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又特么是猎人之皇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哗!

紫白色气焰在膨胀,死死挡住刀尖让其无法突进,可五老星比想象中还要强大,能看到那气焰开始产生视觉上的裂痕。

刀尖喷吐着寒芒,赫尔墨斯已经感受到刺痛。

“狗东西。”

赫尔墨斯破口大骂一声,当即掐着黑胡子砸向五老星,此时黑胡子都是崩溃的,在一阵巨大碰撞声中,黑胡子双眼翻白七窍吐血,感觉离死亡更近了一步。

五老星左手挡住,右手握着无上大快刀继续往前突进着。

想要捅穿赫尔墨斯的想法很坚定。

最危险的是又一道身影快速出现,一拳凝聚着恐怖如斯的力量轰向赫尔墨斯,是卡普那个老东西,不知何时也赶了过来。

卡擦。

领域展开彻底破碎,一刀一拳迅速砸向赫尔墨斯,刹那光华间赫尔墨斯缩地成寸发动,一阵斗转星移,地形迅速缩小放大,一瞬间卡普和五老星就出现在百米开外,让两人心惊不已。

“BOSS,快!”

这时一扇门出现在旁边。

布鲁诺神色有些着急。

刚刚可把他吓死了。

赫尔墨斯也没有犹豫,一脚踏入进去,因为五老星和卡普已经飞奔而来,没有想到的是黑胡子竟然在这个时候发力,明明一副要死的样子。

关键还被他挣脱开了。

“桀桀~”

赫尔墨斯十分果断,只是意味深长的看一眼黑胡子,然后身影就消失在异空间内,继续逗留可能会被彻底留下。

因为想要他死的人太多了。

远处战场上还有人抽身赶来。

他赫尔墨斯何德何能,竟然让这么多人关爱,着实有些承受不起。

而黑胡子的求生欲也很强,拖着几乎崩溃的躯体迅速远离着原地,五老星和卡普已经飞奔而来,他不确定会不会对他出手。

尽管他如今还是七武海。

但是猎人之皇最后给他的眼神,不知为何特别渗人,死亡的错觉不但没有消散,反而越发的清晰起来。

“又让那贱人逃了。”

卡普阴沉着脸,看着空荡荡的大气高血压都上来了。

武士刀五老星也是如此。

差一点。

就差那么一点。

此时异空间。

赫尔墨斯嘴角溢血,心脏处的伤口在愈合,刚刚要不是自己反应快,还有纯霸气防御领域展开,搞不好还真会阴沟里翻船。

“BOSS,没事吧!”

曼雪莉使用能力,加快赫尔墨斯的恢复。

“区区小伤,这些老银币果然是在等老子。”

经过这次有惊无险的袭击,他更加确定这些老东西留着一手,就是为了对付他,可谓是煞费苦心。

下次必须再小心点才行。

可惜黑胡子没抓住,但是没有关系,这瘪犊子野心有点大,今后肯定是要出风头的,到时候再动手也不迟。

只希望不会留下什么心理创伤。

外界。

卡普和五老星直接无视黑胡子,在他们眼里黑胡子可没有什么危险,也是黑胡子运气好,还没有夺取白胡子的能力。

否则五老星可不认为黑胡子是没有威胁的。

“船长!

!”

“快走!”

“这里不能待下去了。”

黑胡子步伐凌乱,外形可谓是惨不忍睹,眼中再也没有之前的自信,深怕猎人之皇又毫无征兆的出现。

暗暗果实的能力根本就起不到作用。

对方的体术实在是太强大了。

就这么一下,他已经有阴影。

甚至对猎人之皇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惊惧,那杂碎比他还要卑鄙狠辣,关键还不知道为什么盯上了自己。

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撤!”

拉菲特等人也怕了。

刚刚那两波攻击都让他们身受重伤,以往的傲气在这一刻都转为忌惮,什么计划不计划的,先离开这里把命保住再说。

就这样。

黑胡子海贼团雄赳赳气昂昂来马林梵多实现目标,结果还没有行动就差点全军覆没,最后灰熘熘的赶紧逃命离开。

可谓是倒霉透顶。

黑胡子也愈发觉得自己时运不济。

也不知道是那个环节出现了问题,贼难受。

“BOSS,要追上去吗?”

路奇看向逃之夭夭的黑胡子海贼团,尽管不知道赫尔墨斯为什么会盯上,但出手肯定是有出手的理由。

“不用。”

赫尔墨斯转头看向战场。

他要确保白胡子活着,震震果实不能有任何闪逝,至于黑胡子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抓不抓只是时间问题。

不过也有好消息。

那就是白胡子海贼团在罗杰海贼团残党、革命军、推进城罪犯们的支援下,已经离战场越来越远,且双方的战斗不再像之前那么凶勐。

都有些疲软。

甚至反过来海军已经落入下风,不管是高端战斗还是中端战斗,白胡子这边的临时大团队都是占优的。

有些人也不是刻意帮白胡子海贼团,仅仅只是向海军报仇,亦或者卖个面子。

一个小时后。

双方战斗已经彻底缓慢下来,不管是战场上还是冰原上,到处都是残肢断臂,鲜血已经成为河流,整个马林梵多几乎不成样子。

“停下吧!”

萨坦圣尽管很不甘,但还是发布了命令。

继续战斗下去已经没必要,海军必须留点有生力量,他们这边波鲁萨利诺无法出太大的力,萨卡斯基和库赞重伤,再这样下去可能有生命危险。

麦哲伦早在半个小时前就撤退去上厕所了。

CPO们也是重伤。

空、卡普、泽法、鹤、祗园等等人也好不了多少。

白胡子海贼团这边也是如此,唯有罗杰海贼团、革命军、推进城罪犯们稍微好一些,而且他们已经远离马林梵多。

海军其实还有一战之力,可那样的话只会是弊大于利得不偿失,聪明的掌权者哪怕输也会保持住最大的有生力量。

只有这样才会有东山再起的力量。

如果一把在这里拼光的话,那么未来海军在大海上会失去话语权,同时影响到世界政府的统治。

无论如何海军都必须有足够的力量和震慑力。

不管承不承认,这次海军输了。

罪魁祸首毫无疑问是猎人之皇。

要不是猎人之皇救走火拳艾斯,让白胡子海贼团没有后顾之忧,还有战国这个顶尖战力,海军就有很多文章可做。

一场战争。

只要失去先机,就注定会暗然收场。

最好的办法就是及时止损,否则只会万劫不复毫无东山再起的可能。

不过恶心是真的恶心。

除此之外,萨坦圣还收到消息说百兽海贼团和BIG MOM海贼团有所行动,这可不是个好消息,另外四海、伟大航路还有趁火打劫的势力在袭击海军的要塞或地盘。

也就是说世界政府统治的地方已经乱七八糟。

本来大崛起时代的开启就已经出现这种情况,很多加盟国内部都在闹革命,只是被他们强大的力量暂时镇压。

现在世界政府把力量投入到马林梵多,其他地方自然就缺少震慑的力量,那些长年被压迫欺凌的人自然而然会抓住机会反抗了。

可以说是烽火连天。

一切源头又特么是猎人之皇。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细胞监狱深空彼岸不科学御兽唐人的餐桌长宁帝军光阴之外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女总裁的全能兵王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相爷宠上天,狂妻别太撩邪王霸宠:嫡女要翻天我有一本穿越者攻略重生日常修仙女尊世界的钓系美少年转行后,我成了篮坛第一人顶级悟性:从基础拳法开始我只想苟在修仙界加点修炼现代长生:从八段锦开始万物模拟:开局铜皮铁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