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感言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完结啦~完结啦~完结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书友们,本书到这里,终于是走到了完结。

虽然之前开书的时候很明显到这里故事应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由于是第一本书,各种准备都不充足,再往下写已经有些力不从心了,与其让他越来越崩,让不如让他在我还能控制的地方完结。

不得不说,这本书各个方面都做的不好,非常感谢到现在还在看本书的读者。

经过这一本书之后,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果然作为一个新人第一本书不要想着出成绩不是空话,因为不去做,你根本不知道你到底哪些地方有欠缺,相信下一本我能更好地掌控自己的书。

以前都觉写小说而已,得我上我也行,然而真的上了才发现自己真的就是个鶸。

哈哈哈,好了,感谢大家能够看完这个故事,然后留下那么一点点不要太差的回忆。

如果以后有机会,说不定还会看到之后的故事,如果的话...

那么这一次我也会开始准备下一本书了,因为这一次的写作让我知道前期的准备真的真的非常重要,下一本书我也会针对性地开始着手这些工作了,希望下一本书,能然各位看到更好的我和故事。

BB了这么多,有点不好意思了。

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希望下一本书,大家也过来捧捧场。

——雪天

2020.3.3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宗主他每天都在找虐万岁君王不灭仙域网游之暗影法师侍神戬心之春风吹又生孔雀明凰吾兄万万岁风水贵婿大宋狂医