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易连心篇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神殿内,清冷如钢珠撒向冰面,粒粒分明,颗颗透骨的钢琴声在悠扬回荡着。

初九凝循着声音一路走过来,然后就看见了一个穿着燕尾服背影的男子正坐在钢琴前弹奏。

而他身边还坐了一个三岁小童,小童亦是一身整齐的小西服,肉肉的小脸非常认真,小手灵活的在黑白琴键一起弹奏着。

初九凝望着这一大一小的背影,露出一抹微笑,打个响指,她身上便也换上了一套优雅地晚礼服。

等一曲完,小童首先从座位上跳了下来,他跑着扑进初九凝怀里,“麻麻~”

初九凝抱起小家伙旋转一圈,脸贴了贴他肉嘟嘟的小脸,“小捌都可以合奏了,厉害了我的崽!”

小家伙短短的手臂搂着她脖子,“妈咪,你说错了,厉害的是我爹地,名师出高徒。”

易连心含笑走过来,握了她一只手,“要不要点首曲子?让他单独弹给你听听。”

小家伙亮晶晶的眼睛瞪得圆溜溜,“我知道,妈咪肯定又要听那首《梦中的婚礼》。”

被猜中的初九凝讪讪一笑,“我外行人就听个好听。”

小家伙让她把自己放到地上,两只手叉腰道,“这首曲子我都熟到能闭眼弹了!”

她挑眉,看向易连心,易连心浅浅一笑,“他是可以。”

初九凝牵着易连心走向钢琴,“那小捌来给我演示一首闭眼弹的梦中婚礼吧。”

小家伙跑过去,挣扎地爬上了座位,易连心也跟着坐下,因为小家伙腿太短,下面的踏板还须要易连心帮忙踩。

他把可爱的小手有模有样的放好,然后深吸口气,闭上眼睛就开始弹了起来。

初九凝靠着钢琴,一只手托着腮,含笑地看着父子俩,父子俩不仅模样像,性格也颇像,不过又有点不同,小捌偏活泼张扬些,而易连心是个很内敛的人。

等小捌弹完,他睁开圆圆的眼睛看向初九凝,“妈咪,我弹的好听吗?”

初九凝连连点头,给他点了个赞,“非常动听,好听到我耳朵都要怀孕了。”

小家伙脸上的表情懵了一下,而后似想起什么,抿着笑从座位上爬下来,然后对她和易连心说:

“妈咪,爹地,我要去找哥哥姐姐还有弟弟们玩了,你们忙你们的,不用管我。”

说完,他小小的身子就向大门口跑。

反应了会的初九凝抓头说,“他是不是以为我刚才那句话在暗示什么?”

易连心过来抱住她,低头,额头贴着她额头,“难道不是?”

额,真的不是!她只是想形容她的崽弹琴真真真的太好听了,绝对没有什么暗示啊。

“凝儿这话可就不懂事了,小捌都如此懂事,你怎好让他失望呢?”

初九凝感受着他越凑越近的气息,主动一口咬住了他的唇。

其实刚才看着他坐在钢琴前的斯文样时,她的心就被勾的痒痒的了。

但是,她还是要解释一句,她刚才那句好听到耳朵怀孕,真的没有任何暗示,她发誓!

易连心的臂弯将人紧紧抱住,低声嘶哑一句,“恩,你不是暗示,你是明示,为夫必不让凝儿失望......”

害,有种越描越黑的感觉了。

算了,管他暗示还是明示,她先把他吃了再说!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细胞监狱踏星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逆剑狂神
相关推荐:
我的麻辣前妻婚劫傅先生说好要负责天后来袭之傅先生超甜傅先生他晚来风急我家女帝萌萌哒我靠女帝系统攻略反派大佬九个孽徒天天都想犯上寡妇种田好潇洒东京文娱教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