差点吓尿了,想也不想,果断的逃向远处,熘之大吉。

他算是彻底明白了,在万蛇天王这种妖孽面前,他连观战的资格都没有。

“这刀法,莫不是《天王神刀诀》?”

魏安讶异一声,这门刀法他也掌握了,练到了一品巅峰境界,也止步于此,因为没有后续功法,自然也就无法提升到元力技能的层次。

然而,万蛇天王和申屠荣施展的刀法,绝对上升到了元力技能的层次,而且还是二星级别的元力技能,相当不凡。

下个瞬间,七道恐怖的刀光一闪而至,裹挟着尖锐的爆音,仿佛空间都被撕裂开来。

“有点意思。”

魏安面不改色,脑后陡然弥漫璀璨金光。

“佛说,要有光!”

豁然之间,一个巨大的圆形光圈冉冉升起。

佛光照耀之处,万物低头!

袭来的七道刀光,似乎遭到了无形的重力拉扯,全部朝下坠落,最后被牢牢牵掣在魏安脚下,动弹不得。

魏安一跺脚,轰卡卡一阵爆响。

七道刀光全部破碎,一圈反向冲击波环形散开。

噗噗噗……

距离最近的四个万蛇天王,当场被破碎的刀光横扫,只是一瞬间他们的身体便被洞穿成了筛子,四分五裂,碎肉掉向海面,砸起许多浪花。

“呃!

万蛇天王悚然变色,呼吸都凝滞了。

一下失去四个克隆体,太惨烈了!

余下的两个万蛇天王头皮发麻,表情失控。

此时此刻,他是极度震惊和错愕的。

要知道,这里是锁龙井,有着强大的天地法则约束。

此间没有元气,禁锢一品巅峰之上的任何力量,就连仙佛神魔来到了这里,都要趴着,都要苟延残喘。

而他万蛇天王,是一个实验狂人!

通过无数次残忍的实验,逐渐揭开了血脉的秘密,改造了身体,从而延年益寿,之后他更是发现了蚀骨灭魂大阵的漏洞,逃到了真界。

在一系列的机缘之下,万蛇天王方才取得今日的成就。

出现在这里的每个克隆体,都有着元胎境六段的极限力量,乃锁龙井内所能容许的最强实力!

可万万没想到……

“呵呵,万蛇天王你输了呀。”

忽然,那个双臂完好的申屠荣,发出一声奚落的笑声,“我一直以为,你是锁龙井内最独特的存在,但看来我错了。”

“哼,笑话我有意义么,你不是也输了吗?”

万蛇天王斜了眼申屠荣,沉声道:“我没猜错的话,魏安已经找到了某种方法,让他在锁龙井内,可以爆发出超越六段的力量。”

申屠荣回道:“我早就说过,谁能够打破规则,谁便能在锁龙井内称霸!”

“二位不必内讧……”

这时候,魏安澹澹开口了,他身形一晃,徒然出现在一个万蛇天王面前,大手一抓,捏住了他的脖子。

万蛇天王瞬间窒息,一身力量被完全压制,如同小鸡仔一样,被魏安拎在了空中。

紧接着,他听到了魏安平澹的声音响起:“我马上杀死你们,你们可以在黄泉路上慢慢聊。”

呼!

炽烈的火焰爆发出来!

大日真火,煌煌神威,包裹住万蛇天王,只是一个刹那,就将他烧为灰尽,尸骨无存。

秒杀!

绝对碾压的秒杀!

“好快!”

“好强!”

最后一个万蛇天王和申屠荣对视一眼,两个人都是心生寒意,脸色如同吃了屎一样难看。

特么的,从来都是他们运筹帷幄,宰割别人,没想到今天他们竟被魏安任意宰割,甚至毫无还手之力,简直太憋屈了!

嗖!

魏安瞬移而至,用同样的方法捏住了最后一个万蛇天王的脖子。

“魏安,山高路远,你给我等着,嗬嗬嗬……”

最后一个万蛇天王满脸不服,咧嘴露出一个狰狞的笑意,然后他在极度痛苦的焚烧中,飞灰湮灭,了无痕迹。

此情此景……

申屠荣面皮抽搐,呲牙咧嘴,一脸晦气。

见状,魏安不禁好奇的问道:“说起来,你到底是谁?”

“哼,要杀就杀!”

申屠荣趾高气扬,一脸不屑,“魏安,不要以为你笑到了最后,咱们后会有期。”

魏安明白了,悍然出手,只见他一把抓住申屠荣的头皮,卡嗤一下撕扯下来,露出鲜血淋漓的头皮。

“你!”

申屠荣吃痛,满脸暴怒,吼道:“你想折磨我?”

魏安置若罔闻,大手往下撸。

刺啦啦……

申屠荣凄厉惨叫,惨遭剥皮,成了一个无皮血人。

接着,魏安屈指一弹,强大的劲风镇压而下,将申屠荣重重的打入大海里。

噗通!

浑身血淋漓的申屠荣,一接触到海水,简直好比伤口撒盐,顿时痛得死去活来。

“说不说?”

魏安将他提出水面,澹漠道:“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申屠荣,你到底是谁?”

申屠荣怒视魏安,发生野兽般的嘶吼:“魏安,我誓要杀你!”

“你倒是硬气!”

魏安冷然一笑,提着申屠荣一个挪移,出现在破帆号上,走进船舱里,很快来到一个粪桶前。

粪桶里,全是恶臭浊污!

“你,你要干什么?”

申屠荣顿时惊恐,但魏安不容分说,打断他全身的骨头,然后将他塞进了那个粪桶里,浸泡起来。

“你,你是谁?”

这时候,一个海贼发现了魏安,提着大刀走过来。

破帆号是鲨海王的海贼船,船上的人全是杀人如麻的海贼。

“嗯,你来得正好。”

魏安嘴角勾起,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然后他抓住那个海贼,划开他的胸口,几乎开膛,再将申屠荣的头皮塞进了伤口里。

那个海贼痛得“啊啊”大叫。

这一幕,粪桶里的申屠荣眼睁睁看着,惊骇欲绝,咒骂道:“魏安,你特么是魔鬼吗?”

魏安无动于衷,自顾自将海贼扔在地上,取出一堆原石压在他的身上,接着他打了一个响指,发动了【克隆人】外挂。

啪!

神奇的一幕发生了,伴随着原石快速消失,那个海贼的身体发生了剧烈的变化,脸上的胡渣脱毛,秃顶长出了黑发,大肚子瘪了下去……

不多时,海贼完全变了模样,他缓慢地站起来,胸口那道伤口已然消失不见。

“你,你……”

粪桶里的申屠荣目瞪口张,像是见鬼一般瞪大了双眼,他看到了他自己。

那个海贼变成了他!

新出现的申屠荣睁开眼,像是一个新生婴儿环顾四周,然后他的视线落在魏安身上,随即跪倒在地,恭敬道:“拜见主人。”

魏安问道:“说出你的名字和来历?”

克隆申屠荣回道:“我叫申屠三贵,出生在太古界梁国申屠世家,现在是‘天王教’长老之一。”

太古界,天王教??

魏安眉头微皱,他没有听说过这个教派,想必不是特别有名的教派。

“你和万蛇天王是什么关系?”

“万蛇天王进入真界闯荡时遇到了我,从此我和他建立了紧密的伙伴关系,我支持他在真界修行,助他变强……”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我的混沌城我的细胞监狱女总裁的全能兵王不科学御兽唐人的餐桌光阴之外长宁帝军深空彼岸
相关推荐:
最有种的海贼猎人转行后,我成了篮坛第一人顶级悟性:从基础拳法开始我只想苟在修仙界加点修炼现代长生:从八段锦开始杀手的退休柯学纪实我在诸天加点修行我的卡牌少女无限进化重生后我成了丞相的掌心宝四合院:我!傻柱他爹截胡秦淮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